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對婚姻的嚮往結了婚,發現真正的敵人是岳父該怎么辦

2022-11-17 15:05:03 字數 577 閱讀 4325

1樓:萌噠噠的霍伊萌

畢竟你們不在一塊住,平常也不會有什麼接觸!所以也無所謂的,只是你們關係這樣緊張,你的老婆夾在中間會很難受!所以如果你還在乎你老婆的話,就應該放下心裡對你岳父的成交,畢竟你是一個小輩,你的岳父歲數已經大了,所以你應該要讓著他點!

你的岳父他是你老婆的父親,無論他怎麼看不上你,看在他女兒的份上,他肯定對你也不會懷什麼壞心思!畢竟大家是一家人,所以我覺得你應該主動的像你岳父示好,孝敬他點,給他買點禮物,相信你岳父看到你這麼有孝心,應該也會改變自己對你的態度的!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和好了!

2樓:未來已遠

可能你們兩個特別相愛的時候,你們覺得兩個人適合結婚了,而且你的女朋友也覺得你們兩個特別的恩愛,也想跟你結婚,然後你們兩個就奔著結婚的目的,後來結婚了,卻發現她的爸爸媽媽卻是特別的令人煩惱,你的女朋友並不像他的爸爸媽媽那樣,你還是很愛你的女朋友。但是你女朋友的爸媽是特別的煩,他們,好像看不上你,或者是作為**,然後你就會特別的不知道怎麼辦,你覺得我記住你們兩個感覺,生活中最大的威脅就是他的爸爸媽媽,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個人認為你應該去問一下你的女朋友你的老婆要怎麼做?因為這畢竟是她的爸爸媽媽,他比較瞭解。

結了婚的男人為結了婚的女人開房還要送那個女的回家是什麼意思

一個結了婚的女人,一個結了婚,男人為了讓結婚女人開房,還要送到女人回家,是什麼意思?可能處在可憐之情吧,我不就是有難言之語。親們,你們說說一個男人都已婚了,為什麼還要跟一個已婚女人說開房,還好那女人拒絕了,這樣好嗎?從你的描述來看,很明顯這個男人是個渣男。這個男人都已經結婚了,卻要跟另外一個已婚的女...

愛上了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了一個結了婚的女人怎麼辦

看得出來你非常的愛他 但你的愛可能現在來看比較的單純 真正的愛是要為對方付出的 如果她離開你,你有能力讓她比有現在老公更幸福嗎?如果你非常肯定那就去承擔一切 其實成熟的愛,是讓她開心,即使你們不能在一起 可能對你來說你付出的更多,你要問問自己是否真的值得 最好的方法還是為自己考慮一下,也為你以後的老...

結了婚的男人在外面找了別的女人被你發現後會是什麼表現

一種表示認錯,保證以後不再這樣,另一種表示關係破裂,和幽會的女人在一起 一個結了婚的男人在外面找了別的女人被你發現後會是麼表現 打罵是一時的發洩。現在的男人,外面有女人司空見慣。你發現了更惱火。一不離婚。離婚是男人的所望。二控制他的錢。三打扮自己。轉身,拍照,離婚,拿走他全部財產 如果一個結了婚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