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撥號鍵盤左上角有on怎么去掉

2022-11-17 08:35:03 字數 2361 閱讀 75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越獄外掛的t9撥號鍵盤開關。

關閉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kuaidial」,找到」撥號鍵盤「。

第三步:將」撥號鍵盤「關閉即可。

kuaidial是一款國人研發的iphone外掛,功能十分強大,不僅可以支援來電顯示歸屬地,還可以支援簡訊顯示歸屬地,新增黑名單,對原生的**程式進行修改,增加人性化的功能,比如可以顯示聯絡人的頭像,另外kuaidial可以支援儲存10萬條通話記錄,非常的方便。  部分功能介紹:

t9 快捷撥號,支援通過英文、簡拼、拼音和**號碼查詢聯絡人,整合到**程式中的撥號鍵盤;

支援在撥號鍵盤、來電、去電、通話記錄、簡訊列表、收到簡訊時顯示歸屬地;

支援在撥號鍵盤、通訊錄、個人收藏、通話記錄、簡訊列表介面顯示頭像;

支援刪除單條通話記錄,整合到**程式中的最近通話介面;

支援自動ip撥號,撥打長途時自動新增ip字首;支援修改通話記錄條數限制,突破系統100條限制;

支援簡訊程式批量新增聯絡人,方便簡訊**;支援一鍵撥號、接通震動提醒、通話時間提醒等功能。

2樓:樂派甜心

點開設定圖示。

開啟kuaidial,找到撥號鍵盤。

將撥號鍵盤關閉就可以了。

這是越獄外掛的t9撥號鍵盤開關。

iphone6撥號鍵盤左上角怎麼出現一個"off"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越獄後安裝了kuaidial軟體的原因,顯示off關閉快捷查詢功能,如果開啟,就可以輸入姓名拼音或者號碼進行快捷撥號。

iphone左上角訊號數字怎麼去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把iphone訊號變成數字,可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撥號鍵盤輸入:*3001#12345#* 點呼叫。

2,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此時左上角顯示訊號強度數值。

3,開始按住 iphone 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後,再長按手機的home鍵,一直按到螢幕返回手機的桌面即可,這樣就是訊號小圓點變成數字顯示了。

4,如果想變回5個小圓點那樣的訊號顯示,只要開啟撥號介面,輸入*3001#12345#*,點選呼叫,等出現那個數字顯示的介面後,按手機home鍵返回桌面就可以了,這樣訊號數字又變回5個小圓點了。

蘋果手機左上角那四個點怎麼關掉 求解

5樓:但丁丶

那是你的訊號強度顯示點啊,全部都變白了說明訊號很好,只有一個點或者兩個點說明訊號強度不是很大

6樓:生活從跑步開始

第一解鎖iphone手機,進入介面中,此時訊號顯示是小白點。我們點選**,進入撥號介面。

第二在撥號介面中,點選撥號鍵盤,同過撥號介面撥打一串數字來啟用iphone顯示數字訊號的內建應用。

第三在鍵盤上輸入*3001#12345#*然後再按呼叫按鈕,那麼內建應用就啟動了。

第四在鍵盤上輸入*3001#12345#*然後再按呼叫按鈕,那麼內建應用就啟動了。

第五開機後介面上也是數字訊號。

第六最後再告訴大家,點選訊號數字,可以切換為原來的小白點圖示,再點一下又切換為數字顯示。

第七這個教程是在ios7上示範的,ios6也適用,至於ios8暫時沒有升級,理論上也適用。大家新買的iphone6或者升級到ios8的也可以試試。

7樓:暗朔殤

大哥那是你的訊號指示欄~你不會想連自己的手機最基礎的功能都不想要了吧。

蘋果手機左上角出現-加數字是怎麼能弄回來

8樓:小炫馬紮

方法如下:

1、撥號鍵盤輸入:*3001#12345#* 點呼叫。

2、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此時左上角顯示訊號強度數值。

3、點點訊號格不見了。

4、開始按住 iphone 頂部電源鍵,直到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別放手。

5、出現「滑動來關機」滑塊後,電源鍵不放開並且再同時按住 home鍵。

6、兩鍵同時按住大概5秒左右,手機重啟。

恢復點點圖示方法:

1、撥號鍵盤輸入:*3001#12345#* 點呼叫。

2、手機自動切換到field test啟動頁面,直接按home退出。

9樓:鍵盤上的

撥號*3001#12345#*

然後再常按電源鍵出現關機字樣,按home健消除就可以了,反之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1#12345#*

怎麼手機左上角不顯示中國移動,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這個要在設定顯示自主設定才會顯示出廠設定的話它不會自動顯示的。手機左上角怎麼不顯示中國移動 1 首先在4g sim卡更換後,為了螢幕顯示比率更大 便於操作,很多手機都預設不再顯示運營商名稱了。2 因此你看不到你手機中國移動的標誌了。如果你想讓它顯示,通知欄設定裡面選高階,再從中選擇顯示營運商。不同手...

三星左上角有禁止符號,手機左上角有一個符號

通過描述,建議 1.重新開關機後嘗試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 遊戲等軟體。3.備份手機資料 簿 簡訊息 多 檔案等 恢復出廠設定 進入手機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vivo手機啟動不起來左上角出現小企鵝怎樣辦

是卡住了。建議清理快取。也可以將手機長按開機鍵就可以重啟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建議您將手機雙清,雙清是會丟失資料的,您可以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開機鍵,等手機出現vivo字樣,放開開機鍵,繼續按住音量上鍵直到出現機器人介面,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再按開機鍵,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