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金毛多月,嘔吐,還拉稀,怎么回事,不發燒,鼻子不幹

2022-11-17 06:35:02 字數 1495 閱讀 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嘔吐之前吃過些什麼?吃了多少?

如果不發燒,鼻頭也溼潤,嘔吐可能是腸胃問題引起的,或者吃錯了東西,或者是吃撐了。

可以給狗狗吃針劑的慶大黴素,四個月的金毛一次吃半支,吃過之後觀察狗狗的症狀,一般情況下,如果真的是腸胃問題,吃過慶大之後會有比較明顯的好轉,如果還是完全沒有好轉的話,最好就去醫院檢查一下具體問題了。

如果瞭解狗狗的嘔吐是因為吃撐的話,可以在吃慶大前給狗狗吃半顆乳酸菌素片,幫助消化。

金毛幼犬要注意少吃多餐,稍微吃撐就可能又拉又吐,我養金毛初期也出現過同樣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藥店買幼兒吃的思密達,禁食,繼續觀察下是不是發熱,如果有發熱症狀及時就醫,狗狗疫苗接種完以前不建議帶出門玩耍

3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剛開始嘔吐,觀察期的最好做法就是禁 食。不要給狗狗喂任何食物,可以喝點水,不行的話可以帶它去看獸醫。

4樓:雨軒

多半是吃錯東西哦 不要喂狗狗醬油,巧克力之類的食物,及時帶狗狗去獸醫就診吧,望採納。

5樓:

是不是腸胃炎啊趕快去看下

金毛4個月嘔吐沒精神不吃東西拉稀鼻子有點溼怎麼回事

6樓:o0韓飛官

當心細小 ,早預防,早** 全苗以前不要帶出去溜 儘量在封閉一點的環境比如家裡

我家金毛六個月大。不拉稀。不發燒。下午突然嘔吐。鼻子有點幹。怎麼

我家金毛狗四個多月了,前天開始吐,不吃飯了,今天還拉稀了,拉的綠粑粑.是怎麼

7樓:千度的叔萬度

缺少某種微量元素,最好去看看,感覺金毛很不會照顧自己,我家金毛5歲了,比哈士奇還2

小狗沒精神,不吃東西,鼻子幹還嘔吐拉稀是怎麼回事?

8樓:zyp710810嘟

首先可以確定你狗狗現在肯定是有問題了,因為狗狗鼻子乾沒有精神這就是典型的生病的症狀,還加上嘔吐拉稀不吃東西的情況的話,就肯定要重視了。

首先要給狗狗禁食,狗狗不吃在拉肚子嘔吐的情況下不吃就別硬要他吃,準備去e寵買點益生菌在家裡可以給狗狗吃點,然後準備葡萄糖營養膏這些免得狗狗到時候拉脫水了。

最後就給狗狗驗細小如果不是細小狗狗就很有可能是腸炎問題。

狗狗沒精神的可能性有很多。

1.寄生蟲,蟲子吸收了狗狗的很多營養,會顯得很瘦。牙齦蒼白,背毛粗亂。

之後會造成挑食。營養不足,貧血造成的精神不好。這種就要先上營養,然後立馬驅蟲。

2.疾病。比如說犬瘟,細小,任何疾病嚴重了都會造成沒有任何食慾,精神不好就趴著。

這種就要針對疾病,對症**。病好了自然就有精神了。

3.和主人不開心,或者對新的環境陌生。會造成狗狗趴那不動,不想理人。摸它沒準還會呼嚕呼嚕的想咬人。這種就要慢慢的疏導,多互動,多抱抱,會慢慢好轉。

月金毛嘔吐拉稀怎麼辦,7個月金毛嘔吐拉稀怎麼辦

打針。如果不打針給他喝點水,水裡放點鹽和白糖。喂點嗎丁啉 1片 過幾個小時熬點小米粥,給他溫暖的地方,多陪陪他,調養幾天就好了。如果拉血可能是細小。如果嗜睡 精神不振可能是冠狀病毒。如果不是這兩種病那就可能是腸胃炎了。一週前我家7個月金毛和你描述的情況差不多,現在治好了。望採納 小貓拉稀嘔吐還尿床 ...

我家金毛狗狗差不多月大了從昨天開始拉稀拉血不吃東西是今天

既然病情已經這樣複雜,為什麼還不趕緊送醫院找好醫生呢?是不是根本就沒有進行防疫?趕緊去醫院吧!唉!我家的金毛犬三個月差不多大,昨天下午大便拉血昨天晚上也拉了,今天上午送去打了一針下午這狗什麼東西也 有可能是犬瘟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統有問題,你觀察一下,看狗狗進食狀況,排洩狀況,排洩物,狗狗的分泌物之類的...

狗狗拉稀流清鼻涕,我家狗狗 流鼻涕 還拉稀 是怎麼了

看狗狗的鼻子和肉墊幹不幹,鼻涕和眼屎多不多,有沒有咳嗽或是發熱的症狀,這個季節狗狗很容易生病。上面的情況是為了排除細小和犬瘟熱的,如果不是那兩種病那就好辦了。以下推薦的藥都是狗狗常用到的 沐舒坦止咳糖漿。這個止咳糖漿有化痰的功效,效果及其顯著,就買小瓶的就好,按照小孩子的用量給它喂,見效好快的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