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白頭從小頭髮黃乾枯11歲後側開始有白髮手腳易出汗現22全頭都有白髮請高手賜我良方中藥的謝謝

2022-11-17 02:30:05 字數 756 閱讀 761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先天不足,後天又沒有補上來的原因造成的。

個人建議您還是不要在網路上尋求幫助,因為年數不短,有很多細節方面的東西,您沒法介紹全面,我們也不可能去全方位瞭解,所以對您的幫助估計不會太明顯。

您看,在您現在住的地方有沒有中醫院,找位中醫幫您診斷一下。

這裡提醒您一件事,看中醫,最重要的不是讓人家一診斷,然後開點藥就結束了。您要問清楚您的具體狀況,做到心中有數,這才是看醫生最重要的目的。(吃中藥只是幫助調理身體的捷徑)

不然,您莫名其妙的先天不足了,然後您的孩子也有可能會先天不足,最後您一想!啊~!可能是遺傳的~!

但是您有沒有想過,從老祖宗一代一代傳下來,為什麼以前的祖先有的就沒有這些症狀呢?又為什麼有的就有這些症狀呢?只要搞明白了,是不是就能避免類似症狀的出現,這樣不就能造福萬子千孫。

成就無量功德。

2樓:脫髮白髮趙荊春

您好,根據您所述,初步判斷您這種情況是遺傳和營養性缺乏導致的白髮。不過,長期高壓、睡眠不足也會加劇白髮的滋生。

**白髮還是重在內在調理,採用中藥調理是個不錯的選擇,目前,這種方法也備受矚目。

之所以滋生白髮關鍵在於基因,尤其是少白頭。

白髮的毛囊處基因變懶,黑色素細胞停止生產,整根頭髮失去營養後即變白。

如果您還有什麼疑問,可私信給我。

3樓:永不忘的愛情

你要吃黑的東西,比如,黑芝麻,木耳。有營養的。你是身體虛弱。要養身體。

怎麼減少白頭髮,怎麼才能減少白頭髮?

有白髮怎麼辦 心理調節 精神因素是導致白髮地最直接原因之一。如果一個人長時間寡歡,心境不佳或精神高度緊張,操勞過度,均可使頭髮由黑變白。精神因素導致人們地壓力大,壓力一大,白頭髮就很簡單冒出來。首先保持優良地心理平衡 患病後準時 早期 早日預防,疾病才能很快得到恢復。不要過於緊張,思想開朗,精神樂觀...

為什麼小孩從小頭髮黃黃的是缺什麼

孩子頭髮黃不吃飯,可能是缺鋅。哈藥六廠出品的葡萄糖酸辛口服液。幫助孩子,身體好,胃口好。藍瓶的,更好喝。是這麼回事兒嗎。主要 是缺少無機物 個人觀點 補 微量元素。沒問題。我們一家子都這樣,純天然無汙染。孩子頭髮黃是缺什麼 小孩子正在生長髮育的階段。這個時候的寶寶很多出現了頭髮發黃的情況。其實正常情...

我朋友是少白頭,他想知道怎樣讓頭髮變黑

一根一根的全拔了.連根拔.然後再等下一批頭髮長起來 那就多吃點黑芝麻 核桃等,多補充對頭髮的營養 而且每天要堅持下去,不要想起來就吃,忘記了就不吃 日復一日,會對頭髮有幫助的 我是少白頭,如何才能讓自己的頭髮變黑 從中醫的角度來看,脫髮和早期白髮其實是一種徵兆。這說明我們的腎臟不夠,因為頭髮健康與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