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學習我該怎么辦,面對學習我該怎麼辦

2022-11-16 10:35:03 字數 705 閱讀 6527

1樓:小琴

找一下有關學習的樂趣,不要把學習當作是是應付 也可以去體驗一下打工的人的經驗 比如說;放棄學習後是什麼感覺/ 不好好讀書外面的日子很苦的

2樓:冉朗利

首先,要做到心無雜念,要把眼光放長遠,不要貪圖一時的享受。學習確實很苦,我現在也身在其中呀。 未來是怎樣,就決定在你現在的表現。

有些東西不該是我們這個時間段擁有的,即使擁有也是苦澀的,後果是一生的苦。只要,你想學那麼就可以學好的。現實是殘酷的——優勝劣汰,識者生存。

這一點是改變不了得。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現在你的任務就是學習,如果不好好學習,那麼就可以說是不務正業了。

然後自制力也是非常重要的。 你要考慮清楚,你要的是什麼,未來要怎樣過。那麼你就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永不止步…… 希望你,學業有成哦!

3樓:沙思

讀書雖然很艱苦,但是也要樂在其中.雖然你學習很差,但是紀律性的方面你應該保持好對吧?誰都不是生下來就會跑的!

我們不懂,我們就問當然苯鳥先飛先如林嘛.沒有學不會的學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師.對於你的心態方面我想你一定有什麼事情看不開而已.

所以不要在乎自己的得失,不要計較身邊的小事.待人要和善!

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一定要有信心!想想,你不比別人差!我以前也很差,可是現在不一樣啦,我很有資訊,覺得學習是快樂的!在學習中能找到快樂

我該怎么去面對他們呢,我該怎麼去面對他們呢?

錯綜複雜而不和睦的家庭關係讓你身心俱疲,很同情你,也很欣賞你,因為你是個堅強而獨立的女孩子。相信我,一切只是成長這路上必經的一個過程,不管這個過程如何艱難,總有結束的一天。而你的人生還是剛剛開始。不要抱怨,也不必追究孰是孰非,用開闊的心胸去接納一切,為了你自己。我知道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但這麼多年...

我該怎麼面對,我該如何面對?

唉,現在想想結婚是不是草率了點呢?畢竟是人一輩子的事啊 如今也辦法啊,要麼分開,只是苦了孩子 或者你們經濟條件還過得去,一個人養孩子也沒問題。要麼就是修好,但這需要兩個人的努力,只有你一個人還是沒辦法的 而且修好之後,以後的生活需要更加體諒對方才行,這也是相互之間的事,如果他真的不是那樣的可以託付一...

公眾場合,面對友人過分的指責,我該怎么辦

這是一種比較尷尬的方式,如果確實是自己做得不對,可以先進行道歉,道歉後友人還是各種指責可以沉默不語,畢竟現在錯的是在他這一方,不要去理會就行。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麼自己就應該誠懇一些,如果是真的是自己錯了的話,那麼就及時的道歉和改正,如果不是自己的錯那麼就直接轉頭離開就可以了。如果在公共場合朋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