為什么我家剛買回來的小金毛第二天不肯吃飯喝水,連睡覺也不睡,也不叫不鬧,是不是生病了啊

2022-11-12 19:30:16 字數 3100 閱讀 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狗在3個月內身體免疫力非常低下~在15天左右的新環境適應期~主人一定不要給它洗澡~不要餵雞蛋鮮牛奶(這兩種食物狗狗的腸胃不宜消化容易造成腹瀉等疾病)~15天過後在狗狗完全健康沒有感冒發燒的情況下~帶它到專業點的寵物醫院進行免疫注射~

希望你的狗狗平安成長~呵呵

最後希望尊重答題者的付出~及時選擇最佳答案~選誰都無所謂就是不要掛著不選

小金毛剛剛買回來不肯喝水也不吃飯

2樓:受司大人

因為狗狗在3個月內身體免疫力非常低下~在15天左右的新環境適應期~主人一定不要給它洗澡~不要餵雞蛋鮮牛奶(這兩種食物狗狗的腸胃不宜消化容易造成腹瀉等疾病)~15天過後在狗狗完全健康沒有感冒發燒的情況下~帶它到專業點的寵物醫院進行免疫注射~

希望你的狗狗平安成長~呵呵

最後希望尊重答題者的付出~及時選擇最佳答案~選誰都無所謂就是不要掛著不選

3樓:心心相印的真情

環境陌生,過幾天就好了。

斷奶的小狗一般都不會有事的,只要把食物之類的東西一直準備好放著就行。

4樓:先祖牛頭人酋長

哎呀中招了不會是病狗吧

狗狗不吃東西只喝水沒精神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受到寵物醫院的影響誤認為「細小病毒」很可怕!甚至還因為在醫院裡花了很多錢都沒有把狗狗治好而將狗狗丟棄了!我現在就給大家說明:

寵物醫院對於細小病毒得醫治是採取的輸液,打針!但是不知道他們輸的是什麼液體!狗狗一般情況是一直不見好轉!

一般情況輸液一天就得一百多兩百塊錢!而且狗狗精神一直不好!就算把液體掛上,藥加上症狀也沒有減輕!

「細小」得症狀就是吐,拉!說白點就是和小孩的急性腸炎比較像!只要對症下藥就可以了!

(最好先到醫院確診一下是「細小」還是「狗瘟」然後再拿回家自己對症下藥)

以下就是自家救治「細小病毒」的辦法:

「媽咪愛」(小孩的藥,各大藥店均有銷售)+雲南白藥(粉劑,內服)

兩樣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兩小時以上!

看情況嚴重給量!

嚴重者(4-5天病症)「媽咪愛」一次1\3--1\2支 對紙杯半杯水(根據狗狗大小兌水,我家狗狗是屬於小型犬),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二至三次!

"雲南白藥"一次一點點(大概小孩用量的1\2)對紙杯半杯水

用注射器(去針頭)灌服

一天一至兩次!

注意!兩種藥分開服用!中間時間間隔2小時以上

狗狗一直沒有吃東西,沒有熱量!容易虛脫,所以不能缺水!所以可以在喂藥時將水分補充在狗狗體內!

這樣自家醫治就是比較麻煩點!但是效果確實不錯(我家狗狗情況相當糟糕,但是以為快要不行了!輸了兩天液也不見好轉,醫生居然說沒有什麼辦法了.....結果接回家就這樣治好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耐心!

其實狗狗在虛弱的時候最需要主人的鼓勵和關愛!要對給他說話!多鼓勵他!給她勇氣!他能感覺得到的!

只要有精神了就試著拿軟的食物(不能太油膩)給它吃!一般情況狗狗很多天都沒有排尿了!只要吃了藥不吐了!「排尿」基本上就是開始恢復了!

但是一直要喂藥鞏固!(次數和計量可以相對減少)

祝願所有的「細小」狗狗能夠**!

寵物醫院最狂賺得時候就是在「細小」最多的時候!請朋友們慎重!不要賠了狗狗又舍錢~~~~~

本人是武漢雪納瑞群的群主!學過幾年獸醫!如果認為有幫助請將本答案設為最佳答案!

6樓:芳草幽幽溪水長

注意,金毛如果只喝水不吃東西,糞便發黃,就像檸檬一樣的黃色。那是黃疸的症狀。立刻帶狗去醫院抽血檢查。

極有可能是肝衰竭。狗狗一旦肝衰竭,基本上三天必死,存活率不超過百分之十。一般情況是,糞便發黃,緊接著不吃東西,只喝水,嘔吐。

然後拉黑綠色糞便(其實是血)。接下來呼吸沉重,肚子鼓脹腹部有積液。情況急劇下降。

狗子很快就不行了。而且極其痛苦。勸各位喂狗注意點,別喂人吃的飯菜。

注意飲食規律。洋蔥巧克力千萬別吃。如果診斷出肝衰竭,吊水之後沒有效果,請安樂。

因為這個時候狗狗非常痛苦,而且救不回來了。

7樓:夢色奶源

狗狗常見**一般家裡狗狗生病原因就是以下幾種:1:感冒著涼了或者感冒了都會導致狗狗拉稀。

請注意保持室溫,注意給狗狗保暖。2:吃的過飽尤其為大型犬,吃的過多狗狗沒有消化也會產生拉稀嘔吐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精神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它拉稀麼

如果又吐又拉有可能是細小

但是也不確定因為我家狗狗之前是因為吃了涼的東西就一直吐但是不拉稀就說明是腸胃疾病

如果又拉又吐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測下是否細小

再對症下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感冒了。早點抱去看醫生。要不拖成細小後你會後悔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也是,明天領他去醫院。

12樓:劍嘯滿樓

狗得了細小要絕水 絕食,吃的多血拉的快,死的快,自能輸液補體能, 要消炎,特效藥,**有賣。自己資料也要五百塊成本。我姐大神給狗**過

小金毛為什麼來到新家的第二天不吃東西就只喝水很喜歡睡覺

13樓:

剛到的地方,不習慣,慢慢習慣就會吃東西了。

14樓:具有滷煮

沒事,他只是剛來到新家,有點陌生,慢慢的就好了。

我家金毛不吃飯只喝水怎麼回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狗也是的、獸醫說是夏天的正常現象。

我家金毛犬五歲最近一週不吃食只喝水喝水量大眼睛還紅是什麼**謝謝了

16樓:在盔頭巖寫遊記的白鵑梅

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吧,如果你們那裡沒寵物醫院就麻煩了,一週不吃問題應該很大了,早點想辦法去看醫生吧

月的小金毛兩個月買回來由於沒打完疫苗還是冬天在東北這邊在家呆了兩個月沒出去最近出去遛三天了

你是不是用牽引帶拉著它啊,是的話吠叫就對了,小金毛很喜歡找同類和小孩鬧,我家的4個多月就不用牽引帶了,見到別的狗就衝上去,我不希望它去鬧的時候就呵斥並打它,現在大了只要我不允許它是不會隨便去鬧的。不過最好用牽引帶,否則狗容易跑丟,如果樓主不想它和其他的狗鬧,那在它吠叫的時候就打它。親愛的樓豬 恭喜你...

剛買回來的金毛老是叫怎麼辦,狗狗買回來一直叫怎麼辦

1 首先,需要弄清楚為什麼。一定有原因。一旦找到原因,問題就會解決,金毛總叫,可能有不舒服的地方,或者環境不適合,或者可能有一些特殊的情況。2 小金毛剛離開母親,不習慣。此外,還改變了自己的新環境,這更不合適。可以繼續打 和金毛媽媽的主人聊聊,把小金毛媽媽的用品帶回家一點,給媽媽嚐嚐。隨著母親的品味...

剛抱回來的小金毛有一些問題請教大家

得觀察一個禮拜再去比較好的。主要你也得讓狗狗適應你家的環境,不至於和你產生小小的敵意。再說了,驅蟲和打疫苗儘量要分開進行,既然驅過蟲了,就稍微緩緩再打疫苗現在狗狗儘量不要出去,以免染上傳染病。具體疫苗的話去了寵物醫院人家會介紹的,儘量用進口的啦。畢竟不是吃飯那麼頻繁的事兒,關於吃飯呢。你得弄些軟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