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節放假通知,2023年春節放假通知

2022-11-15 08:45:08 字數 1360 閱讀 3908

1樓:靜水流深

春節放假通知

根據《***關於修改《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的決定》,2023年春節放假時間為2月13日至19日(農曆除夕至正月初六),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2月21日(星期日)上班。

為了讓不回家的員工過一個歡樂祥和的春節,同時也方便公司在春節期間的食宿安排和管理工作的開展,特通告好下:

1、 決定不回家並留廠的員工(包括外宿員工)如果仍未登記的員工,請儘快到各部門主管/文員處登記,登記時註明員工姓名及部門/級別以及是否在廠內食宿,是享用管理餐還是員工餐等。

2、 各部門文員/主管請將增加的統計名單于元月xx日前將留廠人中名單交到行政部。

3、 行政部將根據留廠人員情況安排用餐及住宿保安相關事宜,請員工決定後再行登記

4、 所有留廠員工在春節期間用餐不再扣除伙食費,由公司全額承擔,除夕夜與大年初一中餐加餐。

5、 留廠員工可以自發組織唱歌、跳舞、遊戲等娛樂活動,不得在廠內進行賭博、吸毒、酗酒、打架鬥毆等違法違紀活動,違者將按廠規處理。

2樓:企易網

***辦公廳關於2023年部分節假日安排的通知

國辦發明電〔2009〕27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根據《***關於修改《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的決定》,為便於各地區、各部門及早合理安排節假

相關公司**走勢

星期六 21.57-0.60-2.

71%日旅遊、交通運輸、生產經營等有關工作,經***批准,現將2023年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至3日放假公休,共3天。

二、春節:2月13日至19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節:4月3日至5日放假公休,共3天。

四、勞動節:5月1日至3日放假公休,共3天。

五、端午節:6月14日至16日放假調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六)、13日(星期日)上班。

六、中秋節:9月22日至24日放假調休,共3天。9月19日(星期日)、25日(星期六)上班。

七、國慶節: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節假日期間,各地區、各部門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衛等工作,遇有重大突發事件發生,要按規定及時報告並妥善處置,確保人民群眾祥和平安度過節日假期。

***辦公廳

二○○九年十二月七日

詳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2月13日至19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20日(星期六)、21日(星期日)上班。

2023年春節放假,2023年春節放假

辦公廳日前下發通知,公佈2010年部分節假日安排。根據安排,2010年春節 國慶節均放假7天,7個節假日共放假29天。根據 關於修改 全國年節及紀念日放假辦法 的決定 為便於各地區 各部門及早合理安排節假日旅遊 交通運輸 生產經營等有關工作,經 批准,辦公廳日前將2010年元旦 春節 清明節 勞動節...

關於春節放假的通知,對外春節放假通知怎麼寫?

公司各部門 根據國家規定,經公司領導研究決定,春節放假9天,即 2008年2月4日 2月12日 臘月二十八至正月初六 2月2日週六 2月3日週日休息日正常上班,統一安排在2月4日週一 2月5日週二補休。臘月三十至初二為法定假日,2月9日 正月初三 週六 2月10日 正月初四 恰逢休息日正常休。2月1...

匯源09年雙節放假嗎?2023年匯源春節還放假嗎?

不放。而且沒有加班費。扣的很厲害。我一個朋友在裡面做過。第二個月幹了23天,給了260幾塊的工資。其他的自己想吧。不放 呵呵,也沒有3倍工資。不過lz所說的23天拿了260 運氣也太不好了吧,我們這新進來的第一個月18天拿了1600。總部要求放假,但各區域的當官的怕自己的任務完不成就叫下面的業務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