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駕駛證科目1考完最快什么時候考科目

2022-11-17 13:05:03 字數 5870 閱讀 7421

1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在取得准考證明10日後可以預約考試,而准考證明一般是考完科目一的當天或者第二天就會發出,所以最快要11天才可以考科目二。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三十三條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或者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申請人預約考試科目二,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報考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三輪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輪式自行機械車、無軌電車、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十日後預約考試;

(二)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的,在取得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滿二十日後預約考試。

駕照考完科目一要多長時間才能考科目二

2樓:丫丫丫

駕駛證考試,科目一考試合格以後需要20日以後可以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二考試合格以後10天以後可以預約科目三考試。

考試科目不合格需要間隔十天以上可以預約下次補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考完科目一一般等15天后可以考科目二。

每個駕校的情況都不一樣,科目一考了後等15天就馬上科目二,進度很快,15天后馬上科目三科目四,前後拿駕照就1個半月左右,根據你的情況我看還是要去討好一下教練,5天后開始學科目二在10天內並不能完全到可以考試的水平,也就是說不能理論上的最快進度,而且考試時要預約的,每次每個駕校預約名額有限,就算你學會了科目二,可是這次考試沒給預約名額你,你就要等下一批。

4樓:樂筆曉新

每個駕校的情況都不一樣,我報的那個駕校我科目一都沒考,科目二就練會了,科目一考了後等15天就馬上科目二,進度很快,15天后馬上科目三科目四,前後拿駕照就1個半月左右,根據你的情況我看還是要去討好一下教練,5天后開始學科目二在10天內並不能完全到可以考試的水平,也就是說不能理論上的最快進度,而且考試時要預約的,每次每個駕校預約名額有限,就算你學會了科目二,可是這次考試沒給預約名額你,你就要等下一批。

主要還是駕校的問題把,我那個駕校真是隨到隨學,認真練車,找關係要教練幫你早預約考試,不然又要工作上學之類的不能去學後,就有的拖了

5樓:無上光芒

不一定,要看練習的情況,最快一週後就可考

c1駕駛證考科目三好過嗎?

6樓:我愛吃糖豆豆

,只要認真學習好,關係也打好,那就沒問題!

對一般人是科目二難一點,科目二9選6中的繞鐵餅是比較難的,另外側方位停車很多人也會出問題。科目三主要考上坡起步,換擋、搶檔,駕駛穩定性,過紅綠燈,交通標誌(如遇前方學校、村莊標誌的要減速),靠邊停車,掉頭等,夜考的話還有燈光使用。

主要還是自己要練熟練一點,那就基本沒什麼問題。注意駕駛時要通過後視鏡觀察情況,特別是掉頭時,過彎道換低檔平穩駕駛,過彎道或村莊時還要使用喇叭,夜間的話改變光,還有會車時變近光燈。

科目三在道路上練習是非常好過的。往往過了科目二,科目三就不在話下了。很簡單。

7樓:阿祖聊世事

駕考科目三好不好過啊?人工陪考是不是好過一些?

c1駕照報名後最快多久考科目一

8樓:小西湖

最快是星期四報名體檢,星期五預約。下週一考。加起來5天。

9樓:

我聽教練說 最快的一個月左右

駕駛證c1科目二五項全過國內最快記錄是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考場看到的一個考官 漂移 1分鐘不到

11樓:興城市東辛莊

最快的有40秒五項,標準,規範,大家可以看看

12樓:桑心di男淫

20公分 看你的車子來了 計算如下 樁長

源:二倍車長;前驅動車,加長50cm 樁寬:大客、大貨、中客為車寬加70cm;小型汽車、四輪低速汽車為車寬加60cm; 路寬:

車長的1.5倍; 起點:距甲庫外邊線1.

5倍車長。

考小車票c1 科目一和科目二間隔多長時間啊

13樓:米勞數

科目一考試合格後至少隔10天才能預約科目二考試,這是工安部有關駕照申請及使用說明的號令中規定的,全國各地都一樣。

小車是科目一合格後至少30天可以約科目三,大車是40天。

14樓:

正常是3周到8周,一般情況是5周左右。

15樓:欒聰丘夜梅

看內玩意兒幹嘛,駕校一點通,c1,科目四,題庫,看一兩遍,保過

16樓:

10日約科目2,再過20日約路考,你最快1個月可以考完

考駕照c1最快要多長時間

17樓:小溪閒談影視劇

考駕照c1最快要2個月時間。

駕照c1的科目一共要培訓12個學時。屬於理論培訓,主要是瞭解機動車基本知識,掌握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及道路交通訊號的規定。考完科目一就預約科目二的考試,時間最短是20天。

科一考過後最快15-20天內可以約科二考試。科二考過後,大約15-30天內可以約科三考試。

科三考過後,有的地區可當天或第二天直考科目四,最遲5-10天內可考完。整體算下來,各科目順利過關的話,最快2個月就能拿證。

擴充套件資料

駕照c1的使用注意:

1、一般在駕駛證有效期到之前的90天裡,都是可以辦理換證的。但如果超過有效期卻還沒有換證,屬於無證駕駛,是不能開車上路的。

2、實習期裡,新手司機只有在駕齡在3年以上的老司機陪同下,才能上高速。否則自己是不能上高速的。

3、實習期裡,拿到c1駕照的司機,只能開藍色牌照+車長不超過6米+不超過9座的小型汽車。

4、拿到c1證不代表可以開摩托車,被查到會直接扣12分。想開摩托車可以參加增駕考試。報名後參加科

一、科二、科

三、科四考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c1預約科目三必須在科目一通過30日以後,所以理論上最快也要一個半月以上。實際2-3個月比較正常,要求嚴格的地方可能要半年以上。

19樓:

在駕校報名學習駕駛技能,

從報名開始到拿到駕駛證最少要一個月左右,因為規定中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規定是要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二考試,科目一之後二十天之後才能預約科目三考試。

而要是說具體要多久,那就看實際上學習和考試的情況了。

20樓:淡仲鍾盼夏

半個月不可能,報名之後考理論,理論考完20天是倒樁,再過20天考路考,大約在45天左右拿到證件

21樓:請叫我小爺

時間這樣算:

法規培訓5天(科目一);科目一考試預約,看駕校的了;你要保證一次過;

科目一考試合格車管所應當在三個工作日內發駕駛技能准考證明;

c1在取得准考證明10天后可以預約考試科目二(樁);

c1在取得准考證明20天后可以預約考試科目三(路);

如此推差不多是35天,前提是你不要不幸被抽到夜路,否則還要延長。

其實時間長短的關鍵在於你所報駕校的實力,和車管所關係好的預約就會快,否則趕上人多時你就排著吧

22樓:打烏龜高手

我是35天,剛好在規定可以考下個科目最短時間

23樓:社會觀察q**

回答考駕照的流程:選駕校看場地報名。報名後車管所受理檔案(5-7天左右)約考科目一考試,科目一考試完10天后能預約科二考試,,30天后可以預約科三的考試。

科三考試完即可預約科四考試,科四考完當天拿證。從報名、預約考試等待、到拿證最快是45天左右。所以學員學車想要快速拿證可以安排好各科考試的時間。

最主要的因素就是科二三練車的時間安排,只有練好了才可以達到隨時約考,高的通過率

24樓:來自琅琊山大方的玉蝶

在拉薩考駕照哪一個學校費用最低。

考駕駛證c1科目一考過了.什麼時候才上車練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考複試通過以後,

制就可以進入下一科目的學習,但具體的上車練習時間,主要看你所報駕校和教練的安排,一般會在一週左右,你也可以打**諮詢駕校。

c1科目二從倒車入庫開始學起,主要有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26樓:匿名使用者

二、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3年,三年內沒有考過,准考證明作廢,需要重新報名考試。根據公安部123號令、124號令,在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經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擴充套件資料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場地駕駛、道路駕駛(含安全文明駕駛)等三項。

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簡稱科目一[理論])、場地駕駛(簡稱科目二[九項])、道路駕駛(簡稱科目三[路考以及安全文明駕駛]),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有兩次機會,兩次都沒有及格,本次考試終止。在學習駕駛證有效期間可以上交補考費用,學習之後再進行補考。

對於補考費用的介紹,由於各地情況不同,補考所交的費用是不一樣的。

參加完科目一考試之後,三年之內應該通過科目二,科目三考試,如果不能通過,所考的內容作廢,應該重新報名參加科目一考試。新考規之後,科目

二、三均為5次機會,如在五次機會內不能通過考試之後,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科目一今天剛剛過 明天練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科目二考試的前十天,不過我交錢還沒考科目一,教練就給我練車,看你跟他的關係吧?

29樓:做自己

這是教練安排的,一般一週左右教練就會有通知第一次練車,這個很重要,會讓你瞭解車的基本開法和檔位,過一段時間就會練倒樁,上完課以後就可以自己找時間練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一過了就可以上車了。教練安排。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我當時是兩週。當時駕校學車的人不多,就安排快些。

32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分地區,一般十天左右,等通知吧

33樓:張爍醫生

一般看駕校的安排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師安排快不快,一般一個星期以內就能安排,我是考完兩天就安排的

35樓:開心我自知

根據你科二約考的日期、自己駕車實際水平綜合考慮一下再合理按排時間練習就好

36樓:手機使用者

我科目一沒考就能練車

37樓:明天你好吖

要看你教練了,如果想第二天都可以!給教練聯絡!

38樓:無聊邪神

考過交交錢就可以上車了

39樓:一個人的旅行

10天之後找教練,等待安排!

c1科目一考100分最短時間的記錄是多少

40樓:匿名使用者

挑戰這個是沒有意義的,也不會有人給你發證書,你可以到駕校一點通找排名

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c1駕駛證考試多少個科目,C1駕駛證考試多少個科目

考試科目包括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場地駕駛 道路駕駛 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等四項。考試科目的順序按交通法規及相關知識 簡稱科目一 場地駕駛 簡稱科目二 道路駕駛 簡稱科目三 依次進行。在考試過程中,前一科目不及格,以下科目不再進行,每個科目考試一次,補考一次,補考機會有5次,補考5次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

c1路考需要注意什麼嗎,c1駕駛證科目三考試注意什麼,簡單嗎

首先安全帶繫好,然後起步 先轉向 開啟左轉向燈 一 踏 左腳掌迅速踏下離合器踏板 二 掛 將變速桿掛入一檔 三 按 右手掌按一聲喇叭 四 看 觀察左右後視鏡 五 鬆 用右手鬆開手制動器 六抬動 左腳慢抬離合器同時右腳輕踩油門 七 關 三檔以後關閉轉向燈 停 車一轉看 開啟右轉向燈 觀察右後視鏡 二 ...

駕駛證c1 可以直接升a照嗎,駕駛證c1 可以直接升A照嗎

c1駕駛證為什麼不能直接增駕a2駕駛證很多人都不明白!c1不能增駕a照的 申請增駕中型客車準駕 b1 的,原準駕車型c1 c2 c3 c4 駕齡 必須在三年以上,並且兩年內無記滿12分的 原準駕車型a3 b2 駕齡 必須在一年以上,並且一年內無記滿12分的,年齡 24至50週歲 申請增駕牽引車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