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安裝win10的能執行fluent嗎

2022-11-14 08:30:09 字數 2052 閱讀 2664

1樓:太陽女神萌萌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win10能不能裝fluent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可以裝在gpt分割槽表的硬碟上。

win10系統支援兩種安裝方式: 當bios中設定啟動方式為傳統方式(legacy)時,win10系統只能安裝在mbr分割槽表的硬碟上。當bios中設定的啟動方式為uefi模式時,win10系統只能安裝在gpt分割槽表的硬碟上。

有win10成功安裝fluent15.0的嗎

win10能不能裝fluent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網通,外網不通,有線需要pppoe撥號還是即插即用?需要撥號的話要在設定裡面加賬號密碼

求助win10安裝ansys17.0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ansys fluent6.3方法;

安裝在系統盤時步驟:

1. 安裝順序 exceed→gambit→fluent

2. 裝 exceed 先裝基本程式,再裝 3d,exceed10.0只是提供一個虛擬的操作平臺,安裝時把系統時間改為2023年,一直點選下一步即可,沒有必要重啟,安裝完畢馬上改回當前系統時間,否則gambit可能安裝不上!

3. 為 gambit 和 fluent 各建一目錄,裝在各自的目錄下

4. 把各自的 ..\crack\license.dat 檔案拷入各自安裝目錄下

..\license\ 目錄中

5. 啟動執行

將fluent裝在非系統盤時安裝順序:

1、建議順序為exceed,gambit,fluent

2、軟體版本exceed10.0,gambit2.3.16,fluent6.3

3、exceed10.0只是提供一個虛擬的操作平臺,安裝時把系統時間改為2023年,

4、進入exceed.v10\hs-h1032資料夾,安裝exceed 10.msi和setup.exe,(基本程式)

5、接下來進入exceed.v10\hs-h3d32資料夾,安裝exceed 3d 10.msi和setup.exe,(3d安裝)

6、一直點選下一步即可,沒有必要重啟,安裝完畢馬上改回當前系統時間,否則gambit可能安裝不上!

7、安裝gambit和fluent時,最好在安裝目錄下建立一個名為gambit和fluent的資料夾,然後安裝在上面的兩個資料夾內,這樣可以避免後安裝 的軟體覆蓋已經安裝的同名的檔案 ,

8、進入gambit_install-ntx86-2.3.16資料夾,點選安裝gambit_install-ntx86-2.

3.16.exe ,(doc幫助檔案可以不安裝).

(安裝到最後步驟的即時更新也不用勾選)

9、進入[ansys流體動力學系統].ansys.fluent.

6.3.win32資料夾,安裝fluent_install-ntx86-6.

3.26.exe(同樣doc檔案不用安裝)(安裝到最後步驟的即時更新也不用勾選)

10、fluent6.3安裝方法(已經成功安裝過,但是不知現在是否還可以):先安裝;然後在c盤建立名為flexlm的資料夾;將license.

dat檔案拷貝到flexlm資料夾內;修改環境變數

變數名:lm_license_file

變數值:c:\flexlm\license.dat

11、如需在fluent中使用udf,需要安裝vc,安裝時請點上自動設定環境變數一項!

win10 16215怎麼開啟fluent design system

Win10執行在哪裡,Win10的執行怎麼開啟

開始 所有應用 windows系統 執行,也可以直接右鍵點選開始那裡,就有執行。右鍵點選開始 執行 或同時按win r鍵。win10執行在 win10執行怎麼開啟 1,同時按下win x鍵組合,如下圖所示。2,在彈出選單可以看到執行了!如下圖所示。3,執行對話方塊出來了,如下圖所示。4,還有一個方法...

win10有沒有必要更新,win10的自動更新有必要關閉嗎

如果不想以後多花錢給微軟,現在更新是能夠省下不少錢的 新機器可以更新到win10 太舊的就讓它執行在現有穩定的系統上吧 可以再等等,新系統用起來總會不習慣,影響效率,而且漏洞會多,更容易感染病毒。win10的自動更新有必要關閉嗎 可以自行選擇,電腦的自動更新最好不要關閉,因為電腦系統存在漏洞,每週四...

win10有沒有必要裝360衛士

沒有必要。win 10 自帶的 windows defender 就夠用了。這是微軟自家的防護軟體,與 win 10 安全相容。360等第三方軟體只會造成相容性問題。對系統造成影響。並且,win 10 是在不斷更新和新增新功能中,第三方軟體是不可能跟上更新的。win10有必要安裝360防毒或者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