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年晚會的韓國男團叫什么歌,小年晚會的韓國男團叫什麼歌

2022-11-13 11:15:06 字數 594 閱讀 4840

1樓:林美琦

cnblue的 can't stop

再加一下cnblue的資料希望對你有幫助!

cnblue,全稱code name blue),韓國搖滾樂隊,由兩位吉他手兼主唱鄭容和與李宗泫,一位貝斯手李正信,一位鼓手姜敏赫組成。2023年8月19日,在日本作為獨立樂隊發行首張日語迷你**《now or never》。2023年1月14日,發行首張韓語迷你**《bluetory》,正式在韓國出道。

2023年10月19日,發行首張日語單曲**《in my head》,正式在日本主流出道。2023年4月至2023年1月,首次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blue moon」,於亞、澳、南北美四大洲12個國家舉辦共計20場演唱會。2023年和2023年連續兩年參加日本搖滾**節」summer sonic「的表演。

2023年10月,作為韓國代表樂隊在第17屆仁川亞運會閉幕式上登臺表演。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2樓:千木成林夢智孝

cnblue-《can"t stop》

3樓:

cnblue的can't stop

《兩個小保姆》中的兩個女孩為什么小小年紀外出找工作

社會問題!家庭問題?還是個人問題?自己琢磨吧 兩個小保姆短文講了一件什麼事,作業幫 兩個小保姆短文講了一件 有一個到美國探親的中國學者,遇到了這麼一件令人深思的事情,兩個小孩子獨立找工作的事情。她們小小年紀為什麼外出找工作?在 兩個小保姆 中主要講了一件什麼事?建議家庭主婦們可以去當保姆,而不是當無...

為什么叫韓國人叫棒子,求準確解釋!不要杜撰的

一般有三種說法 1.棒子的由來,很多人知道韓國人又叫棒子,但對於棒子的由來不甚瞭解其實棒子這個稱號還是乾隆皇帝所賜。棒子也就是棒槌,是北京的方言,也就是愚蠢無知的意識,用老百姓的話就是半吊子。那一年朝鮮的國王來北京朝見乾隆,乾隆很高興,在紫禁城宴請他,席間有人端來一盆淨手水,為了消毒和增加香味,這盆...

求一首歌忘了名字叫什么了,外國的

ti 忐忑 ar 龔琳娜 al 靜夜思 2006年 no.4 al 夜雪 2010年 no.6 by 天下第一菜 t time 4 21.773 00 01.00 04 14.00 忐忑 00 03.00 04 16.00 龔琳娜 00 05.00 04 18.00 靜夜思 2006年 no.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