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傳奇英雄刺殺的命令,傳奇控制英雄的命令

2023-01-22 23:00:14 字數 1868 閱讀 3854

1樓:duende惡魔

傳奇英雄刺殺的命令為:@longattack英雄刺殺提升等級方法:

1.把寶寶帶到比奇的練功房裡去鎖定練功師。

2.寶寶開啟刺殺。

3.本號站在寶寶和練功師的中間和對面即可。

2樓:網友

在你伺服器m2上看看。 那裡應該有設定的。

傳奇控制英雄的命令

3樓:匿名使用者

@longattact 是英雄刺殺 命令 但不是 刀刀刺殺 比沒打命令高出了 20/100

4樓:匿名使用者

3個,ctrl+e:調整英雄狀態,ctrl+w:鎖定目標,ctrl+s:放合擊,就3種。

5樓:匿名使用者

@longattact是英雄刺殺命令 但不是刀刀刺殺。

6樓:無憂傳奇

英雄操作快捷鍵:

ctrl+e:英雄狀態切換快捷鍵。

ctrl+w:指定英雄攻擊快捷鍵。

ctrl+s:釋放英雄合擊快捷鍵。

ctrl+q:開啟英雄守護快捷鍵。

英雄學習技能後會在戰鬥中主動使用技能,如果你不想英雄使用哪個技能,可以在英雄的技能框裡把那個技能關了。因為英雄的技能是英雄自己選擇使用的,人物本身不能控制(現在可以控制道士英雄召喚什麼寶寶)。戰士和道士英雄攻擊方式只有一種,所以不會選擇攻擊方式、法師英雄則會根據具體情況選擇技能。

英雄不打怪有兩種原因,第一種原因是攻擊模式調的不對,英雄狀態有攻擊、休息、跟隨三種模式,只有切換到全體攻擊模式英雄才會打怪;第二種原因是躲避設定不對,在按f12找到英雄的躲避血量,調低於現在英雄的血量,再用crtl+e設成攻擊就會自動打怪了。英雄躲閃血量只要不是0,任何怪都可以指定攻擊。

怎麼設定傳奇gm的命令

7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在誰那裡,誰就可以設定gm命令,他給了你許可權,但是他沒給你命令!命令開伺服器的人可以隨便改,你可以問他下命令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刷裝備和物品的命令一般是@make後面+空格+物品+數目。

@無敵模式 是無限復活命令 殺人命令@kill+空格+你要殺的人的名字。

刷怪的命令@mob空格+怪物名字+怪怪等級+數量。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gm的命令 刷裝備@make空格 物品名稱 如果後臺該了命令就不行了。

gm命令 @無敵 @管理 @觀察。

10樓:匿名使用者

gm將許可權的命令做了修改,你弄不了的。

傳奇合擊版戰士英雄自動刺殺命令是什麼?

11樓:米筱諾儲

一般情況下只要怪物跑位在戰士英雄的刺殺位就可以自動刺殺,打@longattack開英雄自動刺殺也可以放刺殺的幾率很大。如果英雄學了烈火一般第一刀必出烈火,總之英雄的技能使用是自動的,沒有指定命令,不太可能出刀刀刺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因為有我而知道,我覺得有個真的很不錯的。

傳奇合擊版 英雄的刀刀刺殺命令是什麼

13樓:米筱諾儲

只要怪物跑位在英雄的刺殺位就可以刀刀刺殺,打@longattack開英雄自動刺殺也可以放刺殺的幾率很大。如果英雄學了烈火一般第一刀必出烈火,總之英雄的技能使用是自動的,尤其是刺殺是有要求的,不太可能出刀刀刺殺。

14樓:9199嘟嘟傳奇

@longattact 是英雄刺殺 命令 但不是 刀刀刺殺 比沒打命令高出了 20/100

傳奇戰士刺殺的效果,傳奇戰士職業的攻擊效果?

剛剛看到一樓說有些怪物是有免疫 物理或魔法 效果,我想說這個說法簡直就是放屁,傳奇的怪物除了有毒的免疫,所謂的物理免疫,魔法免疫都是假的,只是他的相應的防禦太高打不掉血而已。如果你調把幾萬的攻去殺你所謂的物理免疫怪保證能秒。刺殺破防,我猜測應該是對一定防禦範圍內的人或怪破防,比如你開個一級有刺殺的小...

傳奇英雄的問題,傳奇英雄問題怎樣只獲得英雄經驗

只獲得英雄經驗可以使用蛋糕來換取英雄經驗,勿優傳奇 雖然只有戰法道三個職業,但這經典的三大職業卻可以通過3v3的戰隊形式完成千變萬化的組合,再加上每人的英雄不同,組合數量又更添靈活。傳奇裡的英雄怎麼控制阿 召喚出來後你可以給他裝備 但是控制不行 法師一般會自己躲避保持距離放魔法 你看下英雄技能設定下...

傳奇GM模式怎麼操作 怎麼設定傳奇GM的命令

我就是個開傳奇sf的 他們說的那些都沒有用 所有的命令都是可以的 在遊戲控制器裡基本命令的選項下 有三個分支 1。玩家命令 命令 3.伺服器命令 1.比如說有的sf 是 加入門派 有的是 加入行會 2.比如說有的sf 刷裝備是 make 有的是 刷 和製造 我可以改成 111這個命令也能用 原來的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