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大家所追求的到底是什么,想問一下大家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2022-11-17 06:35:05 字數 640 閱讀 4912

1樓:勿忘我

我跟你一樣,不一樣的只是我現在還在賣苦力.

我有時也空虛,有時也鬱悶,有時也無奈,有時也迷茫……給自己一個目標吧,讓自己看到方向。

我沒有文憑,沒有技術,也沒有什麼有利於我的社會經驗。但是我有目標。我會為了我的目標,哪怕離得很遠,我也不會放棄。

給自己一個夢,讓自己努力去追吧!

2樓:任人擺佈

去犯罪吧,報復這個萬惡的社會

3樓:和克

這是一時的茫然,誰人都有。

好好休息下,過段時間,你就會發現,天空依然那麼藍,陽光依舊那麼燦爛!

4樓:招珈藍榮

23 歲的人怎麼會說這樣的話。工作,家庭對你來說,都會有的,只要你肯努力。人生缺少什麼,就朝著方面去奮鬥。人是要適應環境的。在機會還沒有來的時候,就好好預備自己。

5樓:方快國際

每個人的目的各不相同!不過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們播種的是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有共同處的,都是農村長大的孩子.愛情和資金都需要我們自己去爭取的.天生我材必有用的.

每天給自己定一個目標,給自己一分動力,相信一切都回好的.

我想問大家一下長絡腮鬍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才16歲就開始長了

是否長絡腮鬍子是和個人的基因有關的,由遺傳因素決定。長絡腮鬍子的人一般來說雄性激素分泌水平高於平均,用西方人的話說就是更 是讓人羨慕的一件事啊。16歲長鬍子很正常,不過作為學生不能蓄起來,有點可惜。呵呵。恭喜你 啊!絡腮鬍怎麼辦,今年才16 一樣,我18歲也有輕微的絡腮鬍。我是想以後長大留大鬍子的,...

大家看一下這到底是誰對誰錯呢,大家看一下這到底是誰對誰錯呢?

不給他裝,讓他自己想辦法,求人辦事還這麼不講道理?話說這種小白給他裝個系統他也不懂,你就隨便下個系統就可以了,平時你是不是慫慣了,被人這麼欺負?這種同學不用結交也沒什麼,自己不會別人幫忙,還說三道四 這樣的來同學你還是 遠離吧,自一個人的嘴是 bai他的心,如果對方因電腦損壞而du對你惡毒咒罵zhi...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老公現在的狀態,到底是出軌還是同性戀,我很鬱悶。我倆結婚九年,有個孩子。談

不是同性戀,可能外面有喜歡的人了,攤開話好好談談說清楚吧,實在不行就離了吧,前面說的情況跟我老公一模一樣的,離了男人照樣過,我們是新時代的女性!要對自己好!你好朋友,不是的啊,可能他那方面不行啊,這樣真的很不好對你.首先他不是同性戀,否則不會跟你生孩子。他不關心你,要麼就說明他外面有人了,要麼就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