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拉星怎麼打念

2022-03-31 19:15:35 字數 1863 閱讀 2419

1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如何打,先用那個黑白國王減**的技能,第一次他用讓你害怕,第二次他用黑洞,所以,第二次再用那個技能,因為第一次害怕了,黑白國王60就可以,如果沒有,就用其它亞比-特攻的技能,然後上公主,先迷光鏡,在聚靈破,現在上戰無炎,用新技能,不能動了,加pp,在用,又不能動,在加pp,在用,如果新技能沒用到3次,血少於200,加血,到500,在用完那3次,現在馬上換上任何一個會呱噪的,用3次,那個寵物肯定半死不活了,再用大技能,肯定減血很少,一定要讓這個寵物掛了,才能換上玄武靈獸,3次巨獸,3次上古系300的大招,ok,當然,也可以直接用天使,但這是新手打發

2樓:古拉雪特

黑蝠王 惡魔遺言,神武月+戰無炎用新的威力80的技能狂降他屬性(在太陽和月亮神殿學習),之後上金剛庫巴狂轟,注意hp即可(為保證成功,神,戰可以先一邊上古血脈,一邊補血再降)

3樓:貂蟬再愛我一次

練什麼公主都是浮雲,還以為每個人都有公主,都是呆子。

我一隻30級的鐵甲衛士,一隻80級的萊特就搞定了。

先上衛士用惡魔遺言,降降他攻擊,等他打死衛士,再上萊特,因為降了他攻擊的關係,所以打你大概130—170左右,先用光爆,再用流光溢彩,到200左右就補血,怕他暴擊,注意:光爆維持你兩次攻擊而已,所以記得再用光爆,一直等待秒殺的降臨,這,就是我的「秒殺學」。

以上是一百級的邪念

80級的就更容易,直接上萊特和他硬拼。

4樓:敬德文麻橋

神武月先用月影無蹤知道死亡,燕尾用所神訣上再加上突襲,烈焰鳥在上枯燥合金超導,如果沒死,就在古淵露龍魔高一次光刃ko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你這些亞比都沒有百分百的把握可以贏的

,要去把天使萊特打了,練到100級,速度學習力在150以上,然後帶光爆和流光溢彩,先用光爆,然後它就會讓你不能出招,兩回合後在有流光,這樣人平好的話就可以直接秒殺,如果不好,就傷它3分之1.3的血,不過大多數都可以秒殺的,有百分之45可以秒殺它還沒死的話就接著一直用流光,記得加血,加招,如果你5回合之內都不能殺了它的話就說明你人品太爛了。請大家多多采納

6樓:禕堅

練只公主(如果)沒有不要緊,最好有啦,

黑化念不說了,說邪念.這是我的保守派打法,寒冰公主聚靈破(你可以省略),上會聒噪的,聒噪到死,(你需要兩隻)上神武月(戰無炎),第一招必須是上古血脈,吃補血藥,再一個血脈,然後開始巨獸,總共3次,異常狀態就吃補血藥,接著兩三招天狗,基本上就過了,(切記不要浪費回合數,否則會被秒殺或者被黑洞吸走)

你沒有公主挺麻煩的,不過有降特功的可以試試,在聒噪前面,如果還沒過,加我號633966(多多號)

7樓:月光精華

你可以先幹掉那隻星光角鬥士,好打,打他30.50.80j就行了,你練它,把它練到滿級,配好招:

星光奧義,星辰爆破,星辰力量,這3個招就夠了,2個小時就能把它練到滿級(快的1個小時),接下就看rp了。星光奧義一擊必殺率是84%(我和朋友推算出來的)。加油吧!

8樓:奧拉迷迷迷

克林聒噪,到死。黑蝠王亂舞。爆炎炫目到死。神武月一上古,一巨獸,一直天狗,死的話無炎。一逐日,一上古,一直落日。ok

9樓:維多利加

兩隻會惡魔遺言的亞比,再用修羅(戰魂之怒+修羅流光斬+五色光環+明鏡止水)慢慢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相信我就給我打 我會用最快的手段 打敗他qq1547723326 速度2分鐘打敗念!

11樓:怪盜基德

奧特克林好像會秒殺絕招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6樓的一看就沒打過,念所有的技能都是必中的哈、

奧拉星奇靈王怎么打,奧拉星奇靈王怎麼打

挑戰方法 要挑戰奇靈王的三個試煉哦,分別是奇試煉,靈試煉,王試煉哦!三個試煉都挑戰成功的小奧拉,就能獲得奇靈王啦!已經獲得奇靈王的小奧拉,可以參加終極試煉哦,還能獲得奇靈王服裝!打法一本文由玩家小新提供,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打法,也請投稿哦 投稿請點選這裡 前言 小新稽核了一下首頁的打法。感覺都老掉牙了...

奧拉星煉獄獅王怎么打,奧拉星煉獄獅王怎麼打

三寒冰加神龍就行了,沒寒冰可以用盼盼。神龍兩下潛龍勿用,中途加血,神龍擺尾兩下就秒了,這是平民的。望採納 我靠,樓上幾個打發真的好 貧民 啊,用玄武就能過,水盾加上幾次巨獸之力,玄冥束縛開打就過了,超進化加完狂轟,我打的時候基本2回合一次恢復性睡眠,配招巨獸之力,恢復性睡眠,玄冥束縛,還有水盾,被消...

奧拉星雷鳴張飛怎麼打

修羅單挑,五色光環,明鏡止水,烈陽淨化,戰魂之怒,張飛增加屬性,就用明鏡止水,耗時耗rb,不過很管用 打雷鳴張飛 寒冰 克林 或隨便會減防2倍的 玄武寒冰配招 像一般一樣 克林 聒噪 玄武 巨獸之力 玄冥咆哮 玄冥乾坤 恢復性睡眠打法 寒冰先減雙功2 然後自殺 叫上克林聒噪 直到防禦全減 克林犧牲 ...