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左上角有兩個白色圓點是為什麼

2021-12-20 00:42:52 字數 2157 閱讀 2750

1樓:茶妮蔻

iphone6手機螢幕左上角有兩個白色的原點是系統bug造成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按下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入螢幕鎖定狀態。

2、輕觸【home鍵】後,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紋進行解鎖。

3、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狀態下。

4、長按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5、重啟iphone6手機並解鎖至主頁面後,即可解決螢幕左上方有兩個白色圓點的系統bug。

2樓:匿名使用者

uylzl7gl6danfdzpm39p1vikdkgxqi

蘋果6手機螢幕左上方有兩個白色的圓點是什麼東西?

3樓:茶妮蔻

iphone6手機螢幕左上方的白色小圓點是系統bug導致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按下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入螢幕鎖定狀態。

2、按下home鍵,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紋進行解鎖。

3、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狀態。

4、長按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工作。

5、重啟iphone6手機後即可解決螢幕左上方有兩個白色圓點的系統bug。

蘋果六螢幕上左上角今天突然出現2個白色的圓點

4樓:零下2度的水

關機重啟,我的就是這麼好的

蘋果手機左上角出現一個白圓點,怎麼回事?

5樓:茶妮蔻

蘋果手機左上角的小白點是ios的系統bug,重啟iphone可恢復正常。另一個「小白點」可以在【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中開啟。

1、在螢幕鎖定情況下,可以看到螢幕的左上角有【小白點】。

2、解鎖後,螢幕的左上角還是有【小白點】。

3、蘋果手機左上角的【小白點】是ios的系統bug,長按蘋果手機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4、【重啟】開機,恢復正常。左上角的小白點消失。

5、在【設定】中可以開啟另一種「小白點」。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

6、開啟【通用】選單,向下滑動選擇【輔助功能】並開啟。

7、在【輔助功能】的工具裡,開啟【輔助觸控】。

8、螢幕左上角出現「小白點」,關閉【輔助觸控】即可關閉「小白點」。

6樓:來自顯聖殿乖巧的諸葛亮

到蘋果主介面將螢幕向右滑有個「編輯」 如果東西多需要下拉「編輯」在最下面 點開「編輯」後再點右上方的完成即可!

iphone 6s左上角出現兩個小白點是怎麼回事?

7樓:茶妮蔻

iphone 6s 左上角出現兩個小白點是系統bug導致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 6s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按下iphone 6s 機身側面的【電源鍵】喚醒手機。

2、按下iphone 6s的【home鍵】或輸入6位數字密碼進入解鎖狀態。

3、長按iphone 6s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4、重啟iphone 6s 手機後即可消除系統bug造成的螢幕左上角有小白點的故障。

為什麼蘋果手機螢幕上出現了兩個小圓點?

8樓:

蘋果手機螢幕上抄

的兩個小圓襲點是:iphone系統自帶bai的一個功能,叫做「assistivetouch」它能幫du

助我們大大的減少

zhihome健和兩側音量鍵的使用頻dao率,從而起到延長機身壽命的效果。

」小圓點「設定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在iphone主介面找到「設定」圖示,點入;

2.然後我們找到「通用」選項,點入;

3.接著找到「輔助功能」選項,點入;

4.接著,往下滑,接近底端有一個「assistivetouch」選項,點入;

5.把「assistivetouch」保持在開啟的狀態就設定好了;

6.這樣,無論是鎖屏,調節音量,還是截圖關閉後臺等各種各樣需要用到按鍵的功能就都可以通過小圓點來實現啦!

蘋果6手機螢幕左上方有兩個白色的圓點是什麼東西

iphone6手機螢幕左上方的白色小圓點是系統bug導致的故障。需要工具 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 按下iphone6機身側面的 電源鍵 進入螢幕鎖定狀態。2 按下home鍵,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或驗證指紋進行解鎖。3 解鎖iphone6手機至 主螢幕頁面 狀態。4 長按ipho...

VIVOX9手機左上角有兩個圖示,不知道什麼意思

可能是第三方軟體的通知圖示,建議您從螢幕頂部下滑調出工作列,再點選右上角的清除圖示,或者點選螢幕下方最左邊的觸控鍵,再點選叉形圖示清理後臺執行的程式。vivox9手機天氣裡左上角有個設定標誌怎麼辦?vivo x9天氣中的設定圖示,是手機天氣的一項功能設定,不能取消天氣中的設定圖示。進入手機天氣,點選...

手機左上角的兩個感嘆號什麼意思怎麼去掉它

應該是推廣信心吧?按住滑動就可以了!那是網路軟體廣告資訊!重啟手機自動刪除!華為手機左上方有感嘆號是什麼意思?若手機上方狀態列顯示一個sim卡的圖示,且上面有一個感嘆號,表示sim卡不識別。建議進行以下排查 1 請勿使用非標準 sim 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 sim 卡無法被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