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傳奇景區,滿潭魚氾濫被用來做魚療,是哪個景區

2022-11-13 17:10:08 字數 972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一直以來我們都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神奇的事情,也是因為這些神奇的事情,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豐富多彩,因此每到假期的時候,我們常看到很多景區基本上都是人滿為患,尤其是對那些愛玩的人來說,越是奇怪的地方越能吸引他的注意力。

中國一直以來都是個愛吃的國家,尤其是對魚這些東西更愛,所以很多地方的魚基本上都是長的差不多就被人逮著吃了,可是在泰國卻有這樣一個景區,裡面有著大大小小的魚,如果就這樣繁殖下去的話,到時候河裡就要被完全塞滿魚了,但卻沒人捕食。而這個景區之所以會有這麼多魚,則和當地的傳說有關。

這個景區就是泰國的魚漂瀑布景區,在這個溪裡面有著密密麻麻的魚,並不是觀賞的魚類,有點像是國內的草魚,可是這麼多的魚卻無人捕食。後來在這個景區遊玩的時候,會發現很多的泰國遊客會在這裡把腳伸進溪水裡,然後做天然魚療,看著周圍的美景,坐著舒服的魚療可以說很是逍遙自在。

小夥伴們是不是以為這就是當地人不捉湖裡魚的原因,其實不是的,後來景區的僧人道出了背後的答案。是因為在曾經這個原始森林裡面長著一種很特別的樹,會不定時的開花,不過它的花是含有劇毒的,常常會掉到湖裡被魚吃掉,因此魚的身體也就會帶毒,所以也就沒有人敢吃湖裡的魚了。

我們不知道傳說的真假,但這個溪裡的魚確實是沒有人吃的。就連這個魚漂瀑布下面的潭裡也是滿潭的魚,估計讓中國的吃貨看到都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只是因為這個傳說,這裡的魚也就成了天然魚療的工具了,並沒有人去吃它們,不過就這樣生長下去的話,那以後這湖裡的魚都要填滿整個潭了。

2樓:秋風體育

是魚漂瀑布景區,這裡的魚特別多,所以都用來搞魚療了。

3樓:喋喋小小峰

是魚漂瀑布景區。那裡的魚居多但傳說有劇毒所以人們都不食用,所以用來做魚療了。

4樓:職場達人紅豆豆

這個景區的名字叫魚漂瀑布景區,因為有一個瀑布的,名字叫魚漂所以得名,在這個景區中有一條小溪,裡面有密密麻麻的魚,很多遊客都將腳放入水中,做一個魚療。

清代傳奇雜劇的傳奇

從傳奇來看,清初的劇壇,氣氛相當活躍。朝代的興亡,民族的危難,以及晚明以來城市工商經濟的蓬勃發展,市民階層力量的壯大,擴充套件了作家的視野,使戲劇創作的題材,從才子佳人的陳腐公式中解脫出來。作家們或秉遺民志氣,假歷史人物與故事抒發胸中的憤懣 或表彰 忠 孝 節義 以鞭撻投降屈膝的 貳臣 或取民間流行...

有關大自然美麗的詩句,描寫大自然美麗奇景的詩句有哪些

1.春風又綠江南岸 2.霜葉紅於二月花 3.天街小雨潤如酥 4.千樹萬樹梨花開 5.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6.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7.採菊東籬下,悠然南山下 8.山氣日夕往,飛鳥相與還 9.一道殘陽鋪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紅 10.可憐九月初三夜,露似珍珠月似弓 11.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

泰國sara的歌曲,泰國SARA的歌曲

不好意思啊 理解錯了 泰國的那個sara的歌有 還有 想說什麼嗎 不重要 總好過難過 等 這些歌都很好聽 別的都找不到了 這個泰國 專題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同時祝你新年快樂 呵呵 多聽過,還有一首yes or no,來自電影,另一個人唱的,還有一個女子組合,唱的一首,在電腦裡,多是10年前的歌了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