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有黑科技嗎,華為mate10會有什麼黑科技

2022-11-15 13:45:03 字數 1404 閱讀 51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華為mate 10"大身材"照樣hold住雖說大屏的華為mate 10在追劇的時候確實很有優勢,但是大屏手機對手小的人來說單手操作很是不方便。於是我們偉大的工程師就想要了這樣一個方法,有助於我們小手的人也能暢快玩手機。操作步驟:

設定-智慧輔助-單手操作-開啟小屏模式。

二、華為mate 10便捷操作設定

你還可以開啟華為mate 10懸浮導航(需要特別說明這個點點可以拖拽至桌面的任何一個位置,不像之前的版本只能在左右兩邊徘徊)通過不同的手勢,你可以將華為mate 10回到上一級、返回主螢幕或切換任務等便捷操作。

三、華為mate 10強大投屏功能

華為mate 10系列手機投屏操作極其簡單,只需要一根資料線,就能夠輕鬆將手機畫面投射到大屏上,同時可接入無線鍵鼠等外設進行操控;電影、遊戲、工作統統不在話下,一部手機玩轉工作與生活,可謂是神技啊,真的給力。

華為mate10會有什麼黑科技

2樓:

是指 華為mate 8的麒麟950晶片。

2023年11月初,華為釋出了全新的手機處理晶片-麒麟950,而該晶片的首發機型,就是mate 8。一向以處理器效能實用性強,但峰值實力不足的華為手機,憑藉著麒麟950晶片,一舉超越了此前的王者三星exy7420,成為了新的效能之王。

麒麟950晶片的除了工藝製程領先,還是業內首款運用mali t880圖形處理器的手機處理器。但是令許多資料黨大跌眼鏡的是,這樣強悍的硬體搭配,卻並未讓麒麟950晶片像業內主流熱門晶片(如高通810)那樣產生功耗和發熱的問題。事實上,相比前代產品,麒麟950晶片效能提升65%的同時,功耗降低70%,而對比14nm lpp工藝的晶片,麒麟950效能存在10%的優勢,功耗也同步降低10%。

華為mate10投屏功能中都有哪些黑科技

華為mate10都是有什麼功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10的手機配置資訊如下:

1、螢幕尺寸:mate10螢幕是5.9英寸全面屏,16:9精彩超大屏,視覺新享受。

2、系統方面: mate10系統採用emui 8.0(基於android 8.0)系統,比智慧更聰明的智慧手機體驗。

3、處理器方面: mate10採用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 + 微智核i6處理器 ,相比p10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4、拍照方面:mate10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f1.6光圈, 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清晰。

5、電池方面:mate10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的,超長續航,標配超級快充4.5v/5a充電器,充電更快速。

具體詳細引數可以在華為**查詢。

華為mate10,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區別

目前華為官網mate10 如下 huawei mate 10 4gb 64gb 全網通版 3899.00 huawei mate 10 6gb 128gb 全網通版 4499.00 詳細引數建議到華為官網查詢 1.請確認是否都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支援 4g 網路,部分定製版本的手機,只有相應運營商的 ...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如下 1 外觀的不同 mate 10採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 9 2560 1440解析度。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18 9 2160 1080解析度。兩款手機都實現了視覺無邊框效果。指紋識別模組在不同的位置,mate10...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10採用5.9英寸 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 mate10pro採用6.0英寸 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 色彩會更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