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不能給我個CAD2019字型庫啊?具體安裝在那個夾啊

2022-11-16 23:15:03 字數 2536 閱讀 2365

1樓:

首先,cad搞很多字型,非常沒有意義!因為,那些字型可能僅僅是名字不一樣,裡面的文字樣式卻很可能是一樣的。比如gbcbig字型,我只要把它複製一下,重新改個名字,autocad就預設這是另外一個字型了。

字型庫裡面往往都是這種垃圾。其實autocad自帶的字型已經基本夠用了!如果你搞了很龐大的字型庫,還是會遇到沒有的字型的,這個時候你想找個自己喜歡的字型替代,那麼你就哭吧,要很麻煩才能找到你喜歡的那個字型的!

說句實話,高手都是找符合自己需要的某種字型的,而是不毫無目的的找字型庫的。你說,如果你連自己需要某種字型都不知道,那麼給你很多字型,這些字型對你真的有用嗎?如果你選用了某種生生僻的字型,那麼你的圖紙發給別人的時候,別人豈不是也需要滿世界的去找你的那個字型?

所以,請儘量使用autocad自帶的字型。

第二,autocad的字型是存放在autocad安裝目錄下的fonts資料夾裡的。

2樓:茅浩宕井妮

字型庫不分cad版本的,只要在網上下個cad字型大全,解壓完全部複製到cad安裝目錄下的font資料夾就行啊

cad字型庫在哪個資料夾 cad字型資料夾在哪

3樓:小小小小顰

在fonts資料夾下,找到該資料夾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然後在電腦的桌面上單擊[此電腦]。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進入計算機後,單擊當前介面下新新增的d驅動器,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單擊當前資料夾螢幕底部的[程式檔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單擊當前資料夾下的[autodesk],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開啟資料夾後,單擊[autocad  2016],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在當前資料夾中找到正方形,然後單擊[字型],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開啟後,當前資料夾是儲存字型檔案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4樓:仲孫歌韻浮邁

在任何盤裡面新建一個資料夾,放字型檔案,然後在cad的config裡面指定這個資料夾的路徑。好處,刪除cad之後可以保留字型檔案。

5樓:

看cad安裝在什麼位置,右鍵點桌面cad快捷圖示看屬性知道安裝在**,然後找到的fonts資料夾就是

cad字型庫在哪個資料夾裡

6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安裝目錄下的一個fonts資料夾裡面

告訴你個快速開啟cad安裝目錄的方法.在桌面的cad快捷方式上右擊.屬性.點"查詢目標"就可以開啟他的安裝目錄.

cad字型庫在哪個資料夾

7樓:等你的舊人

1、右鍵桌面上的cad快捷方式,找到最下方的屬性;

2、在屬性介面中選擇快捷方式,點選下方的「開啟檔案所在位置」,進入cad安裝資料夾所在地;

3、在資料夾所在地中找到「fonts」資料夾,點選進入;

4、在這裡可以看到所有的字型檔案;

5、字尾是ttf的字型庫是跟電腦系統相對應的,電腦上有的字型這裡都有,想增加cad字型,直接複製字型檔案,貼上到這個資料夾就可以了。

8樓:瘋狂的

浩辰cad字型庫位置:

一般情況下cad字型的儲存路徑都是在cad軟體安裝目錄下的【fonts】資料夾下。不知道cad安裝路徑的話可以右擊桌面上的浩辰cad圖示,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開啟檔案所在的位置】即可開啟浩辰cad安裝目錄。

cad安裝目錄下fonts資料夾在哪 5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下windows下fonts資料夾

cad字型庫在哪個資料夾大字型

10樓:靳卿科

cad的shx字型在cad安裝目錄的fonts資料夾中(可右擊桌面cad主程式,選開啟檔案位置,彈出的視窗中的fonts資料夾中)

**了cad字型後,安裝在哪才能使用啊

11樓:舒瘋

解壓 然後把裡面的字型檔案 全選 複製 到cad安裝檔案裡的font 資料夾裡 有一樣的就全部覆蓋 再重新開啟cad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cad 開啟後 找不到相應的字型 你選擇 "gb「開頭的 就行

13樓:我暈死芒果

裝cad裡面f開頭的資料夾 forts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安裝資料夾的fonts資料夾中,

請問大家autocad的字型庫怎麼安裝的?

15樓:

直接把字型複製到c:\windows\fonts或控制面板--字型--檔案--安裝新字型--找到字型--確定。

能不能給我安慰,世界,能不能給我一個安慰,世界

你要個什麼樣的安慰?安慰?不存在的,只有冷冷的冰雨 我試著給世界一個安慰 5 我失去了最愛我的人,世界都給不了我安慰 全世界誰又來安慰就讓我一個人安慰歌詞 歌名 就讓我一個人走 演唱 王勝利 人在江湖飄 作詞曲 安建乾 歌詞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尋找安慰自己的理由 不知為何總是憂愁 又沉默深埋著傷口...

能不能給我活下去的理由,能不能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你顯然沒長大 你沒有受過真正的打擊!當有東西或事情能真正震撼你的話,你就長大了 我有深刻的體會哈 性格膽小多疑,懦弱,畏畏縮縮,沒有什麼特長,學習也不好因為性格原因,和別人交談總是有些緊張,所以人際關係也是一團糟如果這就是你不想活下去的理由!我想這個世界將會有很多人陪你!如果這些理由讓你沒了自信,那...

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

個人的命生下來差不多就定了的,他算命也是他的命。說明他的命並不是很好,再則如果給別人算的太準,也有洩露天機的成份,他的運也會有所下降。給別的一些方法也最多隻能改變別伯運。要想改命是需要下很多的決心去修行的,如道 佛等。通過一些行善積德等是可以改變一些運的,運就是一個可浮動的範圍。算命先生的一些伎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