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玻璃貼膜多少錢,前擋風玻璃膜,貼哪種好,一般多少錢

2021-06-04 17:12:45 字數 2643 閱讀 4423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如果說單獨前擋風玻璃進行貼膜的話外面裝潢店加裝3m品牌貼膜四百左右。

2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貴的上山,便宜的一兩百

前擋風玻璃膜,貼哪種好,一般多少錢

3樓:哇哎西西

截至2023年1月份,4s店的全車貼膜從幾百塊到上千塊,還有一兩萬的都有。汽車貼膜的手工費一般在200-400元之間,這個要根據自己所在城市的**所決定。

其實4s店的貼膜,很多都以贈送的形式送出。買新車時,很多人會選擇4s店贈的車膜。大概分兩種贈送方式,一種是談車價時,店家打包送些車膜、腳墊、擋泥板之類的常用裝具。

另一種是店家動員車主購買他們的裝具大禮包,比如「只花2000元,就送你5000元禮包」之類的。

4樓:我就呵呵你怎

目前對於前擋玻璃大多數人都會貼膜,但實際上可以不貼,主要有如下原因:

1、基本上所有的乘用車前擋玻璃都是採用雙層夾膠玻璃,這種玻璃的硬度和強度都大大高於普通的鋼化玻璃。在受到外力時,普通鋼化玻璃會碎成散落的顆粒狀碎渣,在沒有貼膜的狀態下,這些碎渣會傷到乘客。而雙層夾層玻璃則不會,在破損時,依舊是一個整體,不會飛濺傷人。

2、雙層夾膠玻璃通常自身就有優秀的隔絕紫外線能力,以及良好隔熱能力,貼膜雖然也有阻隔紫外線和紅外線的能力,但也只是輕微的提升。

3、國家規定車輛擋風玻璃透光率指標是不小於70%,目前質量較好的膜雖然號稱也能達到這個標準,但對視線也是有一定衰減的,沒有不貼膜時的通透感。

所以,一般在售的家用車,前擋是可以不貼膜的。但四個車窗和後窗,由於材質通常是普通的鋼化玻璃(有些豪華車用雙層夾層玻璃),基於安全、防紫外線、防晒、隔熱和隱私方面的考慮,可以選擇合適的貼膜。

5樓:途虎話養車

這個話題先要說明為什麼要貼前檔膜,第一主要是防止異物擊穿玻璃對我們駕駛員造成傷害。第二就是為了隔熱。安全和隔熱才是選擇車膜的的標準,選擇大品牌比較靠譜,例如:

威固,3m,龍膜,量子都是比較好的,**2000到5000不等,主要是看隔熱指數和防爆指數,還要看你的車型。

汽車前擋風玻璃膜撕掉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前擋風玻璃貼膜要撕掉的話,就是工時費了,一般的話30-60左右,不同地區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撕掉前擋風玻璃的膜,那麼**在50元手工費吧。比較費時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擋風玻璃膜撕掉一般50塊錢左右,但是如果你要直接換新的貼膜的話,應該是免費撕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直接去貼膜,改裝店面就行了。一般情況下,工時費50元左右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需要專業的撕車膜除膠才可以的。一般情況下,工時費也就50塊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個汽車的前擋風玻璃貼膜如果撕掉的話一般需要50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如果你是在你們當地的修理廠進行處理的話,**在30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美容店有專門的除膠劑,去汽車美容店去除前擋風貼膜就可以,費用的話在50左右。如果是高檔車估計費用高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情況下,一般裝具店是免費的,然後你只要是貼它的太陽膜,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地區,撕掉的話主要就是人工費了,一般一百以內可以搞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一般來說到店的話讓別人給你撕前擋膜的話工費在50左右的。

汽車前擋玻璃貼3m膜要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3m膜也有多個型號的膜了,普通的前擋玻璃膜也就是800左右了。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3m**是多少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得看你貼哪個牌子哪種型號的膜,具體**建議你可以去當地專業汽車美容店諮詢一下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貼多少錢的比較合適

19樓:厭食是家人

不同品牌、不同型號,**相差比較大!

便宜的兩三百,貴的兩三千!

1000左右能貼個不錯的!

20樓:

就前擋風玻璃貼個3m膜,大概需要多少錢啊?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

300~1000不等,看你選擇什麼樣的膜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好點的 價錢在600左右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呢?

汽車玻璃貼膜 和品牌有關係 像3m龍膜,雷朋等知名品牌的太陽膜,貼下全車大概要四五千元到七八千 一些小品牌或貼牌生產的太陽膜,六七百到1500之間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大概多少錢呢?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 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防爆膜大概多少錢

現在市場上的車膜品牌眾多,而且不同的品牌,差異也比較大,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價位,從500到5000,甚至上萬的膜都有。此外,在選購汽車膜時要注意的就是施工環境 施工技術 質保及售後服務等。貪便宜去一些街邊店貼膜,由於環境惡劣和施工的不規範,容易造成膜內塵點,嚴重影響視線,增加隱患,而國際品牌一般都有...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貼雙層嗎,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氣泡怎麼處理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可以貼雙層,但沒有必要,還有可能因此影響正常透光,一層足夠了。汽車貼膜 auto film 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它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