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黑眼圈

2022-11-17 09:05:05 字數 4683 閱讀 7907

1樓:天外飛仙

。如果只用外敷的方式是不能從根本上抑制黑眼圈的生成。生活中注意攝入纖維食品保護好消化功能,保持大便通暢,適當增加營養,多食瘦肉,蛋類,花生,黃豆,芝麻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也能消除黑眼圈。

外養:塗蜂蜜消除黑眼圈: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請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

當然保證睡眠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行就試試下面的辦法吧! 按壓穴位消除黑眼圈 攢竹穴、絲竹空穴、太陽穴都是能夠緩解眼部疲勞,促進血液迴圈的穴位。當你長時間睡眠不足,或長時間面對電腦,按壓這些穴位,黑眼圈會有所緩解。

step1 攢竹穴位於眉頭之間稍淺的凹陷中。用大拇指按住兩邊的穴位,按摩的手法有點像把兩個穴位向一起推。 step2 眉尾部分稍稍凹陷的部位就是絲竹空穴。

用中指或食指慢慢地,輕輕地向內側推揉。 step3 眉梢和外眼角連線處的向外1cm就是太陽穴,用中指按住穴位輕輕向臉部**推揉。 1、清潔和卸妝。

乾淨的肌膚是吸收養分的良好基礎,用性質柔和的眼部卸妝液為嬌弱的眼部肌膚做好清潔工作。 2、眼周點壓按摩。輕柔的按摩和舒緩是美目保健操的關鍵,肌膚只有在徹底放鬆的情況下,才能吸收水分和養分。

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點壓眼周的穴位,由鼻樑兩側的睛朗穴開始,沿著眼眶進行點壓按摩,經過攢竹、魚腰、絲竹空、承泣、睛朗等穴位,2至3圈就夠了。 3、敷眼膜。眼膜能夠迅速深層滋潤眼周圍因缺水而產生細紋的肌膚,通過阻斷空氣,將養分大量匯入眼周肌膚底層,並通過血液加速迴圈來促進吸收。

通常情況下,敷5至10分鐘即可,你可利用這段時間閉目養神。 4、將眼膜揭下,用營養水輕輕擦去眼周的殘留物質。 5、塗眼部精華膏。

取珍珠粒大小的分量,用雙手無名指以點壓的方法均勻地塗在眼睛周圍。先由下眼瞼之眼尾向內眼角輕按,再由上眼瞼的眼角處向外輕按至眼尾,如此迴圈2至3次。 6、最後,中指和無名指合併由眼窩向太陽穴方向輕撫幾下,減輕細紋.

銀耳眼膜 將銀耳煮成濃汁,放入冰箱冰鎮。每日一次,每次取3-5滴塗於眼角、眼周。 作用 潤白去皺、增強**彈性。

蘋果眼膜 將蘋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裡冷藏效果會更好。 作用 祛除黑眼圈。 牛奶眼膜 用冰牛奶敷眼,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

作用 消除眼袋。 絲瓜眼膜 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子,搗成泥後塗於眼部。 作用 抗過敏、增白。

茶葉眼膜

2樓:大

內調:黑眼圈,主要人體肝功能陰陽失調造成的,所以最重要的是調節肝功能。同時內分泌失調也易引起黑眼圈。

如果只用外敷的方式是不能從根本上抑制黑眼圈的生成。生活中注意攝入纖維食品保護好消化功能,保持大便通暢,適當增加營養,多食瘦肉,蛋類,花生,黃豆,芝麻及新鮮的蔬菜水果等也能消除黑眼圈。 外養:

塗蜂蜜消除黑眼圈:在洗臉後勿擦乾臉上的水分,讓其自然幹,然後在眼部周圍塗上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請水洗淨,水不要擦去使其自然幹,塗上面霜即可。 當然保證睡眠是最重要的,如果不行就試試下面的辦法吧!

按壓穴位消除黑眼圈 攢竹穴、絲竹空穴、太陽穴都是能夠緩解眼部疲勞,促進血液迴圈的穴位。當你長時間睡眠不足,或長時間面對電腦,按壓這些穴位,黑眼圈會有所緩解。 step1 攢竹穴位於眉頭之間稍淺的凹陷中。

用大拇指按住兩邊的穴位,按摩的手法有點像把兩個穴位向一起推。 step2 眉尾部分稍稍凹陷的部位就是絲竹空穴。用中指或食指慢慢地,輕輕地向內側推揉。

step3 眉梢和外眼角連線處的向外1cm就是太陽穴,用中指按住穴位輕輕向臉部**推揉。 1、清潔和卸妝。乾淨的肌膚是吸收養分的良好基礎,用性質柔和的眼部卸妝液為嬌弱的眼部肌膚做好清潔工作。

2、眼周點壓按摩。輕柔的按摩和舒緩是美目保健操的關鍵,肌膚只有在徹底放鬆的情況下,才能吸收水分和養分。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輕輕點壓眼周的穴位,由鼻樑兩側的睛朗穴開始,沿著眼眶進行點壓按摩,經過攢竹、魚腰、絲竹空、承泣、睛朗等穴位,2至3圈就夠了。

3、敷眼膜。眼膜能夠迅速深層滋潤眼周圍因缺水而產生細紋的肌膚,通過阻斷空氣,將養分大量匯入眼周肌膚底層,並通過血液加速迴圈來促進吸收。通常情況下,敷5至10分鐘即可,你可利用這段時間閉目養神。

4、將眼膜揭下,用營養水輕輕擦去眼周的殘留物質。 5、塗眼部精華膏。取珍珠粒大小的分量,用雙手無名指以點壓的方法均勻地塗在眼睛周圍。

先由下眼瞼之眼尾向內眼角輕按,再由上眼瞼的眼角處向外輕按至眼尾,如此迴圈2至3次。 6、最後,中指和無名指合併由眼窩向太陽穴方向輕撫幾下,減輕細紋. 銀耳眼膜 將銀耳煮成濃汁,放入冰箱冰鎮。

每日一次,每次取3-5滴塗於眼角、眼周。 作用 潤白去皺、增強**彈性。 蘋果眼膜 將蘋果切薄片敷在眼部下方,如果先在冰箱裡冷藏效果會更好。

作用 祛除黑眼圈。 牛奶眼膜 用冰牛奶敷眼,每天早晚2次,每次10分鐘。 作用 消除眼袋。

絲瓜眼膜 取未成熟的絲瓜去皮、去子,搗成泥後塗於眼部。 作用 抗過敏、增白。 茶葉眼膜 用泡過的茶葉(紅茶除外)敷眼,每週一次。

所謂黑眼圈就是眼眶部位的眼皮顏色較暗所呈現的外觀。黑眼圈與眼皮本身的色素多寡、眼皮內的血管血流顏色、以及光線投射方向等因素有關。 由於眼瞼的**厚度是全身最薄的地方,所以**的色素或皮下的血流顏色都容易反映在眼皮表面。

此外當光線投射時,會在突出物的背凹處呈現陰影,因此該部位看起來就稍暗。同理,眼袋下方的背凹處也會呈現陰影。 形成黑眼圈的原因 · 遺傳體質:

患者的眼輪匝肌先天性較肥厚或是眼皮的色素,先天體質就比鄰近部位的**色素深暗而量也多,所以顯現出暗灰色眼。 · 化妝品色素滲透: 常使用化妝品,可能會導致深色素微粒滲透至眼皮內。

久而久之就會形成黑眼圈。 · 過度疲勞: 當過度疲勞且休息不足時,由於自主神經失調,血管血流迴圈不暢而引起眼輪匝肌及眼瞼**的靜脈血流淤塞。

由於靜脈血的顏色較暗,所以呈現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圈。 · 靜脈曲張: 眼窩或眼瞼的靜脈瘤或靜脈曲張以及眼瞼長期水腫,也會引起靜脈血淤塞。

· 外傷: 眼窩或眼瞼的挫傷,會引起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圈的外觀。 如何消除黑眼圈 · 消除或減少黑眼圈的程度,可採用以下的方法:

由於眼窩或眼瞼的靜脤瘤或靜脈曲張所引起的黑眼圈,可考慮手術矯治。 由於化妝品微粒滲透所引起者,則停用化妝品,或考慮改用其它品質較佳之化妝品。 充分的睡眠及休息,可改善由於過度疲勞所引起的黑眼圈熱敷、按摩,可改善眼部的血液迴圈,減少靜脈淤血。

演戲或拍照時,可調頭部姿勢,或藉助燈光投射角度來遮蓋。 由於遺傳體質所引起者,則淡然處置;或考慮以化妝品來補救。 目前較為完整快速且適合大部分情況的方法,則是採用雷射去除。

注:雷射及脈衝美容光互動使用,約3-5次療程即可見明顯效果。 如同去除臉上其它斑點一樣,雷射可針對眼部周圍的脆弱肌膚內深層的黑色素及血管淤塞去除,並加強細胞再生能力可使膠原蛋白加速生長,所以亦可減少肌膚紋路,重現最佳光澤。

另外,在療程中可配合使用左旋c匯入術,可使黑色素加速脫離,並提供術後的保溼膜作為屏障,以達到最佳效果。然則對於因長期過敏引起的黑眼圈,最好還是先配合醫師**才能**。 建議美美可以採用電視裡推薦的用冰匙敷眼的方法 清晨起來,取出放在冰箱裡的湯匙,在眼睛上敷5到10分鐘左右,即可以讓精神倍增,又可以起到消除部分黑眼圈的方法。

同樣,晚上臨睡前也採取相同的步驟。 這種方法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才有效果! 還有就是,美美也必須堅持每天臨睡前使用有效的眼霜,配之以輕輕的按摩手法,同樣能起到緩減黑眼圈的作用。

但是,黑眼圈是不可能完全消失的 美美要有良好的睡眠和長時間的使用以上兩種方法,才能緩解一下!

3樓:喜洋洋

什麼快速便捷的方法去除黑眼圈呢?答案就是就地取材,利用食物外敷都有散瘀及促進血液迴圈,不妨一試。 雞蛋銀戒指轉眼 將蛋煮熟,去殼,用毛巾包住,再放入純銀戒指。

閉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轉來轉去,每邊約10次。 點解:熱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迴圈。

加埋雞蛋及純銀的(神奇)作用,有散瘀功用。 馬蹄蓮藕渣敷眼 洗淨馬蹄蓮藕,馬蹄刮皮,然後將蓮藕馬蹄切碎。將材料放入榨汗機,再加2杯水攪拌。

將水隔渣,然後敷眼10分鐘。 貼士:水可以飲用,雙管齊下。

臨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減低日出黑眼圈的機會。蓮藕及馬蹄以脹身、皮呈光澤及實淨為之靚。 點解:

蓮藕及馬蹄分別粉質、鐵質及蛋白質,有散血去瘀作用。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後清洗,切厚片約2釐米。躺臥,將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約5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貼士: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個的為佳,因為覆蓋面較大。

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為有毒。 點解:土豆含粉質,可補充眼部所缺。

蘋果敷眼 將蘋果切片。緊閉眼睛放上眼袋位置。等待15分鐘。

用溼了水的棉花球輕拭眼睛。 貼士:切開的蘋果,不想被氧化,可用鹽水浸住。

拿上手後拋一拋,若感覺手,即表不內果多汗,可以用溫室蘋果。 柿子敷眼 切開柿子。用匙羹挖出柿肉,搞勻。

敷上眼10分鐘。用溼毛巾抹掉。 貼士:

最好早晚敷一次。柿子以熟透為佳。 點解:

柿子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的更新能力。 蜂粉蜂皇漿 蜂粉1茶匙+蜂皇漿1花匙。混和後在黑眼圈位置薄薄地敷上一層。

1小時後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見效。 點解:

蜂皇漿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進親陳代謝之效。 飲食習慣去除黑眼圈 1、若因肝臟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暇、芹菜、茼蒿等綠色蔬菜,水果則宜多吃柑桔類。 2、每天喝一杯紅棗水,有助加速血氣執行,減少瘀血積聚,亦可減低因貧血則患黑眼圈的機會。

3、早上喝一標蘿蔔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蘿蔔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勞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將體內廢物排出,減低積聚機會,亦可減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飲8杯。 5、缺乏粉質、鐵質及維他命c,會引致黑眼圈的出現,所以平日應多攝取這方面的營養,如面飯、豬肝、菠菜、蕃茄等食物。

怎麼消除黑眼圈?怎麼消除黑眼圈?

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2.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3.土豆片敷眼 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處,美白黑眼圈處肌膚,從而...

如何消除黑眼圈

1.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2.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3.土豆片敷眼 土豆具有美白的功效,把土豆且成薄片,敷在黑眼圈處,美白黑眼圈處肌膚,從而...

如何消除黑眼圈

當黑眼圈出現時,不必著急煩惱,這裡介紹幾種消除黑眼圈的方法,不妨一試。1 熱雞蛋按摩 雞蛋煮熟後去殼,用毛巾包裹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部四周,可加快血液迴圈。不過注意,用後的雞蛋恐怕是不能再吃了。2 馬鈴薯片敷眼 馬鈴薯 長芽的不可使用 去皮洗淨,切成約兩釐米的厚片,外敷眼部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