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么辦

2022-11-28 13:45:07 字數 329 閱讀 3923

1樓:準備微笑

如果真的如你所說的話,那一定要好好審視一下你的婚姻了。先找一下自己的問題,是不是自己哪些方面做得不夠好才會讓他不願意付出什麼。就算他只是一個在金錢方面小氣的人,那你病了去醫院檢查他總應該陪你去了吧,況且這也是為人老公應該盡的義務。

找個時間好好和他談一下,如果他不能接受你的意見那麼這種男人也沒有什麼可要的了。

2樓:三色堇

這樣的男人啊 被你慣壞了

3樓:心隨誰

結婚了沒有(因為沒結婚的也有叫老公的)?如果沒結的話能不要的就別要了,這種男人沒什麼稀罕的!

我該怎么辦

朋友,該怎麼回答你呢?是不是很矛盾,很傷心?很心疼很憐惜他?比以前更想多愛他一點呢?說實話,看了你的貼子,我很感動!也有點兒心酸!可以想象得出 你是個善良美麗的姑娘!你很想很想為他做些什麼,能為他分擔些什麼,好讓他能早日勇敢地正視自己的感情,面對你們的未來,可又總是有點兒顯得是那麼的力不從心!那麼的...

我該怎么辦

你表面可以跟他們嘻嘻哈哈稱兄道弟啊,你看誰不順眼學習就一定比他們好。不怕他們是不可能的,但他們那種學生結局會很悲慘,相比你這種分得清是非的人。現在在學校牛逼哄哄,以後社會上就捱打!事做大了就得蹲監獄。我跟你說,你就是學習不好以後也比他們強。真正學校扛旗的不欺負自己同學,但是也別惹他。如果就跟自己人能...

我該怎么辦

呵呵,樓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啊,不要太在意。你說想給她陽光,給她開心,那麼你首先就應該接受她,接受她的過去。你說這是你的初戀,你不想再戀,那麼說明你一心一意嘛。我想她一定會被你感動的。她空間裡的日誌還留著她的往事 不是根本不在乎你。珍愛往事的人更珍愛生命,更熱愛生活。這是你的福氣呢。再說,她能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