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烈是什麼兵種,樸燦烈是什麼兵

2023-01-08 14:45:10 字數 2766 閱讀 8133

1樓:野地花社

017 金珉錫(xiumin)去服兵役 ,2023年結束2018 金俊勉(suho)去服兵役 ,2023年結束2019 金鐘大(chen)、樸燦烈(chanyeol)

樸燦烈是什麼兵

2樓:不蒔

樸燦烈2023年3月29日正式進入部隊服役,將在2023年9月退伍。

樸燦烈是exo第五個履行兵役義務的exo成員。

服役的部隊是陸軍部隊!

exo成員樸燦烈正式入伍服兵役,明星的訓練和普通人會一樣嗎?

3樓:網友

入伍服兵役以後,明星和普通人都是一樣的,在服役期間明星就是一個普通人,是沒有特權的,也是不會進行特殊待遇的,而且在韓國社會中,明星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地位特別高,它只是一份職業,就像大多數人一樣。

4樓:春香經驗之窗

我認為明星的訓練肯定是和普通人一樣的,因為軍隊裡面人人平等,不管是什麼人進了軍隊都被一視同仁,而且要接受一樣的訓練和管制。

5樓:丁山學長

會。因為他不會看你是誰。他還是會像普通人一樣去訓練明星的。

6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明星的訓練和普通人是一樣的,在部隊裡不會對任何人照顧的,大家都是一視同仁,所以,不會特殊照顧誰的。

7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是一樣的。因為在部隊裡是沒有別人之分的,他們都是統一的規定,統一的訓練內容。

exo服兵役的順序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020了,如果服兵役的順序是這樣的話那伯賢在五月份的時候還發布了新歌。

9樓:yyychen樓

大哥,是大哥今年去服兵役,這樣的話,七年時間應該會短一點,就是小於七年。心內情也會隨之變好吧容,想念他們的時間也會變短一點吧!世勳現在25歲,大概在後年會去服兵役,大大後年也就是,2023年,就團聚了

樸燦烈加盟的綜藝節目,樸燦烈參加過哪些韓國綜藝節目 就是那個在一個房間很多明星的

roommate 第一季 樸燦烈參加過哪些韓國綜藝節目?就是那個在一個房間很多明星的 roommate 幾個明星住在一個房子裡生活 running run roommate第一季 roommate,特別好看,我特別喜歡,燦烈只在第一季,第二季也很不錯,第二季更有意思一些 燦烈參加過哪些綜藝呢?1我獨...

樸燦烈的紋身都有哪些,EXO燦烈手臂上這紋身是真的紋上去的麼,好像最近都能看到還有這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小猴子,吉他,yeol,l的生日 我知道的就這些 燦烈沒有紋身,沒有耳洞,你所看到的都是演唱會畫的。exo燦烈手臂上這紋身是真的紋上去的麼,好像最近都能看到 還有這紋身是什麼意思啊 不是真的紋的,是那種紋身貼紙。之前其他成員也有貼這種貼紙。意思當然就是為了凸顯成員們野性 帥氣 霸氣的一面啦。你不覺得...

樸燦烈和王俊凱哪個萌,樸燦烈和王俊凱哪個萌

我是泫雅粉.我覺得樸燦烈相比之下要比王俊凱成熟一點的,畢竟年齡段不同.我看了 王俊凱的 王俊凱 比較好,笑起來也很好看,我個人傾向他一點,他比樸燦烈要萌看起來.但是畢竟我沒看過王俊凱賣過的萌嘛,要是他倆同時賣萌,可比性高一點的.用 看來確實不太好比較.王俊凱更萌吧.行星粉當然傾向樸燦烈了.人的審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