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評價《藍貓淘氣三千問》怎麼評價《藍貓淘氣三千問》?

2022-11-17 01:55:01 字數 1162 閱讀 1491

1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產業現在可以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產業了,由動漫衍生的各種各樣的動漫周邊和遊戲都存在著無數的商業價值。在這一點上,日本利用動漫賺取了非常多的利潤,而我國的動漫產業相比之下就要差一些。

很小的時候,中國的動漫還是非常有意思的。小時候看過一部叫藍貓淘氣3000問的動畫片。動畫片的主角是藍貓,每一集都會講述一些科學知識。

這部動漫可以說是非常不錯了,不僅有劇情還能給小孩子普及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東西。而且後來也衍生出來很多的作品,可以說是國產動畫的良心之作了,但是近些年,藍貓這個系列貌似就已經沒有了

可能是因為如今動漫的產業與發展的越來越快。不僅要求就係的畫質,還要求有意思的劇情。而藍貓淘氣設計之初就是給小孩子看的。

本來藍貓淘氣的初衷就是能夠讓孩子在看動畫片的時候還學習一些有用的東西。可是這種動漫在眾多的有趣動漫中就顯得不那麼的吸引小孩兒。於是隨著動漫節的更新換代,藍貓淘氣3000問自然也就被淘汰了,因為目前的動漫市場上不需要這樣的動漫存在,這也是一個非常可悲的現象。

而且隨著時代的發展,現在的孩子看動漫越來越少了。如今的孩子出生就已經有了比較智慧化的電子裝置。他們小小的就可以抱著手機玩兒遊戲,在網上看一些有意思的東西。

如今電視機已經不怎麼常用了。而這些動漫自然也就沒有以前那麼吸引人了。

2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小時候看過挺多的,現在已經沒有了,是科普類的動漫

3樓:何所冬暖

這是一個非常益智的動漫,比較適合小孩子看。

4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就算放到今天也是了不得的動畫片,就是不大被廣大家長接受。

5樓:_x_d晚晴

剛開始的時候挺好看的呢,還能學點知識,後來就放飛自我了。

6樓:

是我們童年的回憶,而且製作也很用心。

7樓:欣欣向榮

小時候喜歡看這樣的動漫,長大了感覺看起來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淘氣3000問還是非常益智的。許多孩子看了之後能懂一些科學道理。

你怎么評價《電鋸驚魂》你怎麼評價《電鋸驚魂》?

我覺得這是一部非常重口味的電影,裡邊的情節特別的讓人不能接受,我覺得正常人看了都會想吐,因為他的特效做的太逼真了,而且道具也非常的強大,而且主人公也是一個比較殘暴的人,反正不建議 第一部 電鋸驚魂 絕對可以說是經典了,有一個誰都猜不到的結局,雖然主要人物只有兩個,地點只不過發生在一間小房間裡,但是毫...

怎么評價北河三這位作家,怎麼評價北河三這位作家?

作為高中生寫的是非常好了,作為作家還差點事。詞藻挺華麗的,一看是有文化的人,起碼比我有文化。可惜差了點靈魂,在他描寫歷經世事滄桑後看透世間萬物的時候就能發現,他本人並沒有歷經過什麼滄桑。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感覺。但是其實不礙事,他有文化有思想,就是缺了點閱歷。慢慢會好的。和同齡人相比,他是比較具有優勢的...

大家是怎么評價韓國的,大家是怎麼評價韓國的?

彪悍的小國,韓國國土只有10萬平方公里,只有我們一個省大,人口只有5000萬,但是gdp卻比俄羅斯還高,是經濟最強的小國之一,亞洲四小龍,創造了漢江奇蹟,而且,韓國的很多工業產品,長期領先世界,韓國文化軟實力也很強,因此,作為中國人,也確實佩服韓國人的拼搏,他們也確實不容易。典型的棒子國。我們管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