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視覺化資料軟體求,免費的視覺化資料軟體求推薦?

2022-11-17 04:45:02 字數 6356 閱讀 1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speedbi資料分析雲平臺上,沒有任何收費入口,也沒有任何廣告彈窗,即便是免費狀態下,平臺上的視覺化分析圖表皆免費向使用者開放,可滿足不同行業不同職位使用者的視覺化分析需求。

speedbi資料分析雲能做哪些視覺化效果?

奧威bi_財務分析報表效果

*更直觀、高效、細緻的視覺化分析

如通過ai取數,及時獲取市場資料,直觀、一針見血的市場分析;

如通過高效聯動、智慧鑽取,從不同資料來源中快速收集相關資料明細,深入分析挖掘資料關聯;

如通過動態、靜態、多語言功能等,滿足不同主題下不同展示需求。

*大屏、小屏無壓力

不管是在超大屏展示企業實力,還是會議室裡小屏展示,抑或是在電腦顯示屏,speedbi資料分析雲都一一支援。

*移動化,隨時隨地檢視資料變化

舉個例子,零售行業人員巡查不同分店時,不僅可通過手機、平板等快速檢視店鋪日常銷售變化的視覺化分析報表,甚至能做到即便在路上,也能通過手機隨時瞭解該店的資料變化。還可通過預警推送,及時提醒責任人調整銷售策略,加快產品銷售速度、合理調整銷售結構。

speedbi資料分析雲不僅適用於個人資料分析,更能覆蓋企業級資料視覺化分析,根據企業所處行業,所需分析主題,提供更符合實際分析需求、落地更迅速的bi解決方案。這就是奧威bi的「bi+通用行業標準方案」,資料視覺化分析更符合行業特殊性,落地更快,應用更得心應手。

2樓:

你是想要視覺化的資料採集軟體還是想要視覺化的資料處理軟體啊?如果你想要視覺化的採集軟體的話,現在市面上很多采集軟體都可以做到了,就比如前嗅他們家的採集軟體就是視覺化的,而且他家的資料處理軟體也是視覺化的,不過我還用不上資料處理軟體。

國內免費好用的資料視覺化軟體? 5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免費好用的資料視覺化軟體不是很多,葡萄城的wyn enterprise資料視覺化分析軟體,可以免費提供試用,不限制時間,可以設計非常酷炫的視覺化效果。模板可以釋出,移動端檢視,對有資料視覺化化分析或資料大屏需求的客戶來說,是不錯的選擇。

4樓:成都聚數雲海

excel就蠻好用的,各類圖表都有,能滿足一般需求了

免費的資料視覺化分析軟體**哪款好?實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不行,沒有什麼實力,快倒閉了 ,購買請謹慎,不如選些知名品牌來做 奧威聽都沒聽過,三流都不如

國內有哪些好的資料視覺化工具,推薦一下

6樓:cda資料分析師

誠然,資料視覺化可謂是資料分析工作的最後一道工序,前面的作業做得再好,如果不能很好地展現出來,那就算是臨門一腳、功虧一簣了……下面給大家列出好用的資料視覺化工具清單,希望可以為你的學習或工作帶來一些幫助。

1、強大的r視覺化包-ggplot2

r是一款偏向於統計分析的指令碼語言軟體,基於s語言開發,如果你是r語言忠實fans,我相信你一定不會不知道r裡單獨的一個繪圖包—ggplot2,之所以給ggplot2「強大」的頭銜,一方面確實能夠輕鬆應付各個領域的影象繪製,靜態的,動態的,說的出名字的,個性化特製的;另一方面小編就是學統計學的,自然相對熟悉這個包。

ggplot2由hadley wickham在2023年創造。受歡迎的原因是將圖形分解為語素(如尺度、圖層)的思想。ggplot2可以作為r語言基礎繪圖包的替代,同時ggplot2預設有多種印刷及網頁尺寸。

較r基礎繪圖包而言,ggplot2允許使用者在更抽象的層面上增加、刪除或轉換圖表中的元素。 這種抽象化的代價是執行速度。ggplot2 較 lattice 繪圖包而言更耗時。

2、資料科學的達芬奇—matplotlib

如果你偏好使用python做資料分析,那我相信你對matplotlib不能再熟悉了,matplotlib 是python語言及其數學擴充套件包 numpy的視覺化操作介面。

matplotlib的優點:帶有內建**的預設繪圖樣式;與python的深度整合;圖形繪製相較gnuplot更加美觀。缺點嘛,高度依賴其他包,如numpy。

只適用於python:很難在python以外的語言中使用。

我們來用python裡的matplotlib做一個散點圖試試: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from numpy.random import rand

a = rand(100)

b = rand(100)

plt.scatter(a,b)

plt.show()

3、選單式操作使用者的福音書—tableau

近期有企業招聘要求會tbaleau,小編也是最近才知道這個軟體的。

tableua是一家軟體公司總部設在西雅圖,華盛頓,美國產生互動式資料視覺化產品,著重於商務智慧。tableau產品查詢關聯式資料庫,olap多維資料集,雲資料庫和電子**,然後生成許多圖表型別。產品還可以從其記憶體資料引擎中提取資料並儲存和檢索。

4、微軟忠實使用者離不開的互動式標板—powerbi

power bi是microsoft提供的業務分析服務。它提供具有自助式商業智慧功能的互動式視覺化,終端使用者可以自行建立報告和儀表板,而無需依賴資訊科技人員或資料庫管理員.powerbi與excel無縫接入,專業增強版的excel更是不需要安裝powerbi外掛,開啟excel就可食用了。

當然有些資料分析軟體也帶透視表、繪圖功能,如mysql、spss,但資料視覺化不作為主要功能,這裡就不如上面較詳細說了。

7樓:

資料展現比較好的必定要提到tableau,qlikview等,國外大牌,質、量都不錯,價錢也符合其國際地位。本地的,帆軟公司的finebi產品值得考慮,資料安全性可以放心,價效比高。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資料視覺化工具品牌還是挺多的。我們這邊公司用的是(奧 威軟 件的 )已經用習慣了。

個人平價:非常滿意 給滿五顆星星。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看個人的

可以先去試用一下看看適不適合你公司再說咯。

9樓:宋懵懵的資料生活

我說個我用了的

酷屏酷屏是億信華辰開發的一款資料視覺化產品,產品中內建了上百種圖形,並且提供了視覺化的配置介面,通過簡單的滑鼠操作,就能將圖形設定完成。並且產品支援接入各種型別的資料來源,通過便捷的視覺化處理,就能將資料與圖形進行繫結,大大簡化了使用多維資料的平行座標圖的複雜程度。

10樓:北京小嶽嶽

國外:tableau,方式:license

國內:雲蛛系統,方式:定製化,附送原始碼

11樓:氣帥的暱稱

web資料視覺化嗎,d3.js,canvas.js,echart

12樓:如若還有來生

國內好用的視覺化工具推薦一站式資料分析工具億信abi,六十餘種風格各異的**,導航,統計圖等元件及svg特效可供使用者選擇,給使用者帶來震感的視覺體驗,隨心的自由佈局:除基礎的t形佈局和田佈局供參考以外,同時支援拖拽式操作,使用者可自由diy,製作出滿意的佈局。強大的動態互動:

支援鑽取,聯動等分析功能,搭配商務智慧的強大計算,能敏銳洞悉資料間的關係和背後的深層含義,幫助使用者更好的決策。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一下永洪,不過我沒有用過啊 身邊同事在用,國外的話tabluea這個真的比較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樓:匿名使用者

像國外的好幾個聽說過,比如tableau這個好像挺火的但是沒有用過,但是國內的用過永洪的我個人覺得各方面都是比較好的,比如說支援中國式的複雜的報表,主題風格也特別的多,頁面載入速度快,自有佈局啊 美觀程度啊都比較好啦~親可以自主選擇一下~

15樓:

雲蛛系統,可以獲得原始碼,關鍵是可以私人訂製

16樓:車房無憂

利用移動網際網路的大資料技術(scrm客戶軌跡管理),可以清楚知道各個客戶的分享****情況(比如**次數、帶來的閱讀量、帶來的銷售線索等)以及影響區域、人群等,客戶的手機也可以看到。像恆大、萬科、融創等地產公司,起亞、廣汽三菱、車事無憂等汽車相關公司以及許多教育培訓機構等都有使用。

有哪些超實用免費**的資料視覺化工具?

17樓:愛笑的柯南推理

隨著商業智慧時代的到來,市面上各式各樣的bi視覺化分析產品層出不窮,讓人眼花繚亂。想要挑選一款實用的資料視覺化分析工具,也實在不易。對於資料視覺化分析工具我比較看重它圖表聯動+多維動態+智慧鑽取等功能(奧 威 的視覺化分析工具我 在 用)。

還有整個產品的ui這一塊。

18樓:匿名使用者

datahunter資料視覺化分析工具就非常不錯,簡單實用,視覺化效果也非常好,支援多平臺資料展現,包括電視、電腦、手機等多終端同步顯示。

19樓:

二十九、 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煙花。

20樓:遇見草瓜

國內的tempobi就是網頁端的還可以免費申請試用~

21樓:宋懵懵的資料生活

豌豆bi,網頁就能使用,拖拉拽操作就能實現圖表

常用的資料視覺化軟體有哪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視覺化效果是這樣的:

還可以多個圖表組成資料看板:

效果還是不錯的

23樓:itgirl派小星

近幾年冒出來的bi之秀,如tb、qlk都強調視覺化,一改傳統bi工具sap bo、ibm家的cognos(不過近幾年貌似都在研發雲bi)。  這裡不談開源,還沒見到能成熟應用的bi。成熟的bi工具如 finebi (國內)和 tableau(國外),都很推薦。

tableau視覺化探索分析很贊,資料量多的時候效能較差,企業用多併發**貴。finebi 國產帆軟,為數不多能佔據世界領先地位的資料工具,重在資料處理效能和企業應用的複雜情況(市場步伐很快),自帶etl,視覺化還行,**良心,個人用免費。如圖視覺化效果:

24樓:一隻視覺化鯨魚

大資料正在走進人們的生活。雖然獲取資料問題不大,但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得出結論,因為資料太多。因此,我在這裡提供了 8 個有用的資料視覺化工具,幫助你瞭解資料,希望這能夠幫助你!

2、tableau public

tableau public可能是最流行的視覺化工具,它支援各種圖表,圖形,地圖和其他圖形。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工具,你用它製作的圖表可以很容易地嵌入到任何網頁中。他們有一個不錯的畫廊,顯示通過tableau建立的視覺化效果。

3、hightopo

hightopo 作為成熟的資料視覺化編輯器,具備可複用、 動靜結合獨特的展示效果,使得資料視覺化靈活強大,動靜皆宜,為廣大使用者提供了無限的應用能力和想象空間。

其擁有自主研發的視覺化軟體,泛用於工業物聯網場景的 b/s 模式,支援2d、3d圖形組態。兼備了國外視覺化輕量跨平臺操作的優秀特點,可與企業自有系統無縫整合,輕鬆將邊緣資料統一為一個功能全面的資料視覺化系統。實現現代化、高效能、跨平臺圖形展示和良好的互動體驗。

同時還可以免費申請試用軟體。

4、chart.js

非常適合小型專案。儘管只有六種圖表型別,開源圖書館chart.js是用於愛好和小型專案的完美資料視覺化工具。

使用html 5 canvas元素繪製圖表,chart.js建立響應式平面設計,並且正在迅速成為最流行的開源圖表庫之一。

5、raw

raw將自己定義為「電子**和向量圖形之間的缺失連結」。它建立在d3.js之上,設計得非常好。它有這樣一個直觀的介面,你會覺得你之前使用過它。它是開源的,不需要任何註冊。

它有一個21圖表型別的庫可供選擇,所有的處理在瀏覽器中完成。所以你的資料是安全的。raw是高度可定製和可擴充套件的,甚至可以接受新的自定義佈局。

6、infogram7、timeline js這是一個非常容易遵循四步過程來建立您的時間表,這在這裡解釋。最好的部分?它可以從各種**獲取**,並內建對twitter,flickr,google maps,youtube,vimeo,vine,dailymotion,wikipedia,soundcloud和其他類似**的支援。

8、plotly

plotly是一個基於web的資料分析和繪圖工具。它支援具有內建社交分享功能的圖表型別的良好集合。可用的圖表和圖表型別具有專業的外觀和感覺。

建立圖表只需要載入資訊並自定義佈局,座標軸,註釋和圖例。如果你想要開始,你可以在這裡找到一些靈感。

什麼是視覺化程式設計,視覺化程式設計最主要的特點是什麼?

視覺化程式設計,亦即視覺化程式設計 以 所見即所得 的程式設計思想為原則,力圖實現編專程工作的視覺化,屬即隨時可以看到結果,程式與結果的調整同步。視覺化程式設計是與傳統的程式設計方式相比而言的,這裡的 可視 指的是無須程式設計,僅通過直觀的操作方式即可完成介面的設計工作,是目前最好的windows應...

安卓視覺化程式設計平臺哪裡有最好是中文的,,,

eclipse android sdk就是視覺化的,應該有整合包下,沒漢化可以自己動手漢化。flash builder 及之前的版本也有視覺化的設計模式,這個有中文版的,不過這個是as3 mxml的語言。android studio是谷歌推出的開發平臺。c 是視覺化程式語言嗎?目前最好的視覺化程式語...

裝置6S視覺化管理的目的是什麼,6s管理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

合易認為 主要有以下幾個目的 1 確保裝置有問題時能及時 2 防止人為操作失誤,確保裝置正常有效運轉 3 有效控制和降低裝置安全事故發生 6s管理的意義和目的是什麼 執行6s的八大目的 1 提升企業形象 整齊清潔的工作環境,能夠吸引客戶,並且增強自信心 2 減少浪費 由於場地雜物亂放,致使其他東西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