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大學讀研究生是什么樣的一種體驗

2022-11-15 06:45:09 字數 824 閱讀 9852

1樓:汐

在深圳大學讀研究生,感覺非常的好,因為深圳大學裡面有很多非常好的資料,可以供我去學習,也可以讓我去實踐。

2樓:衛書南

深圳大學算是廣東比較不錯的一所學校,在深圳大學讀研究生是一種非常棒的體驗。

3樓:以心

以前我是濟南大學的本科生,讀研去的深圳大學,深圳這座城市非常的先進,在大學裡,我認識了很多人,覺得他們比我自己強的不止一點半點,最重要的是提升了自己

4樓:戰歌

在深圳大學讀研究生是很棒的題啊,因為深圳大學真的是一個非常富有非常美好的學校。

5樓:曉淡

深圳是一個非常繁華的城市。深圳是我國的經濟特區。在那裡讀研究生,你會遇到很多的人。

6樓:猴94263賈叛

在這樣的一所大學讀研究生其實是非常浪費前的因為那裡的物價是非常高的吧

7樓:小月有愛

深圳大學還是很好的一所高校,裡面的師資水平和教學團隊都是一流的。

8樓:沉夜孤星

深圳大學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大學了,裡面的研究生專業是比較難進的。

9樓:名

深圳這個地方就很好啊,而且深圳大學本身在廣東那邊的認可度就還是挺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的是本科,感覺挺好的

11樓:雷夜蓉

這個學校的教育水平是非常高的,如果能在那裡學習會對我們的人生有非常大的好處。

深圳大學研究生畢業以後想出國留學讀博,外國哪些好大學我可以去,能申請的起的

去加拿大還是美國 或者澳洲 要看你的具體gpa 託福或者雅思u,gre成績 深圳大學計算機碩士研究生畢業,想申請去香港科技大學讀計算機博士研究生,需要什麼條件?5 同學根據院校官網上的要求申請即可 題主想master和phd混申?讀深大出國留學的機率有多大?朋友來,因為我表妹今自年剛去新加坡留學,我...

出國讀研究生的未來是什么樣的,出國讀研究生的未來是什麼樣的?

你既然是西交的,我就不多說了,你的導師應該和你說過的,你的專業在國內,就算研究生畢業了,也就是去一個車間什麼的工作 世界上先進的電氣研發,多數都在歐洲,少數在日美。所以咯,你如果在國內,是接觸不到最尖端的學識的,學的都是別人好多年前研究過的,定型是必然的。如果你學成回來呢,也許有機會成為一個不可或缺...

看到你說你是深圳大學建築系研究生。我也想考那裡啊,方便留個聯

不好意思,可能是你弄錯了,我是廣西大學中文系的本科生,對於你的問題我不瞭解,所以無法幫你,見諒。想考,你知不知道專業科考試課程有哪些?深圳大學建築學考研的問題 至於本科,上來的都是高考生,建規學院也沒夜校。可以的,只不過深圳大學的建築學很一般把。只要是國家認證的畢業證書都是可以考研的。現在想考研,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