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龍刃怎么打打法,奧拉星龍刃怎麼打 打法

2022-11-18 15:05:07 字數 741 閱讀 8424

1樓:盜夢語者

打法要點:

1、挑戰龍刃之前必須先逐個封印它的特殊能力,特殊能力分別是「聖」(每4回合對敵人隨機造成不良傷害)「龍」(每4回合增加雙防1級)「刃」(每4回合增加雙攻1級)

2、收集融合晶元可以提升雙攻,每點晶元增加1點雙攻。(每天可以收集6次晶元)

3、包括封印在內,每天只能打8次。

小編打法:

主攻亞比:

這裡小編使用的是獵空作為主攻,因為龍刃的「萬丈龍威」「龍戰玄黃」「帝王降龍刃」這幾個技能都能提升自己的屬性,而「蒼雷」這個技能則有機率清空提升的屬性,所以獵空的「時空割裂」還是很重要的。

而且獵空是機械系的亞比,上古系亞比對機械系亞比的攻擊是弱效的,在系別上也還不錯。

輔助亞比:阿努比斯、迷霧龍、雙刃電子鼠、鐵甲護衛,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具體打法:

首先鐵甲護衛上場,自爆降龍刃的雙攻,然後雙刃電子鼠,數碼世界降雙攻,接著資料惡夢降下雙防,輔助階段結束。

然後獵空上場,小編的打法是,一上場就先來個「時空割裂」,然後「銀龍領域」,再「時空割裂」,再「銀龍領域」或者「魔法飛行」,每兩回閤中都要有一次「時空割裂」。

等到獵空的特攻提升到6級的時候,暴擊也很高了,「風暴盛宴」大招開打吧。要記得的是,「風暴盛宴」和「時空割裂」要交錯使用哦。

還有一點是,當「時空割裂」的pp只剩下1點的時候,趕緊吃藥補充,千萬不能斷。

2樓:

建議用色子大王和no.14

奧拉星奇靈王怎么打,奧拉星奇靈王怎麼打

挑戰方法 要挑戰奇靈王的三個試煉哦,分別是奇試煉,靈試煉,王試煉哦!三個試煉都挑戰成功的小奧拉,就能獲得奇靈王啦!已經獲得奇靈王的小奧拉,可以參加終極試煉哦,還能獲得奇靈王服裝!打法一本文由玩家小新提供,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打法,也請投稿哦 投稿請點選這裡 前言 小新稽核了一下首頁的打法。感覺都老掉牙了...

奧拉星煉獄獅王怎么打,奧拉星煉獄獅王怎麼打

三寒冰加神龍就行了,沒寒冰可以用盼盼。神龍兩下潛龍勿用,中途加血,神龍擺尾兩下就秒了,這是平民的。望採納 我靠,樓上幾個打發真的好 貧民 啊,用玄武就能過,水盾加上幾次巨獸之力,玄冥束縛開打就過了,超進化加完狂轟,我打的時候基本2回合一次恢復性睡眠,配招巨獸之力,恢復性睡眠,玄冥束縛,還有水盾,被消...

奧拉星怎麼走出冰封路口,奧拉星各個boss咋過

帶上亞比 多帶兩隻 每一關亞比會損失體力,多帶體力糖和活力糖,晶幣不夠進不去 每一關有人就對話,然後把怪物打完 它們等級有點高 打敗五個怪物後兩條路選一條路走就可以了。把那裡所有的怪打完就可以啦。把那裡所有的怪打完就行了。我知道,你去奧拉星舊版的攻略看。奧拉星各個boss咋過 金剛庫巴 大師單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