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10和華為p10的不同

2022-04-27 08:24:35 字數 3047 閱讀 526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系統方面:p10系統採用emui 5.1+android 7.

0 , mate10系統採用emui 8.0+android 8.0,比智慧更聰明的智慧手機體驗。

2、處理器方面:p10採用麒麟960,八核 + 微智核i6處理器 ; mate10採用麒麟970,八核 + 微智核i7 + 微智核i6處理器 ,相比p10處理速度快,可以較流暢地執行大型遊戲。

3、拍照方面:p10後置攝像頭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像頭,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f/2.2光圈,徠卡鏡頭,支援ois光學防抖,自動對焦。

前置800 萬畫素,f/1.9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mate10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畫素,f/1.6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f1.6光圈, 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8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

4、螢幕尺寸:mate10螢幕是5.9英寸,精彩超大屏,視覺新享受,p10螢幕是5.1英寸,更加小巧輕便。

5、電池方面:p10的電池容量是3200mah的,標配超級快充5v/4.5a充電器。mate10的電池容量是4000mah的,標配超級快充4.5v/5a充電器。

2樓:小白菜也

mate10採用了最新的麒麟970處理器,p10是960,螢幕mate10也是更大。

mate10主打商務續航拍照,p10主打時尚拍照

華為p10和華為mate 10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同系列最**上市,都會對前代機造成影響,如:p10上了後,p9就降價了。

但具體**張低要看商主是否願意改變,

4樓:

p10是2023年2月份釋出的主打拍照的手機,用的還是麒麟960的處理器,而且無法發揮處理器效能

mate10是前兩天釋出的新一代旗艦機,主打全面屏,新處理器(麒麟970),ai晶片

5樓:木you葉

定位不一樣,p10:青春,年輕

mate10:商務

華為p10好還是mate10好 華為mate10和p10的區別介紹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手機都不錯,mate10是最新旗艦,支援雙卡雙4g,有更高配置。

mate10是5.9寸全面屏,屏佔比高,顯示區域更廣;p10是5.1寸小巧螢幕。

mate10有人工智慧晶片麒麟970,手機更流暢、更省電;p10為麒麟960處理器,流暢度也不錯。

後置都是1200萬+2000萬畫素,mate10是f1.6超大光圈,ai晶片、雙影象isp,支援光學防抖和四重混合對焦,夜拍更清晰、抓拍更快速。

如果追求效能更好的的手機,mate10比較合適,如果喜歡小螢幕和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機,建議選擇p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同系列最**上市,都會對前代機造成影響,如:p10上了後,p9就降價了。

但具體**張低要看商主是否願意改變,

華為mate10 和 p10 有什麼區別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10目前暫無相關資訊,您可以關注華為官方瞭解最新動態。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2.0;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emui5.1作業系統,搭載2.4ghz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9樓:此處時光安然

matter是還沒有出來,所以現在還不知道他到底怎麼樣,當然看得出力氣肯定會比p時高一個檔次,畢竟是下一任旗艦嗎?所以我覺得你如果需要手機p,是現在已經很不錯了,而且它的拍照什麼的都是比較先進的,我個人建議你買華為的p是吧

10樓:藍紫之劍

華為mate10還沒有出來呢,無法比較

華為mate10 pro和華為p10 plus哪個值得買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兩款都非常不錯哦,可以到體驗店體驗或者到官網查詢引數資訊:

華為p10 plus:

1、機身:採用圓潤超薄機身,超窄邊框設計,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 玫瑰金, 草木綠,全新鑽雕工藝,流行配色。

2、攝像頭: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大光圈模式2.0,專業人像攝影效果,擁有主角光環,可以隨心拍,任意拍,都是美美的。

3、系統:搭載2.4ghz 八核麒麟960處理器,是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採用新一代emui5.1系統,成功實現了效能提升與功耗平衡的再次突破,帶來難以想象的高速與流暢。

mate 9 pro:

1、外觀:huaweimate 9 pro擁有2k雙曲面屏,5.5英寸,正面指紋按鍵結合兩側的虛擬鍵,為操作帶來便捷和驚喜。

2、相機:huawei mate 9 pro再度聯手徠卡,帶來1200萬畫素彩色加2000萬畫素黑白的第二代徠卡雙鏡頭,擁有專業的2倍雙攝變焦、大光圈2.0、新一代isp影象處理器,四重對焦。

3、電池:huaweimate9pro擁有的4000mah(典型值)高密度電池與新一代智電技術5.0配合恰到好處,帶來更長的續航體驗。

huaweisupercharge快充技術,支援5a快充。

華為mate10,華為Mate10和Mate10Pro有什麼區別

目前華為官網mate10 如下 huawei mate 10 4gb 64gb 全網通版 3899.00 huawei mate 10 6gb 128gb 全網通版 4499.00 詳細引數建議到華為官網查詢 1.請確認是否都滿足以下條件 手機支援 4g 網路,部分定製版本的手機,只有相應運營商的 ...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如下 1 外觀的不同 mate 10採用5.9英寸lcd全面屏,16 9 2560 1440解析度。mate 10 pro採用6英寸oled全面屏,18 9 2160 1080解析度。兩款手機都實現了視覺無邊框效果。指紋識別模組在不同的位置,mate10...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區別

華為mate10和華為mate10pro的主要引數區別如下 1 在螢幕方面 mate10採用5.9英寸 2560x1440畫素lcd全面屏 mate10pro採用6.0英寸 2160x1080畫素解析度oled全面屏 兩者相比mate10的螢幕稍微小一些,mate10pro的oled螢幕 色彩會更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