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放雪糕的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建一個放雪糕的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2-11-17 11:35:03 字數 2692 閱讀 7528

1樓:獅子座老

建一個放雪糕的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雪糕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不能用每立方(平方)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

1、冷藏保鮮冷庫:10~20立方米造價1.5~2萬元,30~50立方米造價2~2.

8萬元,60~100立方米造價3-4萬元,100~200立方米造價4~6萬元,200~300立方米造價5~8萬元,400~600立方米造價8~14萬元,1000立方米造價15~20萬元。

2、冷凍庫:10~20立方米造價1.7~2.

2萬元,30~50立方米造價2.2~3萬元,60~100立方米造價3-4.8萬元,100~200立方米造價4~7.

5萬元,200~300立方米造價6~11萬元,400~600立方米造價9.5~17.5萬元,1000立方米造價17~22萬元。

3、速凍冷庫:10~20立方米造價1.8~2.

6萬元,30~50立方米造價2.3~3.7萬元,60~100立方米造價3-5.

5萬元,100~200立方米造價4.5~9萬元,200~300立方米造價7~12萬元,400~600立方米造價10.5~19萬元,1000立方米造價19~24萬元。

從上面可以看出,隨著冷庫容量的逐步增大,每立方的造價反而越來越低。

其次,冷庫的造價與冷庫的實際配置有關,冷庫的配置包括冷庫保溫板、冷庫門、製冷機組、電控箱、冷風機、排管、備用電源等,不同的配置選擇會使冷庫的造價差別極大。比如進口品牌的製冷機組的**就要比國產品牌的貴很多。肯 德制 冷有豐富的冷庫安裝經驗,可以來看看。

2樓:冷庫建造瀚冰製冷

貯藏雪糕的冷庫溫度大概在-20℃至-25℃較為合適,溫度太高,品質得不到保障

小型的雪糕冷庫造價大概在3~5萬之間 (10~20個平方)中型的雪糕冷庫造價大概在10~15萬之間(80~100個平方)具體根據冷庫面積、貯藏溫度、裝置選型、品牌等差異,**也會有所差異。

我想搞冷飲批發,建立一個冷庫要多少錢 20

3樓:貌盛製冷

以上問題有由貌盛製冷、冷庫安裝、冷庫設計公司為您解答,僅供參考!

建造一個雪糕冷庫需要多少錢和以下因素有關。

(1)冷庫溫度

(2)冷庫大小

(3)冷庫建造地址

(4)製冷裝置選擇

(5)保溫材料的選材

(6)製冷公司

純手打~~希望採納!

4樓:

**要看具體的情況了。

冷庫的空間大小,冷庫的配置要求?

如果感興趣,可以聯絡詳談。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配置和要求說下 :61537378

6樓:走向製冷

看你搞多大規模的,現在的政策氨機組開始不允許使用了。只能用氟機組了

還有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一般大概是再一百萬這樣!就是不知道你準備搞多大的規模

在家批發冰糕建個什麼樣的冷庫?多大的多少錢? 10

7樓:雪藝節能高效冷庫

建造雪糕冷庫,10個平方左右,2.5米高就可以了,25立方能放幾噸雪糕,批發店用足夠了,三四萬塊錢就可以了,雪糕批發冷庫,上海雪藝製冷   冷庫設計安裝

8樓:飛嶽製冷

批發雪糕可以建個組合冷庫,五十立方左右的就可以了,費用在四五萬左右。

我想建一個200平米,800-1000立方的冷庫冷藏雪糕,造價要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混凝土加擠塑板保溫,其他就採用聚氨酯保溫板搭建的庫體,機組用谷輪,造價不用50萬,30萬左右就可以了。我們菜立送的冷庫500平方,6米高找的雪藝製冷做的才50萬左右。

10樓:

最好採用拼裝式冷庫,造價低,使用方便。這個大小的造價在50萬左右,準確的需要到現場測量才能給出。

11樓:

建議你找家公司給您做一個準確的**,還可以提供設計,安裝的。參考和順製冷

12樓:匿名使用者

毛掐掐:土建鋼構4~6萬萬保溫庫體16萬蒸發器12萬製冷機組8萬安裝施工製冷系統連線除錯電氣及售後等等10萬

13樓:廣州冰川

現在的冷庫多是裝配式冷庫,是用冷庫板拼裝的,工期快,而且保溫能力和使用壽命都挺好的。

具體**要看你堆貨情況,照你的數值冷庫至少要6米高,但實際高度和地坪不一定適合,最好去看看現場才能**。

我是安裝冷庫的,你可以搜尋一下我的名字,聯絡我

本人想修建一個冰糕雪糕水餃餛飩冷庫(3*6*2.5)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5

14樓:獅子座老

儲藏冰糕雪糕水餃餛飩的冷庫屬於低溫庫,因為奶油雪糕差不多要到-22℃才會硬,因而冷飲雪糕冷庫的配置要求比較高。在沒有特殊要求及其他費用的情況下,60立方米差不多20平方米的冷飲雪糕冷庫造價差不多要3萬-3.5萬元。

冷庫設計安裝好的廠家--找---肯德製冷,行業品牌,免費---**。

15樓:已鎖定目標

三萬不夠、四五差不多

建小型的蔬菜保鮮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

東莞冰熊冷凍公司專業為您提供保鮮冷庫 物流冷藏庫 冷凍速凍庫等冷庫建造服務。冷庫建造範圍涉及範圍有醫院醫療 賓館 物流冷鏈 飯店酒樓以及各種食品生產廠 肉食海鮮品加工廠 奶製品廠 冷飲廠 蔬菜加工廠 速凍食品廠 農貿市場 各冷飲及食品批發公司。在大型冷庫建造方面,餐飲行業 醫藥生物 化工行業 冷鏈物...

建冷庫要多少錢,建一個冷庫要多少錢

其實一個冷庫的預算裡面包含了很多細節,比如你要選擇的壓縮機品牌,庫板的厚度,蒸發器的選型 剛排,風機,鋁排等 室內溫度是多少等 如果拿20立方的利庫為例 庫溫0度機組7000就夠了,庫溫 18度機組11000庫溫 25度機組19000 所以很難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回答只能按我們的經驗估算。平均每...

做冷庫多少錢,建小型冷庫多少錢,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建一個小型冷庫大概6.90萬元。小型冷庫也需要知道具體的大小尺寸,一般100立方內的都屬於小型冷庫,建造 不等,一般都在5萬以內 冷庫實際造價需要根據現場情況與實際需求及使用情況綜合計算,根據冷庫裝置要求,及當時物價 人工安裝費 運輸費 售後服務等成本等情況來計算。以0 5 保鮮庫為例 列舉說明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