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家嘛 幫忙看看

2022-11-15 15:05:03 字數 1426 閱讀 9849

1樓:俺那無

沒事的!放心!

你可以根據以上方法推算一下你妻子的具體懷孕時間,看看喝灑是在之前幾天還是之後喝的酒等,(一般來說,沒什麼影響)如果你不放心的話,搞清楚後再去醫院諮詢一下也好!

懷孕時間的計算:末次月經到現在減去兩週,即為懷孕時間,一般是按周計算的.

以下你也可以參考一下!

安全期:根據排卵和月經之間的關係,可以按月經週期來推算排卵期。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

這就是安全期避孕法的理論根據。例如,某女的月經週期為28天,本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在12月3日,那麼下次月經來潮是在12月31日(12月3日加28天),再從12月31日減去14天,則12月17日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也就是12月12-21日為排卵期。

除了月經期和排卵期,其餘的時間均為安全期.

預產期的計算方法是:可按月經期計算。整個懷孕期為40周,即280天。

從末次月經的第一天算起,計算方法是末次月經的月份加9或減3(如果月份大於3就用減),日期是日數加7,就可以得出預產期的月份和日期。比如末次月經第一天是2007.1.

26,1+9=10,26+7=33,預產期就是2023年11月3日。

2樓:

只要你倆的身體都是健康的,喝這麼一點點酒沒什麼問題的!放心好了!

那些科學道理什麼的我就不給你說了,給你講下我自己的經歷吧!

我就是在懷孕的那天喝的酒,喝了4瓶啤的,不算多,但比你們那還是嚴重多了吧!知道懷孕以後我也去醫院問過,大夫告訴我沒什麼事,不用擔心.這裡給你透露一下啊,我找的大夫是我嫂子,所以不會像別人一樣嚇唬人.

現在我的寶寶已經一個多月了,她非常的健康可愛,全家喜歡得不得了!但是你要注意,孕育一個健康的寶貝,懷孕這段時間是非常關鍵的,不僅僅是物質方面的,還有精神方面的.如果你們決定生下這個寶寶,就樂觀些,堅信他一定會是健康的!

千萬別整天提心吊膽的,那樣即使懷孕前準備得再怎麼好也會有影響的.

另外,給你糾正一點,懷孕的天數是要從懷孕前末次月經的第一天開始算的!

我不是專家,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有那麼一點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了,只是一點啤酒而已。就算是白酒只要量不多,不是天天喝椰不會有太大問題。何況你們是在懷孕前喝的。

預產期計算方法是從末次例假第一天開始計算的,但實際懷孕時間是在例假以後的到下次例假時間之間。總之不會有什麼問題,好好關照你老婆,她是最辛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懷孕 一般安全期是 月經的前7天和後8天 按你說的方法懷孕可能極小

一般要小孩都要禁菸和酒1年以上才要的 你最好去醫院問下大夫 畢竟是孩子啊!要小心

5樓:魔界至尊_星星

對不起.有點累..

應該沒事.

請專家幫忙看看是什麼情況,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番茄病毒病bai,防治冊凱方法 以預防為主。du病毒病的發生多zhi是由祥迅粉蝨,蟎dao類,薊馬,蚜蟲等危害造回成的病毒答。病毒病關鍵是防治好傳毒害蟲,抑制病毒繁殖,殺滅病毒和傳播病謹姿此毒的害蟎。防治病毒病的藥劑可用 植病靈或阿泰靈,或寧南黴素,或菇類蛋白多糖,或毒氟磷等配合薊馬 如 啶蟲脒,苦...

專家們幫忙看看這是啥病,專家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這是抄低溫冷害。可葉面噴光bai合微肥,補充因根系吸du收營養不足而zhi造成缺素症。也dao可噴米醋與白糖和過磷酸鈣混合肥,增加葉肉含糖量,提高葉片硬度,提高抗寒性。也可噴植物抗寒劑 低溫保護劑 防凍劑等葉面噴肥,能增加植株抗性。專家朋友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黃瓜綿疫病又稱綿腐病,主要危害...

請各位專家朋友幫忙看看這支鐲子,請專家幫忙看看這支手鐲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錢?別人送的

是晚上的燈光照,不是太清晰,不好準確估價,最好白天拍一下自然光多角度清晰 粗略看應該是糯種翡翠手鐲,種水普通,色暗沉,沒紋裂也就一兩千以內。拍的 過於暗淡。看不清楚是什麼材質的。從第三張的 的顏色可應該是屬於和田碧玉的一種。可以。再傳一張清晰的 確定一下。這支鐲子挺好看的,有什麼問題嗎?想知道是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