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

2022-11-16 10:10:02 字數 3367 閱讀 5874

1樓:汽車之家

前擋貼膜後抗紫外線率能達到99.9%,大大減少了儀表臺裝潢、內飾件退色的可能性,防止紫外線對車主身體的傷害。

2樓:李真假

不建議貼重膜!看個人喜好!

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實際上,為愛車貼符合標準的專用汽車前擋膜是非常有必要的,前擋貼膜也是最能體現汽車膜所具有的防爆、抗紫外線、隔熱、防眩光等各項效能的主要部位。

眾所周知,開車是一項高風險工作,意外隨時可能發生。在行駛過程中因碰撞、石頭飛濺等意外,造成車身玻璃爆裂濺射而傷害駕乘人員的情形,前擋發生的概率是遠遠高於其他部位的,通過給愛車前擋貼專用汽車膜,能最有效防止玻璃飛濺造成的人身傷害。同時貼膜後能改變前擋玻璃的表面張力,提高玻璃的抗震性和耐衝擊性。

汽車膜的抗紫外線效能,在前擋部位也是表現最充分的,前擋貼膜後抗紫外線率能達到99.9%,大大減少了儀表臺裝潢、內飾件退色的可能性,防止紫外線對車主身體的傷害。

汽車膜還能有效地隔熱,照射到車內的熱量大大減少,空調和發動機的損耗也相應減少,在貝卡爾特美國總部做的測試證明:貼了前擋汽車膜後,汽車燃油利用率提高3%,而在前擋沒有貼膜的情況下太陽熱能通過前擋玻璃快速傳導交換,燃油利用率幾乎無法提高。而炎炎烈日下,車主只能忍受透過前擋撲面而來的熱浪煎熬。

另外,專業汽車膜所具備的防眩光功能也只有在車前擋部位貼膜才能發揮最大作用。

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1、最主要被人宣傳的就是可以防紫外線,避免車內的裝飾和塑料過早老化。這點我想確實是有效果的,這就和我們佩戴的眼鏡效果一樣,而且好的車膜防紫外線可以達到99%左右,但是我想不少商家都沒有說,雖然對於紫外線有防護,但是並不隔熱,這點不少商家都不會說這個話題,或者混淆這個概念

2、不過值得說的就是現在只要不是太差的車,前擋風玻璃都要一定的防紫外線功能,而且有些汽車前擋玻璃是夾層玻璃,中間就有一層薄膜,所以這類車基本上是不用貼膜的。

前擋膜不同於側擋膜屬於高透光性膜對視線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再說到防爆可能有的朋友會說前擋風玻璃本來就屬於夾層玻璃有一定的防爆作用,但這是遠遠不夠的貼膜可以大大增加了玻璃的防爆性(現在很多比較懂的行家都在貼4mil的安全防爆膜)而且對於很多年輕的朋友來說隱私性還是很重要總之前擋風玻璃貼膜是利大於弊的。

3、所以說貼膜可以,但是避免被忽悠。最好貼無色的防爆膜,對駕駛員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又不影響安全駕駛視線!但是那些便宜質量又好的就需要考慮了,高階膜可以,但是**偏貴,不值得。

防晒作用不大,唯一的藉口是私密性,其實都在忽悠,包括汽車保險。

5樓:李木子汽修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要貼膜。

汽車貼膜的用處:

1、隔熱防晒,貼膜可以阻隔紅外線所產生的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車用品發現到今天,也有很多高階的產品出現,太陽膜也不例外,好的太陽膜有,隔熱,防爆,隔紫外線,等效果,所以還是有必要貼的!

7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貼汽車膜具有,防爆~防止人員在玻璃破碎時受到傷害。隔熱~阻擋減少太陽光線的強光照射。阻減紫外線~能阻擋紫外線減弱紫外線的穿透力。

8樓:天下有車

前擋風玻璃到底要不要貼膜?以後不用再糾結!

9樓:出炳

前擋風玻璃確保安全的情況下,我個人建議不貼膜的好,因為影響視線,不太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看個人的想法,有的願意貼膜,像我家車就貼膜了,貼膜有貼膜的好處,貼完從外往裡面看看不清楚,從理往外看跟沒貼一樣,膜好還不熱夏天

11樓:

個人覺得有必要,好的前擋膜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減少車主在陽光下的灼熱感,減少紫外線對真皮座椅的損害,具有一定的安全性

12樓:天涯浪子之散仙

前擋膜不同於側擋膜屬於高透光性膜對視線的影響基本可以忽略不計,再說到防爆可能有的朋友會說前擋風玻璃本來就屬於夾層玻璃有一定的防爆作用,但這是遠遠不夠的貼膜可以大大增加了玻璃的防爆性(現在很多比較懂的行家都在貼4mil的安全防爆膜)而且對於很多年輕的朋友來說隱私性還是很重要總之前擋風玻璃貼膜是利大於弊的。

汽車前擋玻璃有必要貼膜嗎

13樓:知識分享

有必要。

側擋、後檔、天窗可以不帖,前檔一定要帖。

前檔貼膜最主要的作用是防爆、安全。車在高速行駛過程中,難免前方飛來異物,貼膜可以防止玻璃被雜碎後飛到車內傷人,更嚴重的是干擾駕駛員造成事故。

汽車貼膜前擋風玻璃需要貼麼

14樓:天下有車

前擋風玻璃到底要不要貼膜?以後不用再糾結!

15樓:婚禮主持李洋

可以貼,但是要貼就貼最好的,否則會影響開車視線。

16樓:愛車有道

貼膜很有必要,隔熱防爆,還能防紫外線,挺多優點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不需要貼膜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前擋專用的,冷房效果會好很多,一般**會貴些,因為透視率較高

18樓:鵡林大匯

最好貼,因為就算車前檔玻璃在破碎時不會像普通玻璃一樣化成碎片砸向駕駛倉,但還是會有小碎片可能傷人。

加了貼後就基本不會發生了,因為還有層膜擋著。另外膜還可以擋太陽的紫外線

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

19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有沒有必要貼,我們說還是貼上好,我們先來看一下貼膜有什麼作用,首先說太陽膜一般都會有,隔熱,防爆,隔除陽光中的紫外線等效果,也就是說如果前擋風玻璃貼了膜它就能起到,隔熱,防止前擋風玻璃意外破碎傷人,隔除陽光中的紫外線進入車內等效果,所以還是有必要貼的。

2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前擋風玻璃貼上太陽膜以後可以起到很好的隔熱效果的,而且汽車前擋風玻璃也是吸收太陽能量比較多的一部分,所以需要貼上太陽膜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貼雙層嗎,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氣泡怎麼處理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貼雙層,但沒有必要,還有可能因此影響正常透光,一層足夠了。汽車貼膜 auto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

汽車的前檔玻璃貼膜有必要嗎,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朗動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最有必要就是前擋玻璃了,從安全性來說,最容易受損和影響最大就是前擋,貼了可以加強安全性。從遮擋陽光來說,前擋面積最大,貼了才能最大限度減少紫外線和熱量。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朗動 前檔風玻璃上貼膜是很有必要的。有些車主覺得前擋貼膜會有...

後擋風玻璃能貼膜嗎,汽車後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您好 後風擋可以貼膜。太陽膜防紫外線可以達到99 隔熱率可以達到60 以上,由於具有防爆功能可以提高車輛安全性,建議您貼上膜好一些。需要注意的是 一定要選擇原材料質量有保障,操作人員技術熟練的裝飾店進行操作。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提問建議貼嗎?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