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韓劇,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2022-11-15 03:35:08 字數 693 閱讀 3778

1樓:謝晉宇

金秀賢 全智賢《從星星來的你》

李沇熹 李善均《 韓國小姐》

金賢重 陳世妍《感激時代》

樸有天、孫賢周《threedays》

金喜善 李瑞鎮 玉澤演《真是好時節》

宋智孝 崔振赫《急救男女》

金素妍,盛駿《需要浪漫3》

柳真 崔貞允 嚴泰雄《我們可以相愛嗎》

李弘基、楊真誠《百年的新娘》

李鍾碩(不確定)《異鄉人醫生》

吳智昊 吳智恩《看到鬼的刑警處容》

2樓:在心裡的回憶

純愛清新系的比如星你,請回答1994,請回答1997,繼承者們,聽見你的聲音都不錯。

好笑一點的就是屋塔房王世子,搞笑一家人,穿透屋頂的high kick,七級公務員。

比較虐的像善良的男人,想你,天國的樹,天國的階梯(個人真的不喜歡虐心的劇,但還總是沒皮沒臉的看)。

還有前陣子挺火的主君的太陽,現在熱播的hotel king,你們被包圍了。

其實這些都是近年來的新劇,如果有興趣的話推薦你一些經典老劇(但肯定都是渣畫質),愛情是什麼(中國引進的第一部韓劇,當年我還很小很小,沒辦法跟著我媽看竟然看下去了),藍色生死戀,澡堂老闆家的男人,人魚小姐,加油金順,我叫金三順,宮,我的女孩

3樓:

原來是美男~~ 這是經典~

有什麼的好看的韓劇嗎,有什麼最新的好看的韓劇推薦嗎?

梨泰院 class 導演 金善允 編劇 趙光真 主演 樸敘俊 金多美 權娜拉 劉在明 李珠英型別 劇情 製片國家 地區 韓國 語言 韓語 首播 2020 01 31 韓國 2020 02 01 netflix 集數 16 單集片長 60分鐘 又名 itaewon class 梨泰院class 是韓國...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或日劇一下,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或日劇推薦一下

欺詐遊戲 liar game 正直的女主角 被牽扯進互相欺騙的遊戲裡 裡頭的人 為了自身的利益 欺騙他人 而正直的主角 在第一回裡 被騙走了1億日元於是找來天才欺詐師來幫忙 真正的欺詐遊戲 拉開了序幕 目前第二部 在放送中 改編自漫畫 交響情人夢 千秋,在 大學裡出色的學生 會鋼琴,小提琴,指揮 卻...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可以的,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可以推薦的

還有一個我認為好看的是比較老的一部 藍色生死戀 這部電視劇可能很多人都沒有看過,但是應該有聽說過,我是在很小的時候看過,當時看的時候還不是特別懂事,但是在長大之後只記得有這麼一部很好看的韓劇,但是已經不記得裡面的人和劇情,只記得劇的名字,後來在上大學的時候,我又重新看了一遍,雖然相比於現在的那些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