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給我活下去的理由,能不能給我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2022-03-07 17:52:03 字數 1810 閱讀 3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顯然沒長大~~~~~

你沒有受過真正的打擊!

當有東西或事情能真正震撼你的話,你就長大了!

我有深刻的體會哈~~~~~~~~

2樓:

性格膽小多疑,懦弱,畏畏縮縮,沒有什麼特長,學習也不好因為性格原因,和別人交談總是有些緊張,所以人際關係也是一團糟如果這就是你不想活下去的理由!我想這個世界將會有很多人陪你!

如果這些理由讓你沒了自信,那世界將沒有了發展!

朋友!我沒什麼好鼓勵你的,幫你的只有自己!也只有你自己才會給你活下去的理由!多問問自己吧!

朋友!我想相信你不需要別人的理由,自己會找到的,要知道,自信從你找到的那一刻起就不會離開你!

不要懷疑自己活下去的理由!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才必有用!雖然性格膽小多疑,懦弱,畏畏縮縮,沒有什麼特長,學習也不好,但是正因為有我,你們才顯得偉大.正如小草,世界上正因為有小草,才顯得樹的高大;同時正因為有了小草,世界才變的豐富多采。

小草有什麼不好呢?小草對於世界更有用。正如一個大人物說的廢話--使原子彈上天的是人才,使馬桶不漏水的人也是人才。

4樓:悶悶滴

去看看火影的前50集,,,也許你會找到你活下去的理由,,

因為在那裡面刻畫了一個跟你性格一樣的男孩.........

看看他是怎麼找到自己活下去的理由吧........

5樓:見鬼_天

你的父母就是你的悲哀

如果你的父母從小就能鼓勵你,表揚你,可能你就不會這樣了,相反他們還要鄙視你!

父母這一代的教育毀了我們這一代,像你這樣的有很多很多!

如果得不到別人的鼓勵,那就自己鼓勵自己吧!從小事開始做起,做成功就表揚自己,你缺乏只是自信心!

另外去找找你敢興趣的事情,一方面這種事情更能讓你感受到成功,另一方面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才是人活著的本質!其他的都不要去想它!

6樓:

因為膽小怕死,所以要活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需要有個信念,例如父母,他們養你這麼大容易麼。你可以很容易的消失,可他們的感覺你有想過麼?

同樣,還有其他許許多多你可以寄託的東西,總有一個會讓你留下來!

8樓:暖冬時光

人只要活著就有希望!只要活著,就可以去改變,就可以去創造,就可以去努力,所以,千萬要振作哦!給自己一些機會多去與人接觸就會好了,要證明給所有人看,你是最好的!

9樓:只想跑

人總是會改變的,不要因自己的小缺點就想到放棄輕生的念頭,其實生活每個人都會有經歷不同的困境,每個人經受不起會想到輕生的想法,但有多少人輕生了呢?問題最後還不是有解決的方法。你的解決方法還不是相信自己,相信未來有一道亮麗的彩虹,別人未曾擁有的,每時每刻都給自己一次機會,機會多了,你面向成功的路就更亮了不是嗎?

其實我也有因一些不開心的事想到輕生,但我還不是坐在這裡給你鼓勵嗎?那是因為我要做一翻事業來給看不起我的人看。相信你也可以。

10樓:皮皮de皮皮

想想愛你的父母和朋友~你要死了,他們得都痛苦啊

11樓:淨化心

自幾愛自己。

這一代父母不會教育孩子本身他們那一帶就缺少正確的教育,老覺得自己孩子不好,俗眼看世界,造成了在一定時期的心理問題,比如不自信得失心重。我和我的很多同學都是這種問題。其實骨子裡不是你們不好,多愛自己一點善代自己一點。

12樓:不怕不怕自己美

牛頓小時候比你還遭!

能不能給我安慰,世界,能不能給我一個安慰,世界

你要個什麼樣的安慰?安慰?不存在的,只有冷冷的冰雨 我試著給世界一個安慰 5 我失去了最愛我的人,世界都給不了我安慰 全世界誰又來安慰就讓我一個人安慰歌詞 歌名 就讓我一個人走 演唱 王勝利 人在江湖飄 作詞曲 安建乾 歌詞 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尋找安慰自己的理由 不知為何總是憂愁 又沉默深埋著傷口...

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能不能給我算一下命?

個人的命生下來差不多就定了的,他算命也是他的命。說明他的命並不是很好,再則如果給別人算的太準,也有洩露天機的成份,他的運也會有所下降。給別的一些方法也最多隻能改變別伯運。要想改命是需要下很多的決心去修行的,如道 佛等。通過一些行善積德等是可以改變一些運的,運就是一個可浮動的範圍。算命先生的一些伎倆 ...

能不能給別人起綽號作文,能不能給別人起綽號600字作文

不能給別人起綽號 我是屬猴的,但脾性一點兒也不像猴子。猴子是那麼聰明伶俐,機智勇敢,而我呢,是那麼膽小如鼠,笨手笨腳,但是我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像猴子 那就是渾身都是毛!就是因為我毛多,就成為令我傷心的綽號的 肇事者 不信你瞧 第一個綽號 男人婆 這個令我不敢穿背心和短褲的綽號是我同桌幫我起的。有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