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電信一兆的網速

2022-11-15 19:35:02 字數 560 閱讀 6935

1樓:

速度慢的原因有很多,有電信的問題,貓的問題,系統和軟體的問題。但貓的問題你肯定覺得不是,電信也應該不會這樣,那就是你係統和軟體要調整下了。因為每當我網速慢的時候都是這樣調整的。

下面教你怎麼做

簡單的方法,把每個程式都退出。這樣有訪問網路並上傳的會話就會停止。上傳是很佔頻寬的,例如你開kugoo聽歌的時候,你上網會覺得很慢的原因,因為它在不斷上傳資料,佔用了你的頻寬。

特別提醒你的是qq的自動更新和qq空間的qzonemusic會佔用你大量的頻寬,你只要開啟工作管理員(會開吧?右擊工作列,選擇工作管理員)把qqupdate和qzonemusic結束就會恢復正常了。

別一個方法就是你安裝360安全衛士,點選高階,網路連線狀態,看狀態那裡有連線或傳送資料的,肯定就是佔用頻寬的大戶,把它結束掉就行了。如果你安裝了卡巴司機,那麼這樣結束是不行的,你要在卡巴司機圖示上右鍵選擇暫停保護,然後退出,過一會再開啟就正常了。

為了你20分不容易啊,打了這麼長,應該選我了吧,嘻嘻。我也是一兆。

2樓:谷歌

貓的問題把,重啟下試試

為什麼電信寬頻兩兆網速變成一兆了

我的電腦前兩天剛從裝,可是從裝後我發現他由原來的8兆變成一兆了,可是可是去電信上查網速還是8兆,就是說他們輸出的還是8兆,可我電腦這裡明明顯示的是8兆啊 求高人解答 運營商裝置除錯更新的速度,遠遠跟不上他們宣傳的力度,他們也不是不想達到宣傳上的效果,只是技術和能力有限,為了更大的佔有市場份額,不斷擴...

電信一百兆寬頻,為什麼最大網速連一兆都不到?

您好 建議你直接把電腦與貓進形連線,然後是到電信營業廳進行測速,如果還是不達標你可以撥打10000號進行報修,電信工作人員會上沒給你檢測維修。使用處理器較強,記憶體容量高的電腦。對電腦進行防毒,並且檢查是否有後臺執行的程式,以及p2p軟體。貓等裝置長時間使用,會造成網速變慢。建議不用時關閉。路由器使...

電信手機上網流量超出一兆多少錢,電信卡流量超出一兆多少錢?

1塊錢。你有的手機上網流量 用完後超出的部分很貴的。如果你每個月使用的流量很多的話建議你把 升級 電信現在是一毛五!電信上網還是跟便宜的!希望能幫到你 您好,由於不同地市的業務受理手續和資費不一樣,建議您可以聯絡號碼歸屬地電信公司10000號客服或者到當地營業廳現場諮詢反映。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