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一局電務處的問題

2022-11-17 01:35:03 字數 528 閱讀 6846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鐵一局我知道的情況是不是工程處搞基建的普通員工沒有休假的, 做完一個還有另一個, 沒閒下來的時間. 是正式合同編制的有補償, 節假日3倍工資, 平時週末沒有吧.搞工程施工的確挺苦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去幹什麼?全農民工乾的活。我在那個單位呆了幾天就辭了,天天挖溝放電纜,腐敗的很。

3樓:匿名使用者

察設計單位有鐵一院、鐵二院西安分院,都是綜合的設計院,包含鐵路各專業的設計、諮詢、和監理。另外,西安鐵路局也有一些小的專業設計所:西安鐵路局勘察設計所(主要是站前工程和房屋建築)、西安鐵路局電務大修設計所(主要是站後訊號和配套的通訊、電力專業設計),還有幾個小的房建設計所。

西安鐵路局有自己的工程監理公司——同大監理公司。

工程施工單位很多,不知你要的是哪方面,大體為:鐵一局、二十局是綜合的,包括各專業施工,另外各鐵路工程局在西安有一些相關專業的施工處;電化局主要是訊號、接觸網;西安鐵路局下屬的各站段都有相應專業施工能力的施工隊伍。

中鐵一局電務公司怎麼樣啊?

雖然工資不是很高,但是待遇很好,適合發展!那還用說?不行的話能出個金牌工人竇鐵成?全國勞模呀,不信的話到網上也查查呀。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復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中鐵一局電務公司待遇 中鐵一局平均工資為8611元 月,其中31 的工資收入位於區間6000 8000元...

中鐵一局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中鐵一局集團 北京分公司是2002 09 19在北京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中和街24號1幢201室。中鐵一局集團 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302742618598e,企業法人許志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鐵一局集團...

中鐵一局和中鐵二十局哪個待遇和發展前景更好

二十局和一局,哪個局都有有好的一面也有不足的一面,只是不知你看到了哪一面,不管在哪個局只要有工作幹就好,剛工作既然選擇了,除了勤奮工作還無資格評價自己單位。1 中鐵一局集團 是大型 綜合型建築業企業,具有鐵路工程及公路工程總承包特級資質,市政房建總承包一級資質,鐵路鋪架,公路路面 隧道 水工隧洞 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