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燈是什么故障,這個燈 是什麼故障?

2022-11-17 01:35:02 字數 2283 閱讀 446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安全氣囊警告燈,造成的可能原因是:1.電路問題;2.插頭鬆動;3.感測器故障。

檢查繼電器盒上的分線器的兩個插頭,也就是安全氣囊訊號線的轉接頭。如是出現感測故障以及資料讀取錯誤,這時應嚴格按照各種車型號車款式的維修手冊和注意事項,進行專業的檢修和維護,這時應該是在專業人員的操作下進行。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安全氣囊警告燈!

安全氣囊警告燈亮說明系統故障,氣囊處於失效狀態,並不影響行車。不過還是建議檢查一下,畢竟安全氣囊可以為乘員提供有效的防撞保護。

3樓:汽車大師鄧小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回答

你好,你描述的問題不夠全面,需要提供車輛的型號以及生產日期。把故障燈以及故障**拍照發給我,這樣方便進行解答問題。

提問請問一下車上這個綠色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長安cs55

回答這是陡坡緩降控制。通過對前橋施加短暫的制動力,補償發動機制動,進而提高在陡坡行駛的可控性

提問之前沒有這個標誌的

回答通過這裡進行關閉即可

提問哦我試試回答嗯

更多11條

請問這個燈是什麼故障燈

4樓:十萬個為什

這個燈應該是電動車上的燈,

開啟起來會比較亮,

也不會閃眼睛,非常舒適的。

這個燈亮是什麼故障

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重點檢查一下車輛冷卻系統及水箱

6樓:匿名使用者

1.把問題描述清楚一點

2.什麼燈亮

3.燈亮了有什麼提示

4.故障原因

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7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右側的黃色警示標誌,是汽車的轉向系統由故障,比如方向機,液壓助力,電子助力這一塊。

左上角那個是esp,表示esp啟動,不過這個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不會出現的,只有關閉的時候才會出現,這個**是汽車啟動瞬間車輛自檢的時候拍攝的吧。

8樓:汽車大一哥

如何根據儀表盤上亮起的故障燈,判斷出車輛存在的問題。車少教童鞋們識別這些奇形怪狀的標誌。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燈指示未繫好安全帶,黃色燈表示手剎未鬆開。

這個故障燈代表什麼意思?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esp也就是車身覆電子穩定系統

,通過制收集輪速感測器、側滑感測器等訊號,對abs以及asr等系統作出調控,維持車輛的動態平衡,並且在車輛即將失控時竭力讓車輛恢復控制。esp故障警告燈亮起代表其本身或者其控制的系統有故障。

11樓:汽車大一哥

如何根據儀表盤上亮起的故障燈,判斷出車輛存在的問題。車少教童鞋們識別這些奇形怪狀的標誌。

這個故障燈亮是什麼故障?

12樓:汽車大一哥

如何根據儀表盤上亮起的故障燈,判斷出車輛存在的問題。車少教童鞋們識別這些奇形怪狀的標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手剎沒放到底吧?

1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剎車系統故障,需及時檢修,望採納,謝謝!

15樓:修車

發動機故障警示燈 發動機故障燈是用來顯示發動機的工作狀態。啟動時擰動鑰匙到「on」檔,汽車會進行自檢,該指示燈也會亮起,啟動汽車後指示燈自動熄滅。

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故障?

16樓:至瀲葩

如何根據儀表盤上亮起的故障燈,判斷出車輛存在的問題。車少教童鞋們識別這些奇形怪狀的標誌。

17樓:白又又

這個是水箱水位警報燈,是警示水箱水位過低,簡單說就水箱沒水了,如果水箱有水,就檢查下水箱的連線線是否掉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油水分離器裡面有水了

請問這是什麼故障燈?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是不是柴油車過濾芯裡面要放水了,此問題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故障,這個故障燈是啥意思?

如果是常亮的話一般就是燃油系統,點火系統,排放系統故障就要儘快去正規的店裡檢查維修 如何根據儀表盤上亮起的故障燈,判斷出車輛存在的問題。車少教童鞋們識別這些奇形怪狀的標誌。這個故障燈是啥意思?這個燈的故障是啥意思?其實這個報故障的燈的意思就很不同的意思,有的是好的is,有的是壞的意思,都有不同的規格...

這個故障燈代表什麼意思啊,這個故障燈代表什麼意思?

這個故障燈亮是表示油水分離器需要放水或者更換了。這個故障燈代表什麼意思?esp也就是車身覆電子穩定系統 通過制收集輪速感測器 側滑感測器等訊號,對abs以及asr等系統作出調控,維持車輛的動態平衡,並且在車輛即將失控時竭力讓車輛恢復控制。esp故障警告燈亮起代表其本身或者其控制的系統有故障。如何根據...

求助,奧鈴CTX故障燈,奧鈴CTX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你好,需要您確認發動機故障燈有兩種,黃色燈兩起後如果您在拉貨狀態,可先完成送貨,然後儘快到服務站進行維修,如果紅色停機指示燈亮起後,需要您儘快靠邊停車熄火,聯絡服務站對其確認,以免損壞您的發動機。奧鈴ctx這個故障燈是什麼意思 這個是發動機故障指示燈。儀表盤上黃色的圖示是外部照明故障警示,若此圖示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