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山正金立門,丁亥年,丁未月,甲辰日,丁卯時。請問此課犯了什么殺

2022-11-17 14:45:02 字數 5193 閱讀 3787

1樓:喜臨門玄學館

一是劫多,破財。

二是用印,健康運子女運差,子息不旺。

2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五行缺金,少年時期腸胃不太好,須注意飲食。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有一定的改善。

其二:甲木生未月,天干三丁火傷官,甲木耗洩太過,則命主身體羸弱,頭部和手足容易受傷,多鍛鍊身體,少做危險的事情。所謂君子不立危牆之下,本造命主更應該注意。

如果所斷不錯,日主的頭部應有傷疤,手腳上傷疤也不少。

其三:傷官旺,聰明有秀氣,相貌堂堂,清瘦高挑,招人喜愛,自帶光環,惹人關注,應注意言辭,加強自身修養,謹防口舌生非。

其四:傷官太旺,雖傷官傷盡,但命主太弱,擔不起傷官的耗洩,且命局水少,印星無力,因此青少年時期散漫好動,不愛學習,做事情不專注。甲木本為第一,為首領,有積極進取之意向,命主卻恰恰相反。

至少青少年時期是這樣。所以要嚴加管教,則成才可期。

其五:地支亥卯未全,卻不能三合,走到卯運時才成三合局,走到寅運時成寅卯辰三會局,則木火通明,傷官洩秀,自有一番非凡之成就。

總體而言,少年波折,大器晚成。

急求高手算一下,我兒子於陽曆2023年12月21日農曆十一月十二早上8點55分出生,求高手起一個名字 200

3樓:漠人

這個很容易看懂的,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12月21日8時55分出生

二零零七年 十一月 十二日 辰時

梟 才 日 劫

八字: 丁亥 壬子 己丑 戊辰

甲壬 癸 辛己癸 癸戊乙

官才 財 食比財 財劫殺

四支旺衰: 胎 絕 墓 衰

反吟: 癸巳 丙午 乙未 壬戌

辛巳 戊午 癸未 甲戌

伏吟: 丁亥 壬子 己丑 戊辰

當月節氣:大雪(7日20:12);中氣:冬至(22日14:2)

命主從4歲6月3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五月十五日交運。

食 傷 比 劫 梟 印 殺 官

大運: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5 15 25 35 45 55 65 75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2062 2072 2082

運支旺衰: 胎 養 長 沐 冠 臨 帝 衰

婚姻運勢: 死絕 衰弱 衰弱 衰弱 歡快 歡快 歡快 強健

反吟: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 庚子 己亥 戊戌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伏吟: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3個水,1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1個金,2個木,5個水,1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土:26 火:3 同類得分:29

金:4 木:8 水:66 異類得分:78

相差:-49 綜合旺衰得分:-48 八字過弱

命局分析:

本命屬豬,屋上土命。偏財格。

己日乾生子月,處絕地,不得令,水寒土凍,偏財臨旺地。天干正財透出,得令而旺。天干劫財透出幫身,在子月不得令,地支有強根,冬土喜火。天干偏印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冬火微弱。

八字財過多過旺,起主導力量,以比劫為用神。財旺克印,大運流年遇印反而有災。

己土生於子月(丙甲戊):三冬己土,非丙暖不生,壬水太旺,取戊土製之,土多,取甲木疏之。

命中財多比劫多,無甲木,富貴難望。

己日子月生的人與上月相同,天氣寒冷之時,急需丙火來取暖,作為其調侯用神。壬水多時,需有戊土來制其水性,土性過重時,又需以甲木來疏土,此為其調侯法之原則。

己土為田園之土,性質低溼,天干中有壬水顯現時,田園就會遭到水害了。即為財多身弱,必定為孤苦之命。若見火,則不稱為孤獨之命格,見土亦不為貧窮之命,冬月,己土日生者,應以丙、甲、戊作為其調侯用神。

水過多,而無戊土製之時,為奔流之命。寒氣徹骨,亦呈孤貧之象。

己土日生者,命中壬癸之水很多時,則其日干柔弱,氣勢偏於一方,即捨身救財之格,若命中無比肩,劫財,印星時,反成富貴之命,不需努力,便可自然得惠之幸運兒。若命中有比劫,則為普通之命。構成從財格時,其妻能助其處事,為家之主事。

命中財很旺,且有戊己之比肩劫財很重時,需有甲木以制土性,無甲木,則富貴無望,甲木見,則可富貴雙全。

天干中有戊己,地支有巳午之火時,可使弱土轉強,即進入財格,可用官了。甲木可制戊己之土,財可助官殺,故為富貴之命。取財成富,取官殺則見貴。

己土日,冬月生者,丙、甲兩顯時,為蘭薰桂馥之命,可乘眾望,且功名顯達。

三命通會日時斷:

己丑日戊辰時生,自身孤獨。逢寅卯月,爵祿旺盛。逢辰月透出甲木,作化氣看,是個大貴的命。逢午,富裕殷實。逢寅酉,官至御史。

後天補救:

此四柱後天需補 「土」

四柱喜土,有利的方位是本地、南方(以父出生地為基準),不利北方,東北;其人喜紅色,黃色,不利綠色,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頭在南,名字加土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顏色等儘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四柱喜土,應從事與土有關的事業或職業為宜,土產或地產性質、農作性質、畜牧性質、大自然原物性質、中間人性質,又因土最卑下,最**,故領導性質、人才事業、防水事業均屬之。

農人或土壤研究者、售現成菜業、售現成農作物(雜谷、米、麥等),畜牧獸類(如物牛羊或養雞豬……等),售飼料界、所有農畜界百業。大自然原物售賣界。建築界、房地產買賣業、房屋買賣業。

土是克水之物,故而防水事業(即雨衣、雨傘、雨帆、築堤防……窖水物器……等)也是。

當鋪、古董家、鑑定師、中間人、介紹業,及代書、律師、說客、法官、**、管理。代替、買賣、設計、顧問、祕書、附屬品、附屬人均是(而土附火而生)。

又領導事業(即高階官或職)。

又零碎整理事業:如書記、簿記、記錄員、會計師也屬之。

事業發展利中南,不利東北。

吉祥數字為: 5 6

命主吉利樓層末位數為:1 4 6 9

請大師看一下小兒的喜用忌神,起名時如何補益。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2023年12月15日14時56分出生

二零零七年 十一月 六日 未時

八字: 丁亥 壬子 癸未 己未

大運: 辛亥 庚戌 己酉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3 13 23 33 43 53 63 73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0個木,4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金:0 木:12 水:56 火:12 土:24

命局分析:本命屬豬,屋上土命。建祿格。

本命局為建祿格,比劫多,食傷和財為用神,取官殺為喜神。

此八字後天需補木 火 土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木。

甲 乙 寅 卯 四 木 禾 虎 兔 東 書 李 陳

林 枝 樞 櫃 枇 果 鬆 杵 枚 板 楓 杼 杷 杻 柱 柿 欄 樹 枷

枰 標 棧 榮 柑 櫛 柯 柄 櫳 棟 柩 櫨 相 柚 枳 梔 櫟 枸 柵

桂 桔 椏 桓 栢 慄 楨 桐 桃 檜 梃 栝 橋 樺 桅 桉 核 栩 桑

彬 梗 檮 梧 械 梏 檢 梨 梅 梔 桷 樑 梓 梳 梯 桶 梭 梮 根

棒 棋 椰 植 焚 森 棠 椒 棹 樓 椎 棃 棉 棚 椋 棓 棕 椀 榔

椿 椹 楠 楷 業 欖 楫 楞 榆 楯 楹 楸 椴 槐 槌 櫬 椸 櫚 槎

檟 槓 模 榻 檻 榭 榴 榕 檳 榜 槁 槀 槨 榷 楣 椽 橢 柳 橄

檣 槿 橫 槽 標 槭 樘 櫻 樊 橡 樟 樀 槺

芍 芃 芝 薌 芙 芸 葦 芽 芷 芺 芩 芥 芬 蒼 花 芹 芪 芳 芯

蘋 苤 蘢 茂 苜 苗 苓 苑 苞 苧 茁 莖 苔 茅 茄 苕 筆 蘆 芭

荁 莢 茸 茜 茬 草 莒 茵 荃 薈 茶 蕎 茯 荏 茗 榮 滎 蔭 茹

萊 荸 茝 莆 莢 蓮 蒔 萵 薟 莉 莓 蒞 荷 獲 荻 莞 莘 莨 茲

菁 菱 菻 菥 著 菝 萁 菘 菲 菓 菖 萌 蘿 菜 萸 菊 菔 萏 菀

葚 葙 葫 葳 韮 葺 葛 萼 葩 萲 葡 蔥 萱 蒂 葵 葭 蘇 芧 蔣

蓁 藍 蓓 蒯 蓉 蓑 蒿 蘺 蒺 薔 蔓 蔥 蔻 蓿 蔗 藺 藹 蓼 蔚

蕙 蕈 蕺 蕚 瞢 蕃 蕉 蕊 蘊 薔 薛 薇 薏 荔 茘 菩 萃 菡 菇

本 傑 季 科 和 穗 柔 架 樂 集 棠 保 偌 來 果 採 青 秦 簫

梵 楚 彩 彪 巽 樊 穎

無論取個人名字或公司名、店名、商品名,選用以下的字可補火。

丙 丁 午 炳 九 旭 升 夏 南 光 輝

火 炎 焱 燚 灼 焙 焯 炬 炯 燴 炫 炮 烽 煥 煉 煜 煒 煙 燦 燿 焰 熾燃

日 曰 昌 晶 明 映 昭 旺 時 暉 暖 曙 曦 曜 晏 晃 晁 曼 昆 旻晨

月 肝 朋 軒 紅 純 紡 紋 娼 婷 婥

馬 馭 馱 馹 馴 馳 驅 駛 駟 駒 駐 驛 駘 駑 駕

太 亭 亮 音 宣 軍 星 仃 倡 倬 停 仇 億 德

慰 慧 恕 惠 意 慈 愍 志 忠 思 恩 熙 燕 熹 煦 照 烈 宵

宴 庫 憲 晉 耿 乾 心 丹 肖 行 究 彤 唱 章 胤 胡 蛇 紫

狄 京 卓 景 能 皓 勞 會 電 雷 靖 寧 彰 腎 韶 鳳 趙 影

賜 慶 盟 徹 螢 精 榮 縈 營 靜

四柱喜土,名字加土字旁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