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么名字,七龍珠有劇場版的嗎?叫什麼名字

2022-11-13 11:15:08 字數 988 閱讀 6190

1樓:旁惜邇

01.gt特別版-證明勇氣的四星球

02.tv劇場版-神龍的傳說 (神龍傳說)03.tv劇場版-魔神城的睡公主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04.

tv劇場版-不可思議大冒險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05.tv劇場版-邁向最強之道

06.tv特別版-悟空父親的故事

07.tv特別版-未來篇()

08.劇場版-爆發無窮潛力的悟空父子(熱血熱鬥!孫悟空&悟飯)09.

劇場版-世界最強的人 (世界最強的高手)10.劇場版-地球保衛戰 (地球超級大決戰)11.劇場版-超級撒亞人孫悟空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12.

劇場版-最強對最強 (強者對強者)

13.劇場版-100億能量戰士 (100億能量戰士)14.劇場版-極限之戰!

三大超級撒亞人(超級人造人13號)15.劇場版-燃燒吧!熱戰.烈戰.超激戰(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16.

劇場版-衝破極限!銀河黑暗霸王 (銀河面臨危機,身手不凡的高手)

17.劇場版-危險!不死的超級戰士 (二人面臨危機!

)18.劇場版-擊倒超級戰士!勝利是屬於我的19.

劇場版-復活的融合!悟空和比達 (悟空與達爾的合體)20.劇場版-龍拳爆發!

除悟空外誰能匹敵 (龍拳爆發,捨我其誰)

2樓:灰色夏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n多劇場版,分別有

100億能量戰士

世上最勇猛的人

世界最強的高手

二人面臨危機

地球爭霸戰

地球超級大決戰

強者對強者.

悟空與達爾的合體

摩訶不思議大冒險

還有很多等等

七龍珠一共有幾個劇場版?七龍珠劇場版有多少部?

01 神龍傳說 02 魔神城內的睡美人 03 摩訶不可思議大冒險 04 爆發無窮潛力的悟空父子 05 世界最強的高手 06 地球超級大決戰 07 一夫當關的最後決戰 08 超級賽亞人孫悟空 09 最強對最強 10 100億能量戰士 11 三大超級賽亞人 12 絕望中的反抗!孤獨的超級戰士 13 燃燒...

龍珠劇場版都有哪些,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樓上已經很詳盡了。龍珠劇場版有哪些 龍珠劇場版有哪些?龍珠劇場版有幾部?龍珠劇場版的介紹 龍珠劇場版12指 英 dragon ball movie 日 劇場版 從1986年開始公映的龍珠系列的各個劇場版。2013年,時隔17年的新作 龍珠z 神與神 3於2013年3月30日在日本上映,本劇場由原作者...

七龍珠劇場版有是復活了遠古的賽亞人

兩人面臨危機,超戰士難以入眠 裡的布羅利,挺好看的 布羅利!基本上他才是龍珠裡面最強人了 復活?只有布羅利了,我覺得他是龍珠裡的最強的。優酷能看,一搜就得,布羅利有三個劇場版。七龍珠劇場版共24集分別稱叫什麼 1 龍珠 神龍的傳說 2 龍珠 魔神城的睡美人 3 龍珠 摩訶不思議大冒險 4 龍珠z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