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怎樣面對自己的媽媽,我該怎樣面對自己的媽媽?

2022-07-25 13:00:32 字數 948 閱讀 51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明白,你媽媽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她關心你,愛你,儘管也許方法不太對,希望你能體諒。和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吧,不要讓問題變的嚴重而不好收場,祝你們母女幸福快樂!

2樓:想飛上藍天的魚

你要相信媽媽的出發點是為你好,相信她會比懷疑她好很多,你可以舉個你們同學媽媽偷看日記的事來誇獎你媽媽尊重你的隱私、保守祕密之類的,反正你要讓你媽媽覺得你是愛她尊重她,她自然就會相信你不會再浪費時間去翻你的日記之類的,當你的成績或是有讓你媽媽不理解的事的時候,你可以主動告訴她原因,就當是認錯,這樣媽媽會更以你為驕傲的。

3樓:我愛盧禹夢

你要理解媽媽的用心良苦,每個孩子的家長的心理的都是一樣的,孩子是他們的一切,所以肯定會過度擔心,所以做什麼事情可能都沒經過深思熟慮,但你要了解媽媽的出發點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你能健康快樂的成長,不要讓媽媽失望。

4樓:璐過春天

你當然不能不跟媽媽講你自己的事

因為你畢竟是媽媽的孩子

不過這種事也確實是我們做小孩的比較大的麻煩首先,把你的日記什麼的放好一點,讓媽媽看不到然後,好好跟媽媽談一談

說說你的看法以及你希望你們以後怎麼相處

我想你會和媽媽有個愉快的答案的

5樓:七夜啊

跟你媽媽好好溝通下,她自然就會相信你不會再浪費時間去翻你的日記之類的,當你的成績或是有讓你媽媽不理解的事的時候,你可以主動告訴她原因,就當是認錯,這樣媽媽會更以你為驕傲的。

6樓:舒綠情感支招

應為生活在一起時間短,還需要互相磨合,也許有些東西你確實冤枉她了

7樓:柚稚

必竟是你媽.嘗試去和她溝通.看看她可不可以體諒你

8樓:上官世政

這個問題給你的意見只有一個:換位思考。

這樣的媽媽,我該怎樣待她,這樣的媽媽,我該怎樣待她

可能你媽媽把對你爸爸的恨加在了你的身上,但同時她也對你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你不要象你爸爸一樣,媽媽的心情其實你應該瞭解的,她一定還是非常疼愛你的,只是方式不同罷了,你不要總是反駁她,這樣也會傷了她的心 我覺得你媽媽是挺苦的.做兒子的.應該體諒她.你年齡和我一樣哦.可我媽媽每次也會說我什麼,那個.我心...

我該怎麼面對,我該如何面對?

唉,現在想想結婚是不是草率了點呢?畢竟是人一輩子的事啊 如今也辦法啊,要麼分開,只是苦了孩子 或者你們經濟條件還過得去,一個人養孩子也沒問題。要麼就是修好,但這需要兩個人的努力,只有你一個人還是沒辦法的 而且修好之後,以後的生活需要更加體諒對方才行,這也是相互之間的事,如果他真的不是那樣的可以託付一...

我該怎樣看他? 20,我該怎樣看他?

我該怎樣看他?既然你知道他騙了你,錢,你把錢要回來。跟他一刀兩斷。如果他不給你錢的話你就。跟他說你是個 我報警,我要把錢追回來。這種人既然你知道他騙了你的錢,這人的思想道德是低等的。把錢要來之後。一刀兩斷。不要糾結,沒有意義的,不誠實的人,不值得你留念,真不行就和他分手。既然是騙,那就沒有必要繼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