樸燦烈加盟的綜藝節目,樸燦烈參加過哪些韓國綜藝節目 就是那個在一個房間很多明星的

2022-11-14 14:50:13 字數 2224 閱讀 3677

1樓:143光

roommate 第一季

樸燦烈參加過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就是那個在一個房間很多明星的

2樓:西瓜

roommate 幾個明星住在一個房子裡生活

3樓:永飛章

running run

4樓:蝶舞江山

roommate第一季

5樓:匿名使用者

roommate,特別好看,我特別喜歡,燦烈只在第一季,第二季也很不錯,第二季更有意思一些

燦烈參加過哪些綜藝呢?

6樓:愛是錯怪

1我獨自戀愛中20150418e12 (嘉賓:樸燦烈、敏度希、lady jane、韓惠珍)

2023年4月18日

2roommate20140504 (嘉賓:申成宇、李素拉、洪秀賢、李東旭、曹世豪、2ne1、樸春、樸珉宇、林珍娜、after school、樸燦烈、徐康俊、宋佳妍)

2023年5月4日

3roommatee01 (嘉賓:申成宇、李素拉、洪秀賢、李東旭、曹世豪、2ne1、樸春、樸珉宇、林珍娜、after school、樸燦烈、徐康俊、宋佳妍)

2023年5月4日

4exos showtime第十二期 (嘉賓:exo、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樸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2023年2月13日

5exos showtime20140213 (嘉賓:exo、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樸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2023年2月13日

6exos showtime20140206 (嘉賓:exo、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樸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2023年2月6日

7exos showtime第十一期 (嘉賓:exo、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樸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2023年2月6日

8exos showtime20140130 (嘉賓:exo、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樸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2023年1月30日

9exos showtime第十期 (嘉賓:exo、金珉碩、鹿晗、吳亦凡、金俊勉、張藝興、邊伯賢、金鐘大、樸燦烈、都暻秀、黃子韜、金鐘仁、吳世勳)

2023年1月30日

10exos showtime20140123 (嘉賓:exo、金珉碩

樸燦烈參加過的綜藝

7樓:匿名使用者

roommate。 running man有打過醬油,無限挑戰也是。exo's showtime, exo:

火熱的瞬間,這兩個是exo的團綜。叢林的法則,有參加過幾集。快樂大本營,這個應該知道吧。

8樓:也不過如此的我

exo's showtime, exo:火熱的瞬間,一週偶像13-08-14和13-07-10,快本14-07-05和13-07-06,roommate,跑男13-11-10,無挑13-08-31,叢林的法則11回 南太平洋 密克羅尼西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看過 最經典的 exo's show time

10樓:勿相忘

超人回來了2015.5.24

11樓:戴你跨年

兩點出逃,全體的fantastic duo

12樓:倩倩家第五口人

叢林法則

running man

我記得樸燦烈參加過一個綜藝節目,裡面他睡覺起來了,反正就是跟別人在一起住,叫什麼名字啊!

13樓:angel的星願

rommate,燦烈參加的第一季,還有after school的nana,和我yg家的春姐姐,強烈建議你去看第2季,jackson真的好搞笑,插一句,行星飯別罵我,got7大勢啊

14樓:v依哪

roommate第一季,第二季沒有參演

15樓:邰渺

韓國的綜藝節目running man

燦烈是什麼兵種,樸燦烈是什麼兵

017 金珉錫 xiumin 去服兵役 2019年結束2018 金俊勉 suho 去服兵役 2020年結束2019 金鐘大 chen 樸燦烈 chanyeol 樸燦烈是什麼兵 樸燦烈2021年3月29日正式進入部隊服役,將在2022年9月退伍。樸燦烈是exo第五個履行兵役義務的exo成員。服役的部隊...

樸燦烈和王俊凱哪個萌,樸燦烈和王俊凱哪個萌

我是泫雅粉.我覺得樸燦烈相比之下要比王俊凱成熟一點的,畢竟年齡段不同.我看了 王俊凱的 王俊凱 比較好,笑起來也很好看,我個人傾向他一點,他比樸燦烈要萌看起來.但是畢竟我沒看過王俊凱賣過的萌嘛,要是他倆同時賣萌,可比性高一點的.用 看來確實不太好比較.王俊凱更萌吧.行星粉當然傾向樸燦烈了.人的審美觀...

樸燦烈的紋身都有哪些,EXO燦烈手臂上這紋身是真的紋上去的麼,好像最近都能看到還有這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小猴子,吉他,yeol,l的生日 我知道的就這些 燦烈沒有紋身,沒有耳洞,你所看到的都是演唱會畫的。exo燦烈手臂上這紋身是真的紋上去的麼,好像最近都能看到 還有這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不是真的紋的,是那種紋身貼紙。之前其他成員也有貼這種貼紙。意思當然就是為了凸顯成員們野性 帥氣 霸氣的一面啦。你不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