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冠天朗數字化資訊綜合服務平臺是不是真的加入每人交10000元

2022-11-17 02:25:03 字數 5301 閱讀 4468

1樓:心羽財經

唐冠天朗數字化資訊綜合服務平臺是假的,任何要你先交錢的平臺基本都是假的,他們在進行非法集資,是屬於非法的行為,所以是假的,最好不要相信,以免被騙取錢財。

拓展資料:

非法集資是指實施使用詐騙方法非法集資,數額較大,從而構成的犯罪。

非法集資並不是一個獨立的罪名,在實踐中從事非法集資活動的行為人一般根據具體情形以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和集資詐騙罪論處。

(一)《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相關規定:

第一百七十六條規定,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是指,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擾亂金融秩序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第一百九十二條規定,集資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使用詐騙方法非法集資,數額較大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二萬元以上二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五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二)相關司法解釋: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非法集資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法釋〔2010〕18號,2023年11月22日由最高人民法院審判委員會第1502次會議通過,自2023年1月4日起施行。)

第一條,違反國家金融管理法律規定,向社會公眾(包括單位和個人)吸收資金的行為,同時具備下列四個條件的,除刑法另有規定的以外,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七十六條規定的「非法吸收公眾存款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

(一)未經有關部門依法批准或者借用合法經營的形式吸收資金;

(二)通過**、推介會、傳單、手機簡訊等途徑向社會公開宣傳;

(三)承諾在一定期限內以貨幣、實物、股權等方式還本付息或者給付回報;

(四)向社會公眾即社會不特定物件吸收資金。

未向社會公開宣傳,在親友或者單位內部針對特定物件吸收資金的,不屬於非法吸收或者變相吸收公眾存款。

第二條,實施下列行為之一,符合本解釋第一條第一款規定的條件的,應當依照刑法第一百七十六條的規定,以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定罪處罰:

(一)不具有房產銷售的真實內容或者不以房產銷售為主要目的,以返本銷售、售後包租、約定回購、銷售房產份額等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二)以轉讓林權並代為管護等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三)以代種植(養殖)、租種植(養殖)、聯合種植(養殖)等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四)不具有銷售商品、提供服務的真實內容或者不以銷售商品、提供服務為主要目的,以商品回購、寄存代售等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五)不具有發行**、債券的真實內容,以虛假轉讓股權、發售虛構債券等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六)不具有募集**的真實內容,以假借境外**、發售虛構**等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七)不具有銷售保險的真實內容,以假冒保險公司、偽造保險單據等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八)以投資入股的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九)以委託理財的方式非法吸收資金的;

(十)利用民間「會」、「社」等組織非法吸收資金的;

(十一)其他非法吸收資金的行為。

2樓:簡單說金融

北京唐冠天朗科技開發****,於2023年8月正式成立,是一家以數字化技術為核心的高科技、成長型、股份制、市場化法人企業。

2023年2月8日上午,被民政部執法大隊,在位於玉泉營橋西萬興大廈的「中國數字資訊與安全產業聯盟(北京唐冠天朗科技發展****發起)」所在地, 取締。

「中國數字資訊與安全產業聯盟」涉嫌存在未經登記,擅自以社會組織名義開展活動,並設立各地工作委員會等違法行為。經執法人員調查,該「聯盟」成立於2023年,未經登記卻擅自以社會組織名義開展活動,還設立各地工作委員會;打著「數字黨建」「養老計劃」「精準扶貧」等當前比較熱門的旗號開展活動;在河南、遼寧、江蘇、河北、甘肅等地開展推廣活動,曾與多家公司簽訂合作協議斂財,屬於非法行為。

主要經營服務範圍:

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_展覽服務;設計、製作廣告;銷售日用品、工藝品、建材

(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機械裝置、五金

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電子產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拓展資料

根據法律規定,詐騙金額在三千元以上的,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追究行為人的法律責任。你的金額較小,尚未達到立案標準。你可以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返還你的資金。

《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以結合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共同研究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備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1w 這個看當地公司的政策,個人投資到當地與該專案有合作關係的公司,各地公司再以省為單位投資唐冠天朗數字化綜合服務平臺這個專案,佔有該專案的股份。(是不是傳銷,融資,可以看看專案簡介,是不是符合國家政策法律法規,看每天新聞)焦點訪談20190509 期 20190529期最明顯。

數字化綜合是不是傳銷

4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2月,江西唐冠福基數字化綜合服務****未被認定為傳銷。

是否是傳銷,可根據運作模式進行判斷。

《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江西唐冠福基數字化綜合服務****基礎資訊:

住所: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鳳凰中大道1000號南昌萬達中心b3寫字樓-801室(第8層)

經營範圍:計算機網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網路工程;商務資訊諮詢;營養健康諮詢服務;電子產品、健身器材、衛生用品、保健品、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我是滴滴司機跑滴滴打車犯法嗎被運管抓了會是什麼結果

6樓:獅子座轉角

如果你沒有運輸經營許可證,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可能會涉嫌非法運營,要罰款的,如果構成犯罪的話,還可能要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六章第三十四條的規定:

違反本規定,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以上出租汽車行政主管部門責令改正,予以警告,並處以10000元以上30000元以下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營運證是從事道路運輸經營活動的車輛的合法憑證,如果車輛沒有營運證,那麼就是無證經營,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黑車」。

根據道路運輸條例第三十四條規定,道路運輸車輛應當隨車攜帶車輛營運證。道路運輸管理機構的工作人員在實施道路運輸監督檢查過程中,發現沒有車輛營運證又無法當場提供其他有效證明的車輛,應當依據該條例第六十三條的規定,對該車輛予以暫扣;並根據該條例第六十九條規定責令改正,處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罰款。

值得注意的是,該條例規定的車輛營運證與目前使用的《道路運輸證》名稱不同,但其性質和作用是一樣的,其制式、配發、使用、監管除了應當遵守本條例的有關規定外,其他可以繼續沿用《道路運輸證》的有關制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情況而定。**一級稱:這是新事物,正在調研,因此未定性。總的來說,如果提供的是專車服務,大部分地方是允許的。但上海、山東淄博等地不允許。

各地的交通委態度不一,多在觀望,有的直接認定是違法。

1、上海市交通委對「滴滴專車是否屬於黑車」明確表態,稱其為黑車且營運不合法。

2、山東淄博作為首個叫停滴滴專車的城市,其依據是:根據《山東省道路運輸條例》規定,客運經營企業不得實行掛靠經營。按照交通運輸部有關解釋,即使是合法的租賃車輛,也只能從事租賃服務(不提供駕駛員服務),而不能從事常規的客運出租經營業務。

3、南京查處了首輛非法營運「滴滴專車」。江蘇規定:私家車、掛靠車不可以加入專車服務,資訊平臺不得為私家車、掛靠車等非租賃企業所屬車輛提供資訊服務。

拓展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運輸條例》:

第六十四條規定:未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擅自從事道路運輸經營的,由縣級以上道路運輸管理機構責令停止經營;有違法所得的,沒收違法所得,處違法所得2倍以上10倍以下的罰款;沒有違法所得或者違法所得不足2萬元的,處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的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十條:申請從事客運經營的,應當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辦理有關登記手續後,按照下列規定提出申請並提交符合本條例第八條規定條件的相關材料。

第十八條:班線客運經營者取得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後,應當向公眾連續提供運輸服務,不得擅自暫停、終止或者轉讓班線運輸。

數字化轉型主要包括,企業數字化轉型包括哪些方面?

目前,企業it的發展我們大致可以分為兩個階段,即第一步的業務資訊化 資訊化 第二個階段我們叫資料資訊化 數字化 業務資訊化通常指的就是企業為了管理各種業務流程 業務資料進行的軟體系統建設。如 erp crm oa等。這些我們都統稱為it業務系統,這些系統服務的物件都是各個具體的業務部門,他們建設的主...

什麼是數字化轉型

以移動網際網路 雲端計算 大資料 ai人工智慧等為代表的新一代數字化技術正顛覆著人們的生產和生活方式,正在重塑一切。新技術催生新的商業模式,新的經濟形態,同時促進著傳統經濟體的轉型升級。數字化轉型已經成為大量企業的核心戰略。有資料顯示,全球1000強企業中的67 中國1000強企業中的50 都會把數...

數字化轉型指的是什麼

數字化轉型是什麼 數字化轉型是以數字化為基礎,使用商業智慧bi等數字化相關技術為企業進行改革,建立一種新的 或者對已有的商業模式進行重塑,以此來滿足時代發展下不斷變化的市場格局和使用者要求。資料視覺化 派可資料bi視覺化分析 與以往不同,數字化轉型是一種 顛覆性 的改革,是通過數字化思想 數字化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