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冷庫要多少錢,建一個冷庫要多少錢

2021-06-13 02:22:32 字數 3612 閱讀 7270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冷庫的預算裡面包含了很多細節,比如你要選擇的壓縮機品牌,庫板的厚度,蒸發器的選型(剛排,風機,鋁排等)室內溫度是多少等(如果拿20立方的利庫為例:庫溫0度機組7000就夠了,庫溫-18度機組11000庫溫-25度機組19000)所以很難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回答只能按我們的經驗估算。

平均每立方的造價600-900之間 庫越大造的成本相對低點。庫越小成本越高,所以估算是我們一般取750為中間值。希望對你有幫助。

記住要採納哦

2樓:加溫妹紙

1、與冷庫容積大小有關

冷庫容積一般按照立方米進行計算,具體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據客戶的現場場地實際情況進行測量設 計。隨著冷庫容積越大,**也會越高,越是大型冷庫就會要求做工越細。

冷庫安裝、冷庫建造詢——安徽肯德 製冷 「一站式」冷庫建造解決方案2、冷庫造價與冷庫配置有關

目前壓縮機選擇的主要考慮問題,有冷庫容積、冷庫庫內溫 度、冷庫門開關頻繁程度等。

3、冷庫溫度

相同容積的冷庫,冷庫溫度越低造價約高,常見的冷庫溫度在0-5℃,-18~-23℃冷凍庫、-45℃超低溫冷 庫等。不同的冷庫溫度需要的冷量不同,機組裝置選擇的功率大小不一樣,造價就會有很大差別。

3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冷庫一般建造雙溫冷庫,但是建造什麼型別的冷庫還是要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而定。——貌盛製冷

專注冷庫安裝、冷庫建造、冷庫設計,提供「一站式」冷庫解決方案。

可追加望採納

4樓:專業的製冷裝置

冷庫安裝的主要費用主要就三大方面:一,保溫部分(庫體,庫門)二,機組裝置(壓縮機,風冷機,製冷劑,膨脹閥,電控箱等)三,耗材(配套線纜,照明系統,管路安裝,排水系統,室外機罩,工程輔料等)。保溫部分主要是看冷庫的大小,根據大小來定的。

機組裝置主要是看屬於什麼型別的冷庫,是保鮮庫,冷藏庫,速凍庫等。根據冷庫的用途溫度來配備相應的機組裝置。當然了裝置的**肯定是不同的。

耗材方面基本是差不了太多的,當然也是看冷庫的大小了。越大的冷庫耗材肯定用的就越多些。其實最主要的費用就是保溫部門和機組裝置兩部分。

如果您方便的話跟我說一下您的需求,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幫您做一個設計方案。希望我可以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冷庫的資金主要與規模大小和貯存的物品有關,具體以下面的例子參考:

(1)長8米寬6米的中性冷庫,**要在10w以上,關於冷庫的品牌,上海的廠家比較多。

(2)冷庫單純每平米**是不準確的。因為這只是考慮了冷庫的佔地面積而沒有考慮冷庫的高度。現在冷庫每立方的造價大約在800元到1000元/m³,冷庫建的越大平均數值越小。

6樓:杭州冠巨集製冷裝置

首先要知道你建多大的冷庫;

其次冷庫是保鮮、冷藏、冷凍、還是速凍用;

使用國產壓縮機、還是進口壓縮機造價都不一樣。

7樓:冷庫有情

問題也太籠統了。比如說冷庫規格,溫度要求,以及相關配置。

8樓:搏浪的人

冷庫大小不同、功能不同,造價也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用處都需要知道的哦,親

10樓:趙騫漆清心

看多少立方的冷庫了,如果用便宜的彩鋼聚笨酯15cm厚的做庫板,用一般的壓縮機,整個工程造價1200元一個立方左右。如果用不鏽鋼聚氨酯,原裝進口德國的壓縮機,就更貴了。

11樓:綦秀榮劉環

冷庫節能改造綠冷高科影響冷庫建造**因素有很多,比如面積、地區、溫度、使用裝置等等都有一定的影響,建議樓主多找幾家專業的公司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比選擇合適的。

12樓:長沙冷鏈李哥

做一個茶葉冷庫多少錢,需要從以下幾方面考慮: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

聚氨酯保溫板和聚苯乙烯保溫板等材料。厚度一般用100mm、120mm、150mm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都是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2、機組費用:

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不同的品牌也是會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3、相關配件費用:

如冷庫門、冷風機、冷卻水塔、水泵、管道、儲液罐、分離器、線路、開關等。這些配件的品牌、品質不同,**也不同。建議選用優質冷庫配件和優質冷庫安裝建造商。

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13樓:

建一個小型冷庫大概6.90萬元。

小型冷庫也需要知道具體的大小尺寸,一般100立方內的都屬於小型冷庫,建造**不等,一般都在5萬以內

冷庫實際造價需要根據現場情況與實際需求及使用情況綜合計算,根據冷庫裝置要求,及當時物價、人工安裝費、運輸費、售後服務等成本等情況來計算。

以0-5℃保鮮庫為例 列舉說明不同冷庫容量空間的造價區別。

20立方:2.8-3.4萬。

40立方:3.4-4萬。

80立方:4.6-5.6萬。

100立方:5.3-6萬。

150立方:6.7-7.5萬。

200立方:8-9萬。

500立方:13-16萬。

14樓:雪藝製冷公司

(3-5萬元可以做多大冷庫)

1.3萬元可以建造一個30立方左右的小型保鮮冷庫(0-5℃)

2.5萬元可以建造一個20平方左右的小型保鮮冷庫(0-5℃)

3.3萬元可以建造一個20立方左右的小型冷凍庫(0~-18℃)

4.5萬元可以建造一個20平方左右的小型冷凍庫(0~-18℃)

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3萬元可以建造的保鮮冷庫與冷凍庫之間肯定是有差異的,而冷凍庫與醫藥冷庫也有差異。建造什麼種類冷庫因人而異,有些使用者會建造低溫冷庫,等低溫產品存放結束後將溫度調至保鮮冷庫,然後接著保鮮其他產品。而有些使用者只需要保鮮,所以就不用考慮冷凍產品。

冷庫設計的高度是決定冷庫**的主要因素,冷庫容積越大造價越高,安裝費用及運輸費用就更多,當冷庫容積提升時整體冷庫配置需要提升,製冷量需要就跟高,打個比方,300立方和400立方的製冷量區別是很大的,造價也會相差很多,所以在規格方面要具體到實際尺寸的長/寬/高。

針對不同產品冷庫的溫度需要作出相應的調整,當冷庫溫度越低,冷庫的整體配置都需要提升,溫度越低造價越高,機組的功率、製冷量、配置要求就更高,溫度低那麼庫板的質量與厚度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當溫度要求更低時,就需要對冷庫的配置做出對應的調整。

建造什麼種類冷庫,在什麼位置建造冷庫,冷庫需要存放什麼產品等,這三點是計算冷庫造價的基本條件缺一不可,如您近期需要建造小型冷庫,歡迎致電雪藝製冷官方**諮詢。

15樓:愛笑的

這個**包含1.保溫板**按照平方算,2.根據容積溫度等引數配置機器裝置**3.

安裝費運費輔料等一些綜合**,重慶江沐製冷工程的小型凍庫建造您也可以這樣估算,保鮮庫大概1200左右一個平方,如果需要準確瞭解**還需要很多引數來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

2、機組費用: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3、配件費用都是和冷庫的大小成正比的。

所以說天津彤海製冷認為冷庫建的越大,冷庫配件的費用也就越高。

17樓:拱楓

做一個冷庫用的錢應該挺多的,製備的東西都應該是好的

做冷庫多少錢,建小型冷庫多少錢,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建一個小型冷庫大概6.90萬元。小型冷庫也需要知道具體的大小尺寸,一般100立方內的都屬於小型冷庫,建造 不等,一般都在5萬以內 冷庫實際造價需要根據現場情況與實際需求及使用情況綜合計算,根據冷庫裝置要求,及當時物價 人工安裝費 運輸費 售後服務等成本等情況來計算。以0 5 保鮮庫為例 列舉說明不同...

建放雪糕的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建一個放雪糕的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

建一個放雪糕的冷庫大概需要多少錢,雪糕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 不能用每立方 平方 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1 冷藏保鮮冷庫 10 20立方米造價1.5 2萬元,30 50立方米造價2 2.8萬元,60 100立...

建個20立方的冷庫需要多少錢,建造一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價格一般在多少錢左右

2萬左右,看冷庫的配置,配置好些那 好些。廣州項明浙江辦事處 浙江金華 20000 25000 浙江金華製冷 建造一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 一般在多少錢左右 20立方的小型冷庫 一般在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 1 庫體費用 冷庫的保溫板。我們安徽肯德製冷一般使用聚氨酯保溫板和聚苯乙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