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1時怎么樣做到勤奮,高1時怎麼樣做到勤奮?

2022-11-17 02:20:02 字數 629 閱讀 7375

1樓:溥合

要是你是理科,我認為你學期一開始就應該買足夠的練習,每天強迫自己做完。理科沒有什麼好說的,高一必須開始努力。

但是如果是文科,你還是不要那麼焦急。高一多看一點書,積累人文素養,才是最重要的。這些東西沒有意識去積累是很難有的,一但有了也遲早要成為優勢的。

到高二你就得開始用心了,數學外語不能掉,地理不能掉。高三那二話沒有,全情投入。

我就是走的這一步。其實高一雖然似乎是玩過來的,但由於心態好,興趣足,分數也並不算不理想。

2樓:

學習不但需要時間還需要效率。我認為 ,你可以多多鍛鍊身體,參加各種課外活動,這既可以**還可以開闊視野,提高素質。另外提高單位時間的學習效率,不要羨慕一直學習的狂人。

最後身體的胖瘦和學習好壞沒有關係。適合自己的 才是最好的。祝你成功!

3樓:

學習要盯著一門課程學

4樓:浮雲絲霞

晚上放學回家

先學習再吃飯

困時適量喝一些濃茶

或咖啡另外

給自己制定一份學習計劃

並且大概三週換一次

以保證質量

祝你學習成績越來越好

每天跑步1小時?怎麼做到的

可以跑步的速度降下來,開始就以快走的速度跑完全程。如果適應了,就加路程。一般跑5公里就行了。5公里跑完很輕鬆的話,就加快速度。一點一點的把速度提上去。記住跑步前要充分的熱身,以免受傷。跑步並不難,只要掌握了正確的呼吸方法,疲勞感自然就少了。1.跑步時的呼吸方式與跑速配合,跑步時呼吸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比亞迪e1怎么樣,比亞迪e1怎麼樣?

在同級電動車中e1整體效能還不錯,之前有去試駕,也看過一些車主分享用車體驗。這車動力續航代步都夠用,智慧配置也多,中控屏就是一大神器,出行不會覺得無聊。我感覺就是省,開e1一年了,每個月除了停車費,就充電的費用不到一百。這車車身小嘛,平時找車位停車也方便。城區通勤很推薦。感覺年輕人都喜歡e1這類電動...

(1)用顯微鏡觀察物體時,若想將低倍物鏡換成高倍物鏡,應該轉

1 物鏡位於轉換器上,要調換物鏡,必須轉動轉換器 2 遮光器版上有大小光圈,光線權強時用小光圈,光線弱時用大光圈 3 轉動粗準焦螺旋使鏡筒緩緩下降時,眼睛一定要看著物鏡,避免壓破玻片標本,操作正確 4 顯微鏡成像是利用光學原理,必須使可見光線穿過被觀察的物體,如果不透光就不能在視野中成像,因此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