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光寶盒》的臺詞「在五百年前的早上的全部

2022-11-15 20:45:06 字數 2651 閱讀 66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是你仍掉就算了的,你能把記憶扔掉嗎?你能把感覺扔掉嗎?

是我有病,還是絕症。

愛情更別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絕症。我已經無可救藥了,我愛上了一個我曾經以為我不會愛的女人。我不要一杯子都後悔。我有絕症你也有

2樓:還能陪你看晚風

菩提:我告訴你啊,我們以前都是做山賊的,有什麼不敢偷呢,只有女人的心我們不敢偷,因為偷了之後,沒辦法還給人家。

越光寶盒臺詞

3樓:茜茜之魂

吹個球,吹個大氣球!

誰知道越光寶盒裡的趙雲與曹操的經典對白?就是那個五百年前的一個下午…

越光寶盒鄭中基臺詞

《越光寶盒》經典臺詞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不是你仍掉就算了的,你能把記憶扔掉嗎?你能把感覺扔掉嗎?

是我有病,還是絕症。

愛情更別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怕的絕症。我已經無可救藥了,我愛上了一個我曾經以為我不會愛的女人。我不要一杯子都後悔。我有絕症你也有

5樓:xiao生有禮了

he is "the one" 哈哈哈哈....

看了幾邊,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略懂 略懂~

諸葛亮的臺詞

7樓:戈示

張紫儀,又搶別人老公了!

電影《越光寶盒》中有哪些經典的臺詞?

8樓:剪輯

記不太清有哪些經典了,只記得這部電影很搞笑,劇情我還大概記得,哈哈。見笑了 。

與劉鎮偉以往的作品一樣,《大話天仙》同樣是一部「數星星」的喜劇片,演員陣容涵蓋影視、**及相聲等多個領域,共集結了三十多位明星。片中,除了鄭伊健,孫儷、鄭中基、郭德綱等幾位主演基本延續了《越光寶盒》的演員陣容,而蔡少芬、方力申、林雪、「如花」李健仁等劉鎮偉的御用演員也將客串本片。

此外,內地當紅小生林更新、「後舍男孩」黃藝馨和韋煒、老牌**女神邵音音、「反派專業戶」張耀揚等人,此次加盟《大話天仙》也會給觀眾帶來精彩而爆笑的表演。

而值得一提的是,繼在《越光寶盒》中長髮撩人的**造型後,此次郭德綱在《大話天仙》中將以更為誇張顛覆的「貴婦」造型亮相,「驚豔」指數超過五星。而他與鄭中基及老搭檔于謙的對手戲,也成為全片的最大的笑點所在。

對於此次片中演員的造型,吳寶玲表示,為了突出每個人物的特徵,在服裝及造型的設計上也有所區分。比如郭德綱和鄭中基的造型就主要突出奢華感,所以在服裝和配飾上都要比其他角色更華麗,然後孫儷的造型比較清純唯美一點,鄭伊健前面的造型比較邋遢,後面會變得更考究、有質感。此外,片方負責人表示,除了幾位主演,胡歌、林更新、蔡少芬等配角的造型也十分「炫酷」,「除了郭德綱的貴婦造型,胡歌的『廠花』造型相信也會讓觀眾過目難。

9樓:你愛我惜

若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想要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10樓:

一個家,是需要有一個你愛的人在裡面,否則那就是監獄。

11樓:我一生的安慰

這個時間太久了,記不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臺詞記不清楚了,覺得很搞笑。

13樓:

越光寶盒很久以前的事了,我記得好像有一句菠蘿菠蘿蜜

14樓:f美美噠的美美

只記得很搞笑,還有表白的話我愛你

15樓:

月光寶盒經典的臺詞就是我一直很愛你。

16樓:淺默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特別搞笑

17樓:江劍波

我愛你,我一直都很愛你。

18樓:介珺俐

you jump,i jump

越光寶盒最後那段紫霞仙子和清一色的對白全部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玫:說什麼都沒有用了、

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胖:我還沒說話呢、

玫:就因為你以前什麼都沒有說、

清:對、我該死、今天我說的話早就應該說了、胖:慢點、我有點混亂、

你到底是在跟我說話呢、還是在跟他說話?

玫:我不想說了、你走吧、

胖:我錯了、我錯了、我只是在奇怪、你們倆的對白怎麼那麼不靠譜、花:你別哭、以前你沒說出來的、現在說、我接受你、、清:以前我什麼都自私自利、算得太精、

心裡只有自己、以為這樣就搞定、

誰知道你走了之後、我才明白大家在一起最重要、能夠好好珍惜這一刻那才叫搞定、

今天又遇見你、我不會再放你走、我不要一輩子都後悔、我有絕症、你也有、

花:來呀、我們大家一起交叉感染、、

胖:好、我也不希望後悔一輩子、我們也來感染、清:你這副尊容我都敢親你、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你了、、今天、我是來把心還給你的……

500年前陶瓷茶碗值錢嗎,我有個四百年前的陶瓷不知值不值錢?

額 這個的話也是具體看是誰做的吧 一般來說歷史那麼悠久的話應該是屬於比較值錢的那種 我有個四百年前的陶瓷不知值不值錢?四百年前的陶瓷花瓶應該是晚明時期的瓷器了,如果是陳設瓷器 做工好 畫工不錯 品相也好,價位應該是相當高的,但一定要保證是真品。有圖看一下。幾千年前的陶瓷碗值錢嗎 值錢啊,幾百年的就已...

老式的盛水大瓷缸值多少錢,一百年前的陶瓷水缸能值多少錢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老實的丁隨大瓷缸值多少錢?這個是無法確定的 有想 的年代 還有它的工藝 都是對它的 有著很大的影響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謝謝 一百年前的陶瓷水缸能值多少錢 如果你老爺還健在的話,也可算古董了。那個水缸可算是古董,但畢競是一般的日常民間用品,我們俗稱 粗貨 所以價值不會高。可以...

偶然發現被支付寶在四年前凍結了我的一筆錢,四年來沒得任何訊息或者電話提示我有筆錢被凍結了

你好,如果你的工商銀行卡上沒有餘額的話,4年沒有使用會被銀行自動銷戶,銷戶之後,支付寶餘額提現不能提現到這張銀行卡上,會被退回到你的支付寶賬戶,你查詢一下支付寶賬戶的餘額重新繫結銀行卡就可以了。把支付寶中的錢轉到工行卡有兩種方式 一 轉賬。轉賬不光需要填寫賬號還需要姓名的。如果銷戶了自然打不進,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