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擎的主機板整體質量如何,華擎主機板質量怎麼樣,為什麼老多人讓我買華

2022-11-14 08:30:10 字數 4923 閱讀 8931

1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給我個人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不是因為質量問題,而是宣傳理念問題,華擎本身絕對是2線品牌,但一直要吹捧自己是什麼五大一線廠商之一,實在是說不過去,diy老鳥都知道四大一線主機板廠商--精英,華碩,技嘉,微星。就這麼四個是公認的,華擎是後來才出現的2線品牌,非要把自己定位在高階位置,產品又不突出,反而讓老鳥們感到厭煩。可以看看他們的產品,基本是2線品牌的配置,都是高整合的東西,**又沒有定位在高階位置,讓人怎麼信服?

不過在2線的廠商裡邊,華擎還是比較領先的,比昂達的要好,眾所周知的,昂達自己本身不是廠商,而是oem商,所以這點就比不上華擎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微星品牌一線.做工二線.**準一線.

華擎主打價效比.有些貨是蘇州名碩(asus代工廠)出的.還不錯.

其他的則是深圳(聽說是板卡一條街..不確定哈)出的.做工嘛..

就不敢保正了.不過只要有三年保.偏宜的話可買.

前緹是華擎三年不倒/被asus賣出.

asus的板貴的沒譜.我那剛買的asus.p5gpl-x-se(915pl)740....

這價二線產貨都能買945p了....磐英之類的廠915p....490就拿下...

不過asus確實好...人性化/效能一流...915pl...

跑3dmark03...同配置下比磐英915p還快130分 所以從效能/做工上說華擎和asus比還是有較大差距的...雖然asus低端貨也有些垃圾.

主機板不要買通路商的..較之七彩虹/昂達之類的通路商..還不如買華擎(asrock):

為了不影響自己的光輝形象,讓低端主機板砸了自己的牌子,華碩便推出了這個新品牌,主要目的就是打壓包括精英在內的低價主機板,由華碩的技術人員設計,但在深圳生產。技術方面頗有創意,但是主機板品質 就一般,返修率也不低。

鴻海下的富士康的板很不錯..intel原裝板也是富士康代工的..臺灣鴻海就是有錢.收購一個又一個...二線價..準一線品質

3樓:華不完

華擎的主機板質量不可以的,它是華碩的兄弟啊

4樓:阿耘信天華

值得啊華擎是華碩的子品牌

做工質量都不錯

bios更新也很及時

**比華碩第一個檔位

買不起華碩高階,選擇華擎確實不錯。

華擎主機板質量怎麼樣,為什麼老多人讓我買華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華擎的利潤大,所以讓你買!拿9100f舉例子,你連300多塊都沒有嗎?華碩的h310主機板足夠你用,你還花冤大頭錢去買華擎?這就是坑。

6樓:星幣騎士

屬於二線品牌,號稱是華碩的子品牌,但和華碩不能比。

7樓:一半生人

二線品牌中的鉸鉸者,質量與價錢基本成正比,低端板中價效比的首選。華碩的低端板就別想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中的戰鬥機,各種軟體驅動不匹配。

華擎的主機板質量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主機板屬於高價效比的二線主機板,在追求廉價的同時,主機板外觀功能做工等也想要有足夠的能力的玩家首選此類主機板。

10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啊華擎是華碩的子品牌

做工質量都不錯

bios更新也很及時

**比華碩第一個檔位

買不起華碩高階,選擇華擎確實不錯。

華擎的主機板質量怎麼樣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給我個人的印象一直不是很好,不是因為質量問題,而是宣傳理念問題,華擎本身絕對是2線品牌,但一直要吹捧自己是什麼五大一線廠商之一,實在是說不過去,diy老鳥都知道四大一線主機板廠商--精英,華碩,技嘉,微星。就這麼四個是公認的,華擎是後來才出現的2線品牌,非要把自己定位在高階位置,產品又不突出,反而讓老鳥們感到厭煩。可以看看他們的產品,基本是2線品牌的配置,都是高整合的東西,**又沒有定位在高階位置,讓人怎麼信服?

不過在2線的廠商裡邊,華擎還是比較領先的,比昂達的要好,眾所周知的,昂達自己本身不是廠商,而是oem商,所以這點就比不上華擎了。

12樓:厙馳塞珠

也不能這麼說,華碩的板是可以,沒話說,可是華擎就不行了,我買了他兩個板,都是同意爆電容的那種,千萬不要買,貴個百八塊錢去買個差不多的吧,要返修的話,很麻煩的

13樓:闞璞瑜高起

華擎是華碩的子公司,第二品牌,主攻低端市場。華碩的質量很好就知道華擎的質量不會差的。

14樓:項瀅渟令平

華擎是華碩的子公司,第二品牌,主攻低端市場.在低端產品中也只能算中等,不是很好

15樓:練凝陽篤禹

華碩的第二品牌

以實用夠用的原則

做工一般

對的起他的**

價效比還可以

華擎主機板質量如何

16樓:爽場司馬

華擎是華碩旗下的子品牌,從我使用的感覺還是不錯的,產品質量也相當好,最令人滿意的是他們**的驅動和bios會長期地更新,不象一些不負責的小廠賣了產品就不管驅動更新了,只對新品才做投入。至於890gx這個晶片組的主機板,我認為現在買實在不是很合算,因為從相關評測來看在整合顯示卡的效能上和790gx相比它沒有多少優勢,基本上是在同一水平線上,另外多出的一點功能我們現在根本感覺不到它的用處,而且背後上市**還貴。所以要說華擎這塊主機板的質量和設計都很好,但是要購買的話,還是建議你考慮790gx,或者顯示卡效能更差點的785gx。

滿意請採納

17樓:虞傑倪祺祥

華擎主機板是華碩旗下的產品,這款主機板是華碩專為網咖研製的,推出的時候是低端產品,但是現在華擎也有高階主機板,畢竟是華碩產品,高階主機板的品質幾乎瑜伽華碩一樣。

18樓:冒佑平其鳥

不知道你怎麼看華碩的主機板呢,華擎就是華碩,只不過換了個牌子,做一些低端類的主機板,以低價著稱。質量還是可以。說穿了就是華碩拉不下面子做低端板去搶低價市場而弄出來的一個品牌。

這樣說你明白了?

19樓:楊來福罕黛

華擎主機板是華碩的全資子公司!技術跟裝置都是華碩的。是面對中低端客戶的。不過無論做工還是質量效能都不錯!!

20樓:晏夜甘恨蕊

華擎是華碩的二線品牌,質量在二線當中算是不錯的,如果在預算一般的情況下,使用起來沒什麼問題。當然,如果預算足夠的話,那就選擇一線品牌吧,像華碩技嘉微星等,畢竟在用料方面,一線品牌自有他一線的道理。

21樓:洛旻万俟憐晴

價效比蠻好的,華碩的子公司,質量也有保障,遊戲板做得蠻好。

22樓:凌芫勞葉農

華擎是華碩的子公司,主打主機板產品,質量和一線品牌(三大廠)不相上下,但價效比較高

華擎的主機板怎麼樣質量可以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華擎主機板是華碩主機板的子品牌。主打價效比。主要針對中端和中高階產品線。

講求價效比選擇還是不錯。質量對比沒有華碩的好,當然同晶片的**也相差很多。家用普通應用足夠。

不是特別追求高效能,不是玩高階遊戲足以勝任。即使出現問題也是大廠保修,質量售後有保障。

24樓:斐念文

華碩的二線品牌,獨立的設計團隊,這麼多年來還是有不少可圈可點的,價位適中。整體品牌質量還是可以的。

華擎的主機板到底怎麼樣

25樓:慶興運謝施

如樓上兩位所說的。

低端,不如昂達;雞肋,不能斷電。

總的來說,華擎效能不錯,跟昂達差不多吧,屬中高。超頻能力也可以,但不但昂達、映泰那麼牛。

從質量上看就不行了,華擎質量比較差,電腦城做它的**很少,做華碩、昂達映泰的到比較常見。

本人買的一塊華擎板音效卡就有問題,噪聲很大。聽說插ubs外接音效卡可以解決問題,但我沒試過。

所以買華擎不如買昂達

或斯巴達克

(價效比都一樣高,效能也一樣強,比如開核超頻什麼的功能都有)。

華擎主機板怎麼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是diy硬體中體積最大的硬體。主機板又稱為母板,為各個diy硬體提供平臺,cpu、記憶體、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均是需要安裝在主機板上。一般主機板主要看其做工與質量,畢竟對於多數配置來說,注重的是主機板的穩定,而主流的主機板本身對電腦效能影響很小,所以一般建議大家選用一線品牌主機板,如華碩、技嘉、微星等,其特點是做工出色,質量可靠,但售價較高。

預算不多追求價效比的朋友建議選用二線主機板如華擎、映泰以及七彩虹戰斧系列主機板也比較靠譜。另外一線品牌主機板其實做的主要是技術,在中高階產品中具有技術優勢,比如選擇一款超頻配置,那麼主機板必須支援超頻,然而超頻對主機板的要求較高,一般一線品牌不管是技術還是質量均要靠譜些,因此對於很多種高階配置也多數是推薦一線主機板,畢竟能選擇中高階配置的朋友都不咋缺錢,多花點錢買穩定與質量還是值得的。

最後由於二線主機板品牌也不差,加之一般的配置也不會去選擇超頻等平臺,因此二線產品也是完全可以勝任的,目前比較值得推薦的二線主機板品牌就屬於華碩、映泰、銘瑄、以及七彩虹戰斧系列主機板了。在二線主機板品牌中,華擎主機板比較值得推薦,華擎是華碩的全資子公司,生產價效比高的產品為主(大多數為中低端,少數為高階,或許是因為不想和華碩「自相殘殺」才如此),一般做工與用料都比較充足,畢竟屬於一線華碩品牌的一部分,做出來的東西自然有一定水準,也十分注重使用者口碑,因此比較值得推薦。

27樓:孟飛躍家喆

華擎主機板是華碩的全資子公司!技術跟裝置都是華碩的。是面對中低端客戶的。不過無論做工還是質量效能都不錯!!

28樓:完顏寄波浦映

我也是用的華擎主機板,暫時沒有發現壞的,1年了,大概也出了上百臺吧

華擎主機板接線PANEL1,華擎主機板機箱電源線怎麼接?

接線柱從上到下 我給您邊個號從左到右1234 二排是56789 其中九角閒置,12 電源燈 pwled 34 power sw 56hdled 67 reset 9空 主機板上有字的 就主要正負的ok 華擎主機板機箱電源線怎麼接?70 在主機板底部中間的位置 f panel 這個介面就是連線機箱面板...

華擎主機板,不能啟動,我的是華擎主機板,開機按DEL怎麼進不了BIOS

自動開機一般是復bios設定過自動制開機才會導致開機的。例如定時開機和通電開機。建議在bios裡面恢復原廠試試。其次就是3秒自動滅了也是問題所在。這個也很難說。其次最好把主機板電池試試看看會如何。如果主機板沒過保也可以去克服那裡試試。我的是華擎主機板,開機按del怎麼進不了bios 華擎f11是快捷...

華擎主機板如何設定從光啟

華擎即有ami的bios也有award的bios,但是方法都差不多。華擎一般只有del和f2鍵是進入bios的按鍵,進去後找到帶boot字樣的選項 award和ami略有不同,但都帶boot這個單詞 然後選擇 cd為第一,再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還有一種方法是用快捷鍵,華擎的主機板都支援按f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