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四歲了流汗有酸味怎么辦,女兒四歲了流汗有酸味怎麼辦?

2022-11-14 01:35:10 字數 3288 閱讀 1600

1樓:可靠的林子

小女兒中醫角度辨證施治屬於脾虛溼盛,氣虛自汗。表現出汗,汗味酸臭,面色萎黃,四肢瘦弱,大便不成型。需要益氣健脾,斂汗固澀。口服龍牡壯骨顆粒及小兒健脾丸。

2樓:

病情分析:

你好,小孩子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兒童汗腺較發達,生長髮育旺盛有關係的。汗腺分泌由植物神經(迷走神經)控制,睡著後,迷走神經興奮導致出汗多,一般以頭、面部出汗為多,但是睡後一兩個小時內就會緩解。這個是不需要**的。

指導意見:

如果伴有易驚,不活潑,骨骼畸形等,應考慮是佝僂病所致,應做相應的檢查確定,積極**,如合理飲食,增加營養,補充維生素,適當增加戶外活動,補充維生素d,鈣劑等

3樓:來自瘦西湖典雅的法正

這種情況小孩子四歲流汗有酸味應該及時帶到醫院去檢查一下他的血液。孩子為什麼老出汗?

4樓:貼就貼闖天涯

那就經常給洗澡唄,注意衛生,洗完身上察點身體乳香香的。慢慢就沒有了。

被子有酸味怎麼辦?

5樓:陌路情感諮詢

1、晒太陽:選擇豔陽高照的一天,把被子拿出去晒晒,放在朝陽陰涼通風的地方,隔一個小時就翻一次被子,用衣架拍一拍,既乾淨又除味,這也是最原始的方法。

2、遇到陰天時把被子架起來,把檸檬汁和水混在一起買個噴壺裝進去,然後往被子上的各處都噴均勻了,等到有太陽時在晒,這樣就可以在陰天時解決異味的問題了。

3、天氣潮溼也是引起異味的主要原因,每天早上起床疊完被子後,在被子裡層放進幾包乾燥劑和香皂香皂根據喜愛的味道選擇,過後還是可以使用的,晚上睡覺的時候就會有淡淡的肥皂香。

6樓:鄞臨婁溶溶

1,羽絨被是最輕盈的被子。陽光充足時,可以將羽絨被拿出來晒會兒,但不要時間太長。在室外(或陽臺)陰涼通風的地方掛晒2-3天,然後均勻輕拍,就會消除難聞的味道了。

也可以用檸檬水噴在被子上,將被子放在陰涼處晾乾一宿,這樣就可以去除被子上的氣味。這個方法很簡單,但是切記最好要用噴的,而不是灑上的。要噴的均勻一些。

2,羊毛(羊羢)被是最貼身的被子。經過碳化、清洗、梳理的羊毛不會有任何異味,包括羊羶味兒。但是放久後難免還會有一些怪味,可以把酒精均勻的噴在羊毛上,將少量黃米撒在羊毛上輕輕抽打或用軟毛刷順著刷1-2遍,脊柱手法一定要輕。

等毛幹後,把黃粘面抖掉,然後將羊毛被緊緊地捲起放上一些樟腦丸悶上一段時間(兩個月左右),羊皮上的羶氣便可隨酒精和樟腦揮發掉。

另一方面,羊毛被最好不要用水洗。有條件的建議乾洗,或者到太陽下晒半小時即可,不可暴晒。晾晒時可以在被子上鋪一塊布,避免烈日對羊毛纖維造成的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容易解決的 呵呵 方法簡單

把晒完的被子在拿進房間以前 進行敲打直至被子蓬鬆就可以了。

原理:被子在晒之前就已經吸附了主人的如汗液 體味 以及人體廢氣 然後晒了一天 加上被子很容易吸附如汽車尾氣等一些氣體 日晒只能是起到殺菌的作用,但是日晒不會幫助您起到去味的功效 但是在晒完被子 進行全面的敲打 就可以使被子中的一些氣味全部被敲打出去

好處:通過敲打 不但可以使 難聞的氣味消失 還可以使被子蓬鬆起來 在蓋被子的時候 感覺非常舒適。

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

8樓:技巧姐

被子蓋久了有異味怎麼辦?教你一個簡單方法,被子乾淨又除菌

9樓:陌上花開大漠

被罩換下來洗乾淨,裡面的棉花掛外面多晒太陽,就是一大清早晒外面通風的地方,下午太陽快落山再收

10樓:咖啡色拉

被子有味了,是因為經過一段時間的日晒,被子中原有的物質發生了化學反應,建議你把被罩拆下來洗洗,或者在晒晒,這樣也許就好了

11樓:笑呵呵

最好把被罩洗洗,屋內一定要通風,起床後把被子翻過來平放晾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繼續晾晒

時間長後被子會蓬鬆 柔軟

而且能殺死細菌

堅持幾天 這樣味道就沒有了

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尤其是在夏天

13樓:

洗一次,連床單,枕巾,**,其他的棉花,被子,枕芯都拿去暴晒。

可以用橘皮,橙皮(水果類)或者臍橙若干放於枕頭旁邊,或者枕頭下,這都隨便你。

有味道關鍵還是在你,平常起床會疊被子嗎?

有否不良習慣?

疊好被子後再用手拍打拍打床單,儘量撫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酸味出現的原因:被子在晒之前就已經吸附了主人的如汗液 體味 以及人體廢氣 在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過了類似發酵的過程 產生酸味

處理方法:1.拆下被罩清洗;2.將被子放在日光下照晒,日晒起到殺菌的作用,在晒完被子 進行全面的敲打,就可以使被子中的一些氣味全部被敲打出去。

好處:通過敲打 不但可以使 難聞的氣味消失 還可以使被子蓬鬆起來 在蓋被子的時候 感覺非常舒適。

15樓:

好好洗洗 就應該可以去除的

16樓:落水雪無痕

洗一洗被罩,繼續晒晒被子

為什麼我流汗身上就有一股酸味

17樓:波儉叢雪

人的汗液中含有很多成分,比如鹽、無機物等等,當然主要是水分。新鮮的汗液沒有酸味,經過微生物的分解,很快就變質,有酸味,時間長了還有酸臭味。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剛出完汗是沒味道的,時間一長,發酵了就出味了,活動完衝個澡就可以了.不必擔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就只有洗澡了!或去醫院

20樓:匿名使用者

誰都是! 每次打完球洗個澡就行了。

21樓:

那時因為出汗是排除體內毒素的過程,一般來說是尿素,在空氣中就會有酸味,那時應該洗澡,但不要超過5分鐘,還要喝一些淡鹽水。

22樓:薩瑋濯香柳

一切都是細菌惹的禍,經常給毛巾消消毒,用肥皂搓是消不了毒的,要用太陽晒。求採納

衣服上被汗浸溼了以後有酸味,怎麼才能把這些味道去掉呢?

23樓:

放一些消毒液「滴露」什麼的

24樓:

你可以在衣櫃裡放一包乾花瓣,花瓣的香味會留在衣服上的,或者是每次穿衣服的時候噴點香水,香水會留到衣服上的,即使是洗衣服香水的味道也不易被洗掉。

女兒10歲了經常撒謊怎麼辦,我女兒十歲了,不學習愛撒謊怎麼辦

發現孩子說謊,大多數父 母會火冒三丈,打罵俱來,但這不是解決的辦法,不是要叱責孩子,要改善說謊的狀況。家長可以借鑑以下幾點做法 一 以身作則,以誠待人 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孩子的模仿能力是很強的,成年人說句謊話,自己可能認為算不了什麼,這可能就會成為孩子撒謊的樣板。如有人打 找爸爸,爸爸不想聽,...

今年21歲,可是女兒四歲了,女兒兩歲的時候因為很多原因所以分開了,現在我想見我女兒,可是男方不給

感情去了,就完全斷開吧,找一個自己的生活。拋開過去的一切。不是你狠心,這就是生活。望採納 你這種情況,只要拿離婚證,向戶口所在地法院申請法律援助,說明情況,要求庭外調解,是可以獲得探視權的。我靠,21歲孩子都4歲了!你多大結的婚啊?真的假的啊 這個你可以找法院解決 實在不行 就通過法律程式。我和以前...

我女兒9歲了還要陪睡,怎麼辦,我女兒都十歲了,天天都要跟我睡,我是她爸爸,我是不是得管她?這樣下去以後怎麼能行啊

陪她呀。反正再過幾年想陪都不讓了 我女兒都十歲了,天天都要跟我睡,我是她爸爸,我是不是得管她?這樣下去以後怎麼能行啊 跟爸爸睡一起有安全感。只是再大了就不行了。她得學會一個人獨處,有些安全感需要自己一個人慢慢建立起來。試著讓她自己睡,慢慢來。除非你想讓她變成一個依賴別人的膽小鬼,否則就鍛鍊她。其實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