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對對講機做戶外運動時使用,請問一下,需要去有關部門申請什么執照嗎

2022-11-16 07:45:04 字數 4769 閱讀 4007

1樓:

國家已開放民用頻率,使用民用頻率的對講機不用審批!

直接購買對講機就可以了!記住要發票,以便維權!

民用對講機頻率大全

409段

1 409.7500

2 409.7625

3 409.7750

4 409.7875

5 409.8000

6 409.8125

7 409.8250

8 409.8375

9 409.8500

10 409.8625

11 409.8750

12 409.8875

13 409.9000

14 409.9125

15 409.9250

16 409.9375

17 409.9500

18 409.9625

19 409.9750

20 409.9875

462、467段

1 462.5625

2 462.5875

3 462.6125

4 462.6375

5 462.6625

6 462.6875

7 462.7125

8 467.5625

9 467.5875

10 467.6125

11 467.6375

12 467.6625

13 467.6875

14 467.7125

15 462.5500

16 462.5750

17 462.6000

18 462.6250

19 462.6500

20 462.6750

21 462.7000

22 462.725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可以找桂林鋒訊購買

我聽說對講機要合法使用,需要申請電臺執照,真的嗎?什麼意思,詳細解釋一下,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對講機要合法使用,這個是絕對的,任何一個國家針對無線通訊裝置的使用都有相應法律法規加以限制。是否需要申請電臺執照,有兩個衡量指標,第一是頻率,如果使用了非業餘無線電頻率,真的要申請執照,不然被發現就違法。第二是功率,即使是使用業餘無線電頻率,功率達到一定指標,也得申請執照。

4樓:幽靈眼

除非大型的,否則不需要

請問戶外攝影都需要配備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腳架.廣角頭,中灰漸變鏡,cpl鏡.

電池要帶好.包括毯子(或塑料布),雨傘之類的物品.

6樓:清世濁流

備用電池、遮光罩、三腳架、反光板等等!

第一次野外露營需要準備什麼,注意哪些?

7樓:

1、帳篷

帳篷是露營必備的物品,由於帳篷直接影響睡眠質量,可以根據戶外的地點、季節的變化去選擇合適的帳篷,有條件的朋友,建議選擇***,防風防雨,透氣的帳篷。

2、藥品

由於在野外露營會有很多蟲蟻的出現,所以藥品是必備的物品,在出發前,先**有可能發生的狀況,以備無患。

3、防潮墊或氣墊

在野外露營,地面都會比較潮溼,在市面上,有物理防潮墊或充氣睡墊購買,可以有效隔離地面潮氣,保持體溫及睡眠質量。

4、驅蚊劑

山間、樹林、海邊這些露營常用地,平常都是人跡罕至,所以蚊子會很多,過夜需要驅蚊劑。

5、揹包

根據露營的天數可以自行選擇合適規格的揹包,揹包往往是最適合野外露營地包類,不僅方便而且容量大。建議選擇分隔的揹包,可以將所需品分類放置。

6、頭燈

在晚上露營的時候,到了一個陌生環境,可能會缺乏安全感。出發前準備好燈具,用於夜間活動,走夜路或營地活動,解放雙手。

7、炊具餐具

野外炊具一般指爐頭和燃料(氣罐)用於野外煮食燒水,攜帶非常方便。爐頭分油爐和氣爐,氣爐搭配氣罐較為常用。油爐又稱萬用爐,配合煤油、白汽油等使用,但**貴,並且需要經常清理維護。

餐具包括適用不同人數的套鍋、碗、刀叉筷子。

這個是戶外必備的,能量的**,吃飽了才有力氣,戶外專使用者外專用鍋爐、鍋炊具使用便捷,收納簡單,而且很容易清洗。

8、比帳篷寬的地布

地布主要的功能是墊帳篷底下的,也有防止帳篷底下透水上來,另一個就是防止帳篷底下髒,回來後要整個帳篷清洗,這樣也會直接影響帳篷壽命,如果墊了地巾就只用清理地布就可以了。

9、其他物品

常見戶外裝備還有水袋水杯、望遠鏡、防水袋、登山杖、各種刀具(瑞士軍刀)、指南針、功能手錶、gps等等,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做好充分的物料準備。

擴充套件資料:

野外露營的注意事項

1.天氣

當野外露營第一個首先要考慮是天氣問題,在出發前必須先檢視當地的天氣,儘量避免選擇雨天或者反覆不定的季節。

2.近水

營地要選擇離水源近的地方,這樣既能保證做飯飲用的用水,又能提供洗漱用水,如果遠離水源則會給營地帶來很多不便,甚至是危險的。但在深山密林中,近靠水源會遇到野生動物,要格外小心注意。

3.背風

風會迅速帶走人體的熱量,給人制造寒冷,甚至引發疾病,同時大風會捲走帳篷,至少會攪得人員無法休息,點燃篝火就更困難了,做飯取暖也難以保證,所以營地一定要避風。最好是在小山丘的背風處、林間或林邊空地、山洞、山脊的側面和岩石下面等等。

4.防獸

建營地時要仔細觀察營地周圍是否有野獸的足跡、糞便和巢穴,不要建在多蛇多鼠地帶,以防傷人或損壞裝備設施。要有驅蚊、蟲、蠍藥品和防護措施。在營地周圍遍撒些草木灰,會非常有效地防止蛇、蠍、毒蟲的侵擾。

5.驅蟲

由於在野外,難以避免蛇蟲的出沒,可以在紮營地的附近生一堆火,然後把柴灰掃在帳篷的周圍,生火堆,可以起到保暖,而且驅蟲驅蚊的作用,而火光可以嚇走蛇,老鼠及野獸

8樓:匿名使用者

帳篷,刀,燈(手電),最好有鍋和爐子(有小的),通訊裝置等,打火機,藥品(比如這天氣要的防暑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套適合野外穿著的衣服,向魚具店賣的那種既透氣又防雨的,還有準備一套裡面帶拉絨的保暖衣服,還有燒烤架,野營帳篷,一些急用藥品,如外傷使用的消毒水,脫脂棉,紗布,還可以準備一些消炎藥 解毒藥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帶點食物,電池,手電筒

11樓:永1康小應

準備以下東西吧

一輛車帳篷

睡袋被子

防潮墊厚衣服

卡式爐食材

amercook鍋:煎牛排,烤雞蛋,煎包子,吃個熱騰騰的比啥都強基本上要準備的就是這些東西了

我想買對對講機,對講機個人能隨便用嗎?希望有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謝謝!

12樓:黑白之間

對講機都有編號的,而且有專門的頻道,個人是不能使用,除非是單位或者團體等,而且只能在一定距離內能收到訊號比如2公里內,如果丟失了特別麻煩,通道都得換。

13樓:

能,我們一家自駕游出去的時候,為了方便,買了對講機,很多地方有賣的,such as **。

14樓:wo冬後的螞蚱

民用的對講機功率為0.5瓦,不用辦理執照

15樓:喜愛大門牙

可以的,只要把對講機調頻到一個地址,就可以對講了

16樓:後盈盈

可以,那要看你工作需要。

怎麼可以擁有一臺對講機

17樓:淳澎

如果距離不是很遠的話手持機就可以了,現在功率大點的手持機可以達到8——10km,我就是做對講機的,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支援**~!

18樓:謀害娃娃

先買一個對講機,買完後在到當地的無線電管理委員會報名,考取一個合法的無線電操作執照,這樣使用才合法,不拿證就是非法使用無線電裝置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的話市場上買來就可以了。現在國家管的不嚴。

想合法的話除非使用409頻率的民用機器,要不然就得樓上所說報名考取業餘無線電執照了。

20樓:精品盒打樣

一般不要電臺..直接買對講機.不過.有的需要寫頻.通道要一致!

21樓:

**上買一個或者到電子市場看看買一個,建議你買完以後去一趟無線電運動協會申請一下執照

電子裝置產品,不需要3c認證的,型號由自己想想就做,還是需要去有關部門申請什麼的,我們是小作坊

22樓:

1、產品型號:如果國標沒有規定的話,型號企業自己編就可以了。有的產品像電線電纜的型號在國標裡面都是有規定的

2、3c認證是強制認證,凡是列入《目錄》中的產品都是必須做認證的,《目錄》外的產品不做要求。目錄內的產品沒有通過認證的不允許出廠、銷售以及運用與營利性活動。違者罰款5-20w

3、不做品牌的話,營業執照什麼的可以按照你說的那樣,不過不推薦那樣。你不是有註冊的公司嗎,去變更一下經營範圍,增加上你要加工的產品,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3c目錄裡面的電子裝置產品,在國內市場流通,特別是要進商場或者是網上商場,那必須得做3c認證,而且工廠也必須過體系。

一切都看您對自己企業的一個定位。

歌詞找歌,欣喜的鴛鴦一對對,嘻戲的鴛鴦一對對,黃土高坡風兒吹吹綠一湖水是什麼歌曲

震湖美作詞 金明 作曲 路勇 演唱 樊桐舟 成群的野鴨自在的飛 嬉戲的鴛鴦一對對 黃土高坡的風兒吹 吹綠一湖水 連綿的梯田層層的堆 多情的漣漪吻蘆葦 遷徙的候鳥不想回 花香心兒醉 震湖美 彩鯽肥 雲兒飄 羊兒歸 你是上天灑下的一滴淚 化作珍珠和翡翠 震湖美 愛相隨 沙柳綠 花吐蕊 我願越過千山與萬水...

鄭伊健的《一對對》歌詞

一對對 演唱 鄭伊健 作曲 陳光榮 作詞 林夕 月亮亮眾星伴隨,快看看滿天星淚 日一對,夜一對 螢火一對對,夜靜靜眾生伴隨 雨細細有風相聚,來一對 回亦一對,落花一對對 問螢火,照耀誰 不怕累怕孤獨睡,撲翼飛去 在長空裡,有什麼不對 雪地冰天也一對 歌曲名 一對對 歌手 鄭伊健 風雲 雄霸天下 一對...

一對對老夫妻,是再婚。現在想要離婚

有證據證明是女方兒子出錢購房的外,還要證明為什麼女方兒子當初沒有把房屋產權登記在自己的名下的證明。如果是出於無奈,或被迫,男方願意讓步,有可能女方能分割多一些房屋產權份額。想全部歸女方,難。離婚法定條件 夫妻感情破裂。因夫妻不和分居滿兩年 有第三者 婚姻法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