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買羊肉放心嗎,網上哪裡有買牛羊肉的呢?

2022-11-12 22:45:10 字數 3979 閱讀 6752

1樓:無錫心理諮詢

網上買羊肉的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在網路上買你想要的羊肉,21世紀,敢問什麼東西是在網上買不到的?真的是隻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他不賣的,記得某年情人節,某寶上有賣男女朋友的,所以說在網上買羊肉這種事情已經很平常了,有人會擔心買回來壞了,怎麼可能,現在有種運輸叫冷鏈運輸,而且賣家發貨的時候肯定會選最快的空運,經過真空包裝後的冷凍羊肉會在運輸的過程中加入冰袋,保證羊肉在到達目的地後還在低溫狀態,這樣不容易滋生細菌。還有人會擔心買到的肉跟想象的不一樣,這就要買家充分的信任賣家了,儘量多找幾家店鋪對比一下,再看看其他顧客的評價,就能選出你想要的那一款寶貝了,某寶丹城優品不錯。

網上買羊肉,大家都通過網路來交流無法面對面,所以需要顧客對賣家的充分信任,網路時代什麼都可以在網上買到,有誠心想在網上做好生意的人是不會騙人的,所以放心的在網上買羊肉吧

2樓:缺牙阿寳

多看 , 多 辨別 , 還是 有比 較 靠 譜的 , 推薦 肉 生 鮮 平臺 ,這個 可 以 關注 一 下 。

清真羊肉為什麼不帶皮賣?在網上購買新疆羊肉靠譜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地域的羊肉,味道、口感差異極大。

中國西北地區(甘肅、青海、新疆、寧夏)的羊專肉最屬好:

一來 因為西北地區的穆斯林最純,羊的宰殺和烹飪過程嚴格按照清真的標準。比如說伊斯蘭教禁止 煙、酒、豬肉、血液、自死物。羊肉必須去皮,洗盡血液,方可烹飪。

二來 因為西北地區獨特的自然環境生長的羊的品種與其他地方截然不同,西北羊肉 香、嫩、不羶、不膩。好多羊肉僅僅白水一煮,撒一把鹽,都吃不出羶味來,可謂絕佳的美味。

許多東部地區的尤其南方的 帶皮羊肉都有濃重而且難聞的羶味。這些羊肉都不是清真的,而且從味道上和衛生上也是劣等的

有些朋友說 「羊肉味道沒有多大差別」 顯然是對羊肉知之甚少因此,帶皮羊肉不清真有兩個原因:

一、帶皮羊肉也許違反了《古蘭經》的部分規定。

二、對牛羊肉極其挑剔的穆斯林群眾無法接受帶皮羊肉中那種難聞的羶味。

羊肉最好在清真食品專賣店買。網上的羊肉**往往不明,無法肯定其品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宰完羊都是直接剝皮的,羊毛和羊皮一起另賣的。網上買要認準新疆哪出的,發貨後多久能到,如果到了變質了該怎麼辦,畢竟從新疆到內地還是比較遠的

5樓:暮雨落絾詩

說真的,食品你還是在當地買,羊肉這個東西味道沒有多大差別

6樓:桂劉威

京東**靠譜天貓靠譜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的羊肉。最好。

網上**有買牛羊肉的呢?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關注肉生鮮平臺 看看

9樓:貴州搜尋資訊流廣告

這種東西不會賣的,寄過來都壞了,你付錢啊

在網上買的鮮牛羊肉收到時顏色還是血紅的 會不會是用了色素?

10樓:庚飛蘭

不會的,網上的店鋪也很注重聲譽的,鮮牛羊肉的顏色還是血紅的,證明牛羊肉是很新鮮的,現在的物流運送貨物是很快的,你可以放心食用。

11樓:無謂人生

用肉眼是無法看出的,有些現成的也會有這種顏色

12樓:

你可能是因為知道的太多了吧?疑神疑鬼的?不放心就不買,買了還不放心,就花幾千塊錢去檢測一下吧!

13樓:助力甜蜜的事業

有可能,菜市的肉攤老闆,賣久的肉用牛血般液體塗抹,就會看起來很新鮮。具體成分未能瞭解

網上買牛羊肉怎麼檢驗檢疫才可以銷售

14樓:水瓶

讓賣方提供檢疫證明或者生產許可證啊。電子文件發過來就行了。

拼多多上的熟牛羊肉十幾元一斤,真的能吃嗎?

15樓:某個平行世界

看看現在的豬肉都是十幾塊一斤了,牛羊肉十幾塊一斤一看到就有點讓人不可信啊。

就說我們真的牛肉**吧,張家界。估計牛肉十幾塊的**可能要到十幾年前了吧,現在我們這邊的牛肉**最近幾年都是四十塊左右一斤,平常一般是在35一斤左右,但是到年底的時候基本上就在40塊以上一斤了,去年賣到了45一斤,都說冬天要漲到五十一斤了。

經常恨他們交流也知道一些牛肉方面的資訊,我叔叔他們買牛附近的地方都跑過了,重慶,湖北,貴州等地挨著我們這邊的一些地方都去了,**都和我們這邊的差不多。

所以題主說的十幾塊一斤的牛肉真的不知道是什麼牛肉。但是看到很多人說的一些凍牛肉就幾塊錢一斤,不知道這些肉能不能吃啊。我是有點擔心的。

對於十幾塊一斤的牛肉不知道是**來的,就拿我們這邊養牛的人都算過成本了,十幾塊一斤那虧的估計褲衩都不剩了。現在活牛的**都是在13塊左右一斤,在我們這邊更是差不多要14塊一斤,本地牛肉一般只有40%的出肉率,兩種肉牛可以達到45%以上的出肉率,一頭一千斤的牛,買回來大概就需要一萬三左右,只能殺四百多斤肉,就算你五百斤肉,二十塊一斤也是虧本的!所以說那些十幾塊一斤的牛肉,不知道具體是怎麼來的,但是吃起來感覺不會讓人太放心。

16樓:孤城舊夢

拼多多其它東西還可以,生鮮牛羊豬肉等要打個大大問號??國家也沒有給拼多多平臺補貼,現在都是私有企業都想賺錢心都很黑,根本不可能倒貼給你們,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切都明白。

17樓:熱情的hg擇城

我覺得不應該買。畢竟飲食安全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根據常理來看,生的牛羊肉也得三四十塊錢一斤,你熟的牛羊肉才賣十幾塊錢一斤,這裡面肯定有貓膩。

18樓:藍色天空

拼多多平臺上賣的調理牛肉,是用人工色素,香精,,澱粉類和鴨肉合成的假牛肉。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合成肉,亂七八糟的邊角肉放在一起合成的,我是不敢買,買回來也不敢吃

20樓:在於山水之間也

可以吃,包含了肉汁凝固的肉凍,所以每斤含肉其實也就100克

21樓:困死睡不著

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因為拼多多**就是比較低的,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22樓:穎寶的貓

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畢竟拼多多上有大幅補貼,**本身就低,不過為了健康還是注意點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吃。因為一分價錢一分貨,貨源不清楚。

24樓:小蘑菇一杯註冊

如果你在網上找到假牛肉假羊肉的製作方法就知道了,現在造假和詐騙一樣,也是與時俱進,不光是熟的,生的都能做出假的來。成本估計是鴨肉或者狐狸肉什麼的,我就在拼多多上買到假羊肉,投訴都沒用。真太特麼噁心了

編號郵票在網上買可靠嗎,在網上買郵票,從哪裡買是真的

在網上買,只要在一些正規的有信譽的郵票 購買,一般是可靠的。在網上買郵票,從 買是真的 在網上買郵票 1.一般買市場 低的 較低的是真的 製造高仿郵票成本高,這些低檔票因為 低,製造成本都不夠,沒有假的 2.若要買中 格的郵票 特別是高檔郵票 就難說了 因此買中高檔 的郵票最好到開店時間長 信譽度高...

網上購油畫,網上買的油畫哪裡行啊?

我自己是畫油畫 有時候沒事也逛逛 網上的油畫 確實是很無語 很多 在幾十到幾百的畫差多不多都是印刷的 現在還新出了一種數碼油畫 有點像十字繡一樣 按照說明填顏色 簡直是弱智在畫給弱智看 建議不要去買 你可以在同城看看 有沒有畫廊 這樣能看見實物 也瞭解畫師的實力 我在博寶網寶珍 看到有很多油畫在賣的...

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網上買保險可靠嗎?

網路世界紛紛擾擾,上面的資訊很多,虛虛實實,很多人在上面消費,一開始都是有顧慮的,但是線上消費又是大勢所趨,怎麼辦呢?比如我們熟悉的螞蟻金服,微保都屬於線上保險銷售平臺,我們可以把它們看做是現實中的保險 人。我們平時買保險是通過 人,但是出險都是找保險公司理賠,而不是 人。大家對於線上保險產品存在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