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什么顏色的頭髮好看,接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

2022-11-18 13:05:03 字數 583 閱讀 9619

1樓:紅玫瑰

金黃色,亞麻偏黃色,亞麻偏灰色,栗子色,這幾個色都會很不錯的,都是流行色,當然要全部染了,要是光染接過的頭髮,就會和上面的頭髮分叉很大,很假的奧。

2樓:影歌

根據膚色啊~~我接的是原生態的眼色~~~也要結合你的頭髮本身的眼色哦

3樓:生活邱小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奶白色屬於淺色系顏色,也屬於百搭顏色,用來搭配綠色也不用擔心出錯,如果你對顏色搭配不太敏感,就可以選擇這種搭配方式。但要注意的是淺色系容易顯胖,如果對身材不是很自信,那還是不要這樣搭配了。

提問這個頭髮接什麼顏色好看

回答亮黃色屬於暖色,用來搭配同樣屬於亮色的綠色再好不過了。這種顏色搭配從視覺上就會給人一種強烈的既視感,比如軍綠色的褲子搭配一件亮黃色的衛衣,然後配上一雙運動鞋,給人的感覺就是可愛,青春,而且還減齡。

提問不想要太豔的

回答同色系、近色系的顏色搭配也是不容易出錯的搭配,如果想要搭配綠色,那近色系的藍綠色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比如墨綠色衛衣搭配藍綠色的牛仔褲,再穿上經典的小白鞋,讓你瞬間活力十足。

更多5條

面板暗黃偏黑的人染什么顏色的頭髮好看

建議你染亞麻色,不是很黃也不是很黑,就是那種有點發紅有點發黃髮黑的髮色,最適合不是白姑娘的丫頭了。十月一的時候和我媽去做頭髮,人家髮型師說我應該換個顏色,我也很糾結不知道什麼顏色好,他就幫我調了個亞麻色,剛開始可能不太習慣,可是現在越來越覺得好看。沒有陽光的時候還可以,陽光下更是漂亮。黑的人適合染什...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小清新點,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得比較唯美小清新?

這要看樓主的臉型和氣質來定了,不同的氣質有不同的染色選擇 粉紅的。感覺上去比較好,給人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染什麼顏色的頭髮,顯得比較唯美小清新?亞麻色,暖暖的,關鍵是看髮型還有整體服裝的配搭 不染。剪個頭吧 有種短髮蠻清新 小清新女生適合染什麼顏色頭髮 小清新的女生,很適合褐紅色的頭髮。是選擇悶青色髮...

現在男生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染什麼顏色頭髮好看

要是白的呢!我覺得染金黃色 酒紅 亞麻色 都還是不錯的。這些都是比較普見,不過我覺得深藍色也很好看,要是你是學生的話染這種還不會被老師挨批呢 聽你這口氣好bai象是學生吧?我du個人比較喜歡男zhi人的頭髮dao是淡藍的那種,不過專 好象在校園裡屬管得嚴吧?不知道你們那裡讓不讓染,我覺得就是藍色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