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愛情怎么這么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愛情怎麼這麼難

2022-11-15 01:55:10 字數 1450 閱讀 457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是擁有一個人,就要好好去對他(她)。

愛就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是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一起難過。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永遠幸福,做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她,哪怕一丁點的傷害。

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愛一個人最為重要的是尊重他(她)自己獨立的時間和空間,讓他(她)全身心的把精力投入到為自己的理想事業的奮鬥中去,並督促他(她)充分利用好,完全屬於自己支配的時間,在彼此相處短暫的空間裡相互幫助,相互支援,同甘共苦,為彼此的理想事業添磚加瓦,為共同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而奮鬥!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為什麼愛一個人會這麼痛苦,為什麼要哭呢? 為什麼會傷心呢? 為什麼自己那麼的笨呢?

原以為自己的愛情會有一個很完美的結局 可是和自己想的恰恰相反 為什麼兩個人相愛要考慮的那麼多?我不明白,或許當初選擇在一起只是消磨時間 或許我們根本不懂怎麼相愛 可是為什麼結局會讓自己這麼傷心?

當初的在一起 自己只是抱著會分手的態度 看著那些傷感的日誌 可是分手會讓自己這麼傷心呢 ?是因為自己不會忘記 還是還愛著她

你說的每句話好像會天長地久 永遠不分開 自己真的很開心 但是有一天 開心變成的傷心 你把你曾經說過的忘了 你從來都不會為我著想 而我呢 有時 我真的不知道 自己該怎麼辦..........?

2樓:目歸王側

要麼她確實對你沒感覺,不想搭理你又怕傷你面子,要麼你追求的方式她不喜歡,覺得你糾纏得太緊,要麼她現在根本不想談,你追錯人了。不知道具體的情況,你自己看看你大概屬於哪一種,然後再想想該怎麼辦。第一種情況,你就暫時別再繼續追了,先做好朋友,日子長了可能會有轉機。

第二種情況,你要識趣一點,要會察言觀色,她不喜歡的方式避免再用,找一種她喜歡的方式迎合她的心理,這也得慢慢摸索。第三種情況,當然是不要再追求她了,順其自然吧。

愁死了不知道該怎么辦了,愁死了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其實這種事,勉強不來的.慢慢來就好,多和你家裡人談談自己的想法.終有一天,你家裡人會理解你的.如果可以,也可以讓你妹妹和你家裡人一起住,但條件不可以的話,就和你家裡人說清楚吧,畢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你們也有你們將來的生活的.加油,願你倆幸福 說要怎麼辦都是空的.最根本的辦法是讓你家裡人喜歡你女朋友,讓...

為什么有時會莫名的悲傷,不知道該怎么辦

一個人不快樂的根源,80 都是源於自己,就像一個人被分成了兩半,左右互搏。明明自己做得很好,另一個 我 卻懷著自卑的態度不停地投否決票 你真不行啊 那個人在 盯著你,他一定是懷疑你的能力,正肆無忌憚地瞧不起你 當你墜入自我懷疑的深淵時,就與不快樂結上了緣。每個人的潛意識都無法克服 神經質 的特徵,敏...

初一題目,不知道怎么會這么難,各位數學達人幫幫忙

第一問 1 32是第 8 行中自左向右第 4 個數第二問 第12行中自左向右第11個數是 1 77 確實不是容易哈。以整數為例 每行的個數是 一行就是1個,二行就是2個,以此類推,就容易找到每行的最後一個數了,然後下一行的最後一個數數就是上一行的加上第幾行,如 第三行的 1 6,就是通過1 3的3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