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別人喜歡,但又不失本我

2022-11-16 04:25:04 字數 983 閱讀 4488

1樓:以心

在「被別人喜歡和「不失本我」之間,我會優先選擇做到不失本我。不知題主有沒看過最近熱播的日劇《歡迎來我家》,如果選擇不失本我,當「做自己和「被別人喜歡」對立時。

2樓:王倩

當你面對別人的時候,要學會包容別人,這樣你就會被別人給喜歡,同時你也要有自己的個性,不要被別人說迷惑,才不會丟失原來的自我。

3樓:熙熙

愛人七分就足夠,剩下的愛自己,不能全部的愛都投入到別人喜歡,和愛別人的身上,要想別人愛自己,首先要自己也要學會愛自己,你要值得別人愛,不能失去自我。

4樓:8628滅韓言贍

那你就按照自己的本性去做一些事情,然後再遇到一些你比較煩躁的事情,還可以忍住自己的小脾氣,改掉自己的缺點,這樣子你就沒有失去本心,而且別人還喜歡你。

5樓:回憶

你不可能迎合所有人的胃口,有些人就是得寸進尺根本不顧你的想法,一味的選擇自己開心的方式,這個時候就要學會拒絕,做到別人喜歡的前提是自己也開心,如果自己不開心那麼做再多也沒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慢慢的變得自信,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你不時自信又讓別人喜歡。比如說那些明星,他們就在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但是別人也喜歡。

7樓:回憶

做人啊!最不好的想法就是想要要求別人去喜歡自己,這是不可能的事.交友朋呢?

貴在真心,不要看到是個人就想去交的,也要看他值不值得你去交,其實你不用對誰都是笑臉的,那樣也會讓人學得你很假的,很多朋友是要用心去交的,不是表面就能做到的事,假朋友就不用交了,但也不用翻臉,就放在那吧!還有哦,付出不一定是有回報的,這個你要懂得.你對對的人好了,她也一樣會對你好的。

8樓:回憶

一個人在世,你不可能這樣說我,人人都喜歡你,想過做到讓別人喜歡,你要用真心去和別人交流,讓別人感到你是一個好人,同時也要不要失去自己。

和晚輩住前後樓怎樣才能保持和諧又不失親近

和晚輩住前後樓想要保持和諧又不失親近,就應該學會適度的去做事。比如在一起互動的時候儘量減少頻率,要學會相敬如賓,遇到問題是要學會溝通。這樣的話就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和諧。也會相處的很融洽的。人因為時代不同,所以生活習慣都不相同,所以不要用自己的習慣來要求晚輩改變他們的習慣。自己堅持自己認為對的習慣。但...

暗戀的人要出遠門,怎樣才能表達關心,但又不能太明顯

還裝什麼啊。人家要出遠門了 你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抓住機會 根據你們倆友情的深度表達關心不會太明顯。你為什麼要表達關心,為了愛而表達,為了延續或增進彼此感情。總之,表達關心,但又不能太明顯,只有你能拿好尺寸。可以根據 彼此的感情深度 友誼與愛情的區別 她所知道的你的平常的行為方式,來考慮怎樣表達。自...

怎樣才能做好兒媳婦,如何才能做個讓婆婆喜歡的兒媳婦呢

善良,孝順老人,會做飯,不要亂發脾氣,處理好兄弟姐妹之間的關糸 孝順,善良,會洗衣做飯,該發脾氣發脾氣!如何才能做個讓婆婆喜歡的兒媳婦呢?1,首先,在我的觀念裡,媳婦不是女兒,婆婆也不是親媽。無論婆媳還是兒子都應該面對這一事實。當著我老公的面我也這麼說,對我媽我也這麼說。但是為了一個人,媳婦的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