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剛脫掉的疤可以用茶鹽水敷嗎,臉上摔傷喝鹽水可以嗎

2022-11-17 02:15:05 字數 3977 閱讀 4518

1樓:_西伯利亞狼人

可以的。不過不建議把豆豆擠破了。

1、面部是人體皮脂腺最密集的地方,所以遇到上火或者炎症的情況就容易發炎變紅,甚至出現小紅痘和潰膿的情況。所以平日裡要注意清潔面部,經常用清水洗臉,硫磺皁對痘痘還是很有效果的。

2、就算再癢也不要用手去擠壓痘痘,手上的細菌極容易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會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看起來和周圍**顏色都不會一樣,非常影響美觀。平日裡要多吃一些清淡的水果和蔬菜,使得體內不能有火氣生成。

3、保持精神的愉快,不要讓壓力或煩躁造成植物性神經紊亂和內分泌失調的情況,這樣會使得臉上長痘痘的情況加重。如果是不太嚴重的痘痘可以讓其自行消退,但如果痘痘很嚴重就要及時配合藥物進行**了。

4、飲食上只要堅持,少吃糖,少吃油膩、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保持大便通暢就可以了。

2樓:慶養通

你用鹽水乾嘛,去疤嗎,這個估計不行,我的也是新疤,直接就用了疤詩麗去疤,修復的很不錯,你去疤的話也可以考慮一下用疤詩麗去疤。

3樓:仲夏夜幸福芊

不可以,會痛,相當於在傷口上撒鹽啊。就算掉疤了也有細微的傷口沒有癒合,建議用純蜂蜜敷,有消炎祛疤癒合傷口的作用。

**過敏用茶葉茶擦臉會不會淡化臉部的疤疤

過夜茶葉,貼在疤痕上能去疤痕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茶葉沒有這個功能哦。

5樓:tc至天使

你想太多了,我做茶那麼久沒聽說過有這樣的

6樓:2998媚

嘿嘿 我聽過了 。具體什麼茶葉我不知道麼

臉上摔傷喝鹽水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喝鹽水和摔傷沒有必然的聯絡,所以摔傷,不影響喝鹽水,喝鹽水,也不影響摔傷。

8樓:勤奮的九州龍神

如果為了消腫,多喝水或者口服一點三七傷藥片可以。

如果是為了防感染,可以擦百多邦或者氧氟沙星凝膠等抗炎。

如果破損部位面積大或者有輕度感染跡象,建議口服抗生素三至四天

9樓:鐵權戴張牙舞爪

可以 消炎的 很好的

用綠茶鹽水溼敷能祛痘嗎

10樓:小黑放大啊啊啊

綠茶鹽水溼敷是可以祛痘用的。

泡好的綠茶包或者茶葉敷臉,注意長了痘痘的地方一定要敷上。

用泡好的綠茶包或者茶葉敷臉,注意長了痘痘的地方一定要敷上,15分鐘左右去掉,就能有效地抑制痘痘的生長。另外用毛巾沾綠茶水洗臉或者敷臉,也能讓阻止痘痘的生長。把熱茶水塗在痘印出,還能淡化痘印。

細鹽祛痘

細鹽祛痘也是非常有效的方法。用細鹽加點水,在洗臉之後用這個來按摩臉部,細鹽按摩的時候可以減少肌膚毛孔內的垃圾,讓毛孔通暢,減少痘痘生長的機會,初期痘痘也能用此法,但這種方法不適用去痘痘發炎紅腫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我試過,不過我現在痘痘都好了

12樓:與世無爭小蝦米

別亂用東西!不然事的其反!我是看{小玉.臉.蛋..]的頒發**的

臉上長痘痘可以用茶水洗臉嗎

13樓:紫涵小仙

茶葉水洗臉對祛除臉上的痘痘是有一定作用的。因為茶葉中有一種神奇的成分:茶多酚。

它可以增加**抗氧化水平,防止自由基對細胞的損傷,促進**細胞的生長。實驗證實,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比維生素e強18倍,可有效預防皺紋,延緩衰老,祛痘也很有效。茶多酚中還含大量親水性基團,容易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保持**的水分。

此外,茶葉中的鞣酸也可以緩解**乾燥,預防皺紋效果顯著。

茶葉水洗臉祛痘的方法:

方法一頭天晚上臨睡前煮好一水壺開水,等到稍涼一涼的感覺,就放一把茶葉在壺裡。第二天早上就用這個水洗臉。一壺水連茶帶水都倒進盆裡。

你就用這個水洗第一遍臉,用水反覆洗半分鐘,然後再用洗面奶洗臉,這個就不用多說了,就按平時的方法洗臉,然後用茶水把泡沫洗下去。然後用換二次溫水洗臉。最後再用一盆溫熱水收緊**,塗抹一些護膚品就好了。

切記,用茶水洗臉後不要忘記用清水再洗一次臉。

方法二用泡好的綠茶包或者茶葉敷臉,注意長了痘痘的地方一定要敷上,15分鐘左右去掉,就能有效地抑制痘痘的生長。另外用毛巾沾綠茶水洗臉或者敷臉,也能讓阻止痘痘的生長。把熱茶水塗在痘印出,還能淡化痘印。

1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以用茶水洗臉沒有笑果的

1、平時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潔,洗完臉後一定要擦點面霜保溼,長痘痘有個原因就是 **油,**油是因為**缺水,所以一定要做好保溼和補水。

2、要保證睡眠,千萬不要熬夜。要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的東西。

4 、可以用淡鹽水洗臉,早晚各一次,清潔乾淨臉後再有痘痘的地方塗抹玉肌膏,堅持使用一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注意事項:

a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要洗乾淨。

b多喝水,保持**不缺水

c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d不要熬夜 飲食清淡

剛擠完臉上的痘痘可以用鹽水洗臉嗎?

15樓:高溫區沐浴

你可以試試,別疼哭了

用鹽水敷可以去除眼袋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啊

過早出現下眼袋是由於下瞼眼皮老化、鬆弛,**與眼輪匝肌之間的纖維組織連線減弱,導致眼眶內較多的脂肪組織膨出,使下瞼臃腫,造成難看而突出的囊袋。若想延緩這一「人到中年」之後的美中不足,不妨依靠按摩及運動使其肌膚變得結實些,以期保留或恢復青春外貌,避免下眼袋過早來臨。

為了消除下眼瞼鬆垂或形成囊袋,最好每天能斜臥在一塊斜面木板上幾分神,藉此姿勢增加頭面部血液迴圈,以改善顏面部肌膚營養狀況。每晚睡前若能用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對眼下部**進行為期4周的塗敷及按摩,常能收到消除下眼袋、減輕衰老的良好效果。

睡前在眼下部**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堅持久用常可收到減輕下眼袋的美容效果。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熱水中製成茶,晾涼後經常塗敷在眼下**上。木瓜茶不僅可更新疲勞的眼睛,而且還有減輕眼下囊袋之功效。

對待下眼袋,在國外有人常採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眼袋處溼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黃春菊去眼袋液

黃春菊對緩解眼部疲勞或浮腫有奇效。如果你知道自己將要夜以繼日地工作,外出前先製作好黃春菊去眼袋液並冰凍好,以備次日消除眼袋。(可以在冰箱內儲存幾天。

)緊急時,你還可以使用黃春菊茶涼袋:使用前先放入水中煮,然後再放入冰箱製冷!

10克幹黃春菊花

新鮮、煮沸的純淨水、礦泉水或雨水

製作時,將黃春菊花放入(有柄的)大杯中,倒滿熱水;放置冷卻,然後過濾至消毒過的廣口瓶中並放入冰箱製冷。使用時,先將棉絨墊在涼茶中浸溼,擠幹水分,然後貼在眼睛上15~20分鐘(使用棉絨墊而不是海綿球,前者在眼部的覆蓋面更廣)。用指尖沿顴骨輕輕按壓,有助於進一步發揮消腫作用。

17樓:新面孔做眼袋v中山

熱敷法: 1:加熱橄欖油。

把橄欖油加溫,用棉棒蘸取,在下眼瞼處輕輕擦拭並輕摁一會兒,然後用指腹輕輕拍打使之充分吸收。 2:敷鹽水眼膜。

在熱水中放一勺鹽充分溶解,把化妝棉剪成眼膜狀,讓其吸滿鹽水,然後敷在眼袋處5~10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一定很大,建議平時注意保養和生活習慣.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效果,會使**乾燥

20樓:北京金莎**諮詢

你好! 除掉眼袋,可以採用塗蜂蜜法: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種,再等10分種後用清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

**方法:離子負壓代謝祛眼袋:高科技儀器操作,不開刀非手術祛眼袋,無創無痕,沒有恢復期,隨做隨走。

剛買的毛毯要洗嗎,毛毯可以用水洗嗎?

必須洗,出來生產線指不定多少到工序才到我們手裡。毛毯可以用水洗嗎?一 不一樣的毛毯的洗滌方法是不同的,一般可以使用水洗,但儘量不要用水浸泡,避免損傷毛毯。二 首先要弄清楚毛毯的品質。不同品質的毛毯清洗的方法是有所不同的。1 純羊毛毛毯。羊毛毛毯是不能用洗衣機清洗的。因為洗衣機的高速旋轉會損傷羊毛毛毯...

臉上有痘痘可以用帶磨沙的洗面奶嗎

同意樓上的說法 最好別用 只要用 溫和點的 去油光的 或者 深層清潔的 就ok了 不可以,這樣會讓 受到更嚴重的傷害,一般可以用茶樹油潔面啫喱,有空可以hi我交流下經驗 不可以用,我推薦你用泡沫型的,用完後用dhc精華液塗在豆豆區域,不過豆豆不能弄破,那樣會有痘印的。這個要看情況 如果是大顆的正發出...

臉上的痘印痘坑可以用鐳射點陣嗎,像我這種做完一次多長時間

你的痘印是身體的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用鐳射點不能解決根本問題的。你說你臉上的痘印痘坑可以用鐳射點痣嗎?我感覺是可以的,我感覺是可以的,我感覺可以,我感覺可以的 我感覺是可以的,我感覺我我臉上有黃褐斑,我是用鐳射點黃鶴斑的,我看到過有人去點痘印的嗯,一般來說要做三次以上才會有效果,現在一次的話,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